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省中和實力問題

時間 2022-06-28 12: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這要看經濟水平還是現代化水平。

廣東的經濟水平確實比印尼高,但是印尼現在存在的問題是人口多,現代化落後,後進還是很大的。

山東的經濟水平僅次於廣東和江蘇,但是差距不大,現代化水平東部沿海城市較高,工業化水平(尤其重工業)不錯,也是強於印尼等周邊國家。

軍事水平這個不好說啊,因為我們國家的軍力並不是按照省來分類,不過山東較為特殊,因為濟南軍區和北海艦隊的總部都在山東,且還擁有包括二炮和海軍核潛艇部隊在內的核力量,如此算來,僅乙個北海艦隊即可秒殺南韓,完全不需要濟南軍區的虎狼之師們動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經濟實力比廣東稍微差一點,但綜合實力也是一流的,軍事上打南韓絕對沒問題,不過得有二炮部隊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軍控及裁軍組織2023年度世界軍事實力排名: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3位(美、俄、中)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4位(美、俄、法、中)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7位(美、俄、法、英、德、日、中)核軍事力量排世界5位(美、俄、法、英、中)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2位(俄、中、美)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俄、法、德、英、中)海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俄、英,日、法、中)

中國各實牌簡稱,中國各省車牌簡稱

小萍有煩惱 1 全國各地車牌號簡稱按區域劃分為,四個直轄市 北京市 京 天津市 津 上海市 滬 重慶市 渝 2 五個自治區 寧夏回族自治區 寧 疆維吾爾自治區 新 藏自治區 藏 西壯族自治區 桂 內蒙古自治區 蒙 3 兩個特別行政區 粵z為港澳進入內地車輛。4 22個省 遼寧省 遼 吉林省 吉 黑龍...

中國各省首府 簡稱?中國各省首府

一般自治區是 首府。省 是省會。這樣的 不清楚。中國各省市自治區的首府 簡稱分別是什麼?中國各省首府?中國的首都各省名稱,簡稱,各省首府主要地形,河流名稱 曰本 東京 秦國 谷曼 中國各個城市的首府是什麼?請修改提問,那是各省級行政區劃及其行政中心城市。城市的首府?是各省的省會吧。北京,上海,重慶,...

中國各省的經濟排名情況,中國各省份GDP排名

2005年全國各省gdp排名 單位 億元人民幣 臺灣 28544左右 廣東 21701.28 山東 18468.3 江蘇 18272.12 香港 14000 15000 2004年為12820億港元,2005年增長率8 左右 浙江 13365 河南 10535.2 河北 10116.6 上海 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