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和UG哪個軟體更有實力些,Pro e和UG哪個軟體更有實力些?

時間 2022-06-28 12:05:02

1樓:

是的,proe因為是先入,所以就為「主」了。

在曲面造型、nc方面比proe要強,簡單方便。有人說ug就象是三維的autocad。

相比ug,proe應該稍為難用一點。但它也有它的優點。它的「全引數設計」,另到它在做設計和更改設計時非常方便。

修改乙個地方,其它相關的位置全部會相應的更改。(但對於新手來說可是最「不方便」的地方,因為經常會出錯)。

說到應用方面,的確,ug的應用應該比proe更廣泛一些。但也不能一概而論。其實最重要是看是用在那乙個行業。

在一些中小型的產品設計上,proe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因為它的特點。只要做一些修改,就可以很快的做出一「系列」的產品。

所以,總結一下,其實你要選的是「行業」,並不是「軟體」本身。你想去哪一行,再看看那一行用的是哪些工具軟體,再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ug在nc加式方面要強些,pro/e在曲面造型這個方面要強些。

3樓:匿名使用者

ug現在是屬於西門子公司他主要是面對重工業,像航天、航空、汽車等,加工比pro/e方便,比較適合重工、數控等加工類行業。

pro/e主要應用於輕工,像電子產品、生活用品方面比較廣泛,其設計造型比ug要方便些,加工也還可以,分析方面也都很好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pro/e與ug的優點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工業設計數控加工軟體,,兩者軟體功能各有所長,在設計方面現在pro/e用得多ug少一點,而數控程式設計呢,用rro/e卻非常少,而ug的功能比pro/e強大,現在在工業上用它來做設計和加工的都有,特別是大公司,卻不是很多,可能經後會遂漸增多,兩種軟體只要學會一種,把它學精,可以說工資超過經理都很正常,我知道乙個工程師在這行業只有六七年時間,用乙個pro/e月薪一萬多元.如果你是想搞程式設計就學ug,如果是想搞設計建意還是先學pro/e

pro-e和ug什麼區別?各有什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體不同

1、pro-e:是pro/engineer的簡稱,是美國引數技術公司的重要產品。

2、ug:是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出品的乙個產品工程解決方案。

二、特點不同

1、pro-e:作為當今世界機械cad/cae/cam領域的新標準而得到業界的認可和推廣,是現今主流的模具和產品設計三維cad/cam軟體之一。

2、ug:為使用者的產品設計及加工過程提供了數位化造型和驗證手段。unigraphics nx針對使用者的虛擬產品設計和工藝設計的需求,提供了經過實踐驗證的解決方案。

三、優勢不同

1、pro-e:能夠將設計至生產全過程整合到一起,實現併行工程設計。不但可以應用於工作站,而且也可以應用到單機上。

2、ug:獨特之處是其知識管理基礎,它使得工程專業人員能夠推動革新以創造出更大的利潤。 nx 可以管理生產和系統效能知識,根據已知準則來確認每一設計決策。

solidworks pro/e ug同為三維設計軟體 學哪個最好?

6樓:又要被佔了

其實這些常用的設計軟體你也不能說哪乙個就好,各有優缺點。從我個人理解內來看:

solidworks簡單易學,windows操作介面,很容容易上手,但感覺用的時候佔記憶體較多,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它的工程圖功能相當強大。

pro/e相對記憶體占用稍少,執行較快,功能齊全,便沒有前者好學,它也在不斷改進操作介面,現在比之前應該好操作一點兒,不過用熟了的話,是感覺不到區別的,主要是對新學者來說。

ug;solidworks與之是乙個核心,沒學過,不過看到介面也很友好,應該不難。

最後,其實這些工業設計軟體,個人覺得,只要學會乙個,其它的可無師自通,有很強的相似性。

7樓:聯想

就目前來講,從使用人數排列為solidworks pro/e ug,但從長遠發展來看,ug有超越的趨勢,因為它的一體版化模式 太突出權了,從

設計建模到分模程式設計加工,可以一氣呵成,這是其它軟體不能比的,但solidworks pro/e學起來要比ug好學些,因為畢竟牽扯的功能少些,至於學哪個,那要看你工作專業的定位了,如果只是簡單的建模機械設計,就學solidworks ,好學容易上手,如果搞外形設計和模具就學pro/e ,相對也是容易上手,如果想學建模、設計、模具、程式設計、加工和以後有更深的發展,就學ug,但有一點必須注意,就是你的同事用什麼,你也只好用什麼了,因為便於溝通交流及工作方便,至於再想學別的,就只能作為業餘愛好了,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8樓:常樂

