我是交通事故受害者,我想問下網上知道法律的朋友!我口腔損壞牙齒5顆!能拼傷殘等級嗎?有人說2顆就行

時間 2022-06-30 12:15:05

1樓:懶貓x懶貓

「不構成傷殘」,去諮詢"傷殘鑑定部門"差不多是這樣的答案。法醫肯定會說,只要能修補牙齒,就不會定傷殘。安一口假牙都算能修補,他們會找條款的漏洞。

(最近剛跟鑑定中心的人打過交道,他們比條款都會說,鬱悶中)

2樓:上海王劼律師

據我所知:不構成傷殘,說8顆以上的對。見《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4.

10 ⅹ級傷殘...4.10.

2 頭面部損傷致:...i)口腔損傷,牙齒脫落8枚以上」。供參考。

3樓:汙水縱橫

去當地的司法鑑定所諮詢啊,又不要錢,他們說能你再交錢申請鑑定就行了,網上問了也白問,不知道司法鑑定所的位址打114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傷殘等級評定標準

如果沒有特殊的情形自己基本上對傷殘也能做出判斷

5樓:寒烈藍羽

首先這個情況應該什麼傷殘也評不上。 派出所拘留也應該按輕傷處理的吧。很不好的一點是,重傷跟輕傷的區別是7顆牙齒是乙個分水嶺

6樓:帥哥

可以你知道他是誰嗎?去請一位律師上法庭吧!或者你到法院附近有一些法律人員你去問問然後再告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8顆。

縱橫法律網-江蘇東域律師事務所-徐濤明律師

事故中撞掉5顆牙齒,法律規定為幾級傷殘?

8樓:簡簡單單

如果能評上工傷的話,這個傷情能評為九級傷殘的。如果是交通事故造成的話,而且只是單純性掉5顆牙齒的話,是不能評上傷殘的,如果符合;上頜骨、下頜骨缺損,牙齒脫落4枚以上;能評十級。

我請各路兄弟朋友幫我算下賠償,我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牙齒斷了兩顆門牙,像這種可以傷殘鑑定嗎?

9樓:專業交通律師

交通事故八顆牙齒脫落才是10級傷殘,兩顆牙齒不構成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gb 18667-2002 2002-12-01實施4.10.2 頭面部損傷致:

a. 一眼低視力1級;

b. 一側眼瞼下垂或畸形;

c. 一眼視野中度缺損(直徑小於60°);

d. 淚小管損傷,遺留溢淚症狀;

e. 眼內異物存留;

f. 外傷性白內障;

g. 外傷性腦脊液鼻漏或耳漏;

h. 上頜骨、下頜骨缺損,牙齒脫落4枚以上;

i. 口腔損傷,牙齒脫落8枚以上;

交通事故牙齒斷了5個掉了1個可構成幾級傷殘

10樓:簡簡單單

1、交通事故牙齒斷了5個掉了1個,無法評上傷殘的。

2、法律依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

十級:h.上頜骨、下頜骨缺損,牙齒脫落4枚以上;

i.口腔損傷,牙齒脫落8枚以上;

11樓:雙勾月

正常是門牙的話,會評定到十級。

看到你相同問題一直重複的,就認真幫你查了一下《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等級評定》規定,你的情況是構成十級傷殘。具體能不能再高,還需要經法醫鑑定。 以下是擷取相關的規定,因為網上未查詢內容,只能用手打。

x級傷殘(10級)

10.2頭面部損失致:

h:上頜骨、下頜骨缺損,牙齒脫落4枚以上;

12樓:暢旺牢學民

需要看具體的位置,但是交通事故牙齒斷掉正常都是門牙,是可以定殘的。可以向辦案單位提出申請,或直接找有資質的法醫進行鑑定。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種牙齒的費用對方會全部賠償嗎?請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掉4顆牙齒,算九級傷殘,根據傷殘級別可以陪一部分錢,還有就是誤工費,陪護誤工費,醫療費,精神損失費等等

14樓:

道路交通事故傷殘評定,最低的十級:

「 h. 上頜骨、下頜骨缺損,牙齒脫落4枚以上; i.口腔損傷,牙齒脫落8枚以上」,因此不夠評上傷殘等級。

若雙方對事故人身傷害賠償額度存在異議且無法協商達成一致的話,就只能走法律途徑解決。只要是法院判決支援的,保險公司都必須在投保額度內作出賠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最好的還是去諮詢一下律師,因為你這種描述還是很空洞的 ,這個需要你當面把你的詳細情況和交警定責方面還有保險公司方面都詳細述說一下,不然很難幫你下結論的!

在這耽誤時間沒必要!

交通事故現場受害方,受害者身上有親屬聯絡電話可以及時通知親屬

有,交警應第一時間送傷者至醫院,並通知家屬到醫院,至於到現場,就看傷者的情況了,事故認定書是乙個複雜的過程,單獨出具事故認定書是有悖常理的。第二個問題是機會大,但是你要熟悉這個行業的規則 跳舞的驢子 理論上有點不近人情,要看情況,如果事實清楚,出具交通責任認定書沒有錯誤 發生交通事故 造成死亡 受害...

交通事故受害者一方無牌無證怎麼處理

無證駕駛的,處200元以上2000元一下罰款,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

交通事故肇事者讓受害者找保險公司賠有這道理嗎

毛秀才嗎 法理上,有道理。既然對方買了保險,就是為了萬一出事的時候,由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而且,哪些專案可以賠償,應該提供哪些手續,作為肇事者本人並不了解,所以,保險公司應該參與進來。但是道義上,不太合適,畢竟還是要配合一下比較好。 笑看人生百態 事故發生後,要是裁定肇事車輛的責任,或者說雙方都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