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看一下面相如何,求高人看一下面相 10

時間 2022-06-30 06:35:06

1樓:黃海

好好的人看什麼相?光棍命

2樓:

小心,最近有血光之災

3樓:辜甘

首先你是個聰明的人,你的壽命不會短,基本屬於白手起家,你有很多朋友……

求高人看一下面相 10

4樓:天智v光雪

面相看克妻,婚姻不順,容易離婚再婚。自己要注意,多經營好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左眼鬆張,

右眼微眯,

不是坐牢,

就是槍

請求高人幫我看一下生辰,請求高人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

農曆 一九七七年八月十二日子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2 25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1 40 生辰八字 丁巳年 己酉月 甲申日 甲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猴,出生於紅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土 陽木 陽木 紅蛇...

麻煩幫我看一下,麻煩幫我看一下

i喲西男人原來劉寧寧嗎i一宿題目脫killing某一咯了。考理論蘿莉控積極性路虎生物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我想問一下是,據透露路路通她 心裡有底,有打算有計畫的人,做出計畫行動起來。不是那麼多為什麼。不需要有太多的疑問,反倒會增加你的精神壓力,要做怎樣的人是好的,但也別...

看一下財富,看一下八字財富

八字是 年 癸酉 月 乙丑 日 丁酉 時 丁未 五行俱全。日干丁火是代表你的五行。丁火生在丑月,失令。又有年幹癸水 年支 日支二酉金 時支未土來克耗洩。但有月幹木 時幹丁火來生助。這樣看來,日干丁火偏弱。火弱宜用木來生之 火來助之。用神應取月幹乙木生身為好。喜火。2014年財運不錯。2018年有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