ug功能強大來

,設計及數控程式設計自都不錯。

solidworks,設計簡bai單易du學,但沒有zhi數控程式設計。設計功dao能沒有ug強大。

pro感覺一般,但聽說用的人已經不如以前了。

我再給你介紹乙個軟體catia 此軟體功能很強大,現在用的從越來越多。設計及數控程式設計都不錯。跟ug不相上下。它的要求比較嚴禁。ug則比較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是最具競爭力的一款軟體,主要是上手快和做圖效率高。

10樓:不愛滾

工業軟體,好用易學必須看所選擇的行業,否則事倍功半.

ug與pro/e,哪個更專業?? 10

11樓:人生vr模擬

現在ug6.0已經有了專業的管道模組了,proe還不了解。但是汽車行業多數選用ug軟體。

至於複雜的零部件,兩種軟體都差不多了。要是管道的話,catia更專業一些。我建議用ug,它在cam方面很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一直在用破衣,但本人不做汽車,做的是衛浴,

ug和proe哪個更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ug nx 3年多了,在學的時候是por/e因為太難學乙個多月放棄了,又學ug學習感覺鍵面柔和容易上手,不到2個星期可以做簡單的模型。ug的 建模功能和加工 功能強大,全引數和非引數建模可以共存。大型工程 小模都可以實現管理方便,ug的cae功能也不錯 複雜結構分析和ansys配合使用,在ug中劃分好網格在ansys進行分析。

別的軟體不太了解,ug覆蓋了幾乎所有領域。我用ug做了乙個工具機模型 1比1 尺寸,(工具機引數:最長導軌7.

49m,最短導軌長度1.87m) 所有的部件都是ug完成的以及裝配。(這些部件都是去引數後在裝配的,裝配檔案大小78.

31m)

學習ug是明智的選擇。電腦配置低 加工比較多安裝4.0,如果建模有限元分析選擇7.

0 ,7.5 ,8.0 ,8.

25 ,8.5 還有6.0如果不做有限元分析也可以,6.

0的cae需要破解。

我用過5.0 ,6.0 ,7.

0 ,8.0,我用6.0和7.

0用的時間最長。我沒有用過3.0 ,4.

0 ,7.5 ,8.25 ,8.

5 ,9.0 。

這些是我的親身經歷的一部分,讓想學習的朋友們做參考。

祝所有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ug和pro/e在國內,哪個用的更普遍?

14樓:緣斷天涯人

我也用了5-6年的三維軟體,這個我是這麼認為的,還是ug更容易上手,之所以在很多地方,用ug的人越來越多。

15樓:行者科利瑪嚓

不管哪乙個,只要精學乙個就夠了。粗學十個不如精學乙個,pro/e 我用了6年,ug用了2年,現在做工具機裝置設計,只用pro/e了,能夠自如應對日常工作就行了。

proe和ug哪個更有用專業方向是機械設計

山卡拉00後 ug與pro e的比較 最主要的區別在於,ug是一個半引數化建模軟體,這樣,在模型修改方面會顯的功能很強悍 pro e,一個全引數建模軟體,這樣,團隊協作的關聯性會很強,單一的變換直接影響全域性的變化。ug中將很多規格化的特徵 類似pro e中的點放特徵 劃分的非常細緻,如 pocke...

億合門窗和百利瑪門窗哪個更有實力?哪個結實

一盒門窗和百葉窗窗哪個更健康當然是一盒門窗 雨中的仙人掌花 億合門窗和百利瑪門窗都還挺好的,不過我更喜歡百利瑪門窗的設計,其實他們用的都是hopo好博五金,質量都是一樣的。 徳技優品門窗 億合門窗是主打高階斷橋鋁門窗的品牌,發展得還挺好的,產品設計也很時尚簡約,是有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了,梵帝爾門窗 ...

西南大學和西南財經學院哪個實力更強一些

月沉星海 西南大學西南第4全國第43,是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大學 還是211 你說誰強 不過你要讀財經的話去西財會更好吧? 簡福 各有千秋,西大是個綜合性的部屬高校,特色在師範 農學 心理學等多學科領域,今年來發展勢頭迅猛,快速崛起 西財是乙個財經學特色明顯的部屬高校,在西南地區財經領域具有重要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