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最好的駕校是哪個啊,濟南駕校排名哪個駕校好?

時間 2022-06-13 03:30:04

1樓:麻辣小妮兒

我去年學車時是漲價了,因為去年剛增加了電子樁和場地九項,培訓時間也增加了,所以漲價了,我報名費加培訓費一共花了3000,但今年已經沒那麼貴了,全部加起來也就兩千多塊錢。我不清楚自動檔的培訓費是多少,在駕校一般都學習手動檔的。外地的要在濟南學車的話,報名時還要帶在濟南的暫住證。

省本就是違規時只罰錢不扣分,市本違規時罰錢也扣分,但現在都一樣了,沒什麼省本市本之分了,就算報省本考出來的駕照也是和市本的乙個樣,蓋的章也一樣。

2樓:

現在省本和市本都一樣用,沒什麼區別了.

外地戶口要暫住證

駕校找個離家近點的

正規駕校的教練確實很負責,不象有些學校讓你學幾天就考試.

3樓:

駕校都差不多,就近就行了。

聽說十一月份已經漲價了,3800元左右吧,因為要加專案。

外地戶口的話用暫住證就可以了。

現在省本和市本考出來沒有區別,一樣用。

4樓:

省本 就是省公安廳發的,從其下屬駕校考出來發的就是省本其他的則是市本。不過以後沒有區別了就

駕校建議選擇正規點的 **都差不多

教練負責,一般不亂要東西

5樓:滑問佛

離哪近就去哪啊,我就報了個特偏的後悔司了,沒啥好不好的

濟南駕校排名哪個駕校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在興民或是三順達報名吧!反正他們是一家……這樣考試的時候不用適應場地,因為平時練車就在考試場地練……要是報其他駕校,還要交場地費的……

濟南學車,哪個駕校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閣下真的想去學車還是找濟南的那幾個大駕校吧!也就是有自己的九項考試場地而且是駕管科指定的考試場地的駕校吧!我只知道再金牛建材市場往西)大約500公尺)路南有個,再就是黃河北有個!

,再就是槐蔭區與長清搭界的經十西路路北有個!因為在這裡學你最起碼可以學九項時不用再交場地費(租用場地每天大約是120-200,但是就是練習兩——三天)!而且你可以學車期間每天都練習最難的九項(尤其是連續障礙物,其次是上坡停車與起步)!

至於你說的花園路與歷山路這個位置原來在保利往西有個駕校(路北)現在還有沒就不知道了!

濟南哪個駕校比較好呀?

8樓:張茗褒夢菲

濟南大學就有,依託學校的優勢,應該還算可以吧,不過最好的還是大楊莊的培訓中心,畢竟考試也是在那裡!

9樓:黎民

現在學車費用都是駕校全包的。市場價是4010,**的影山駕校是3698,我年前給兒子團的3498,學多長時間得看你的能力和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看運氣。淡季報名學車,找個自己方便練車的地方多去考察幾次,和正在練車的學員溝通交流。**各家差不多,主要看教練的水平和駕校與考試員的關係。

11樓:

我報的濟南容和駕校,當時和單位的同事一起報的我那是個姓趙的教練不錯管的挺嚴格的

說起來慚愧啊 我08年報的但是工作忙一直沒去學駕校的工作人員每隔一段時間就給我打**態度也很好去總校練車都是車接車送的

一般你要是連續練得話1-2個月就能考出來。當然也要看你的個人能力啦**的話還是比較合理的

我們那時候練車時教練從來不收禮也不吃請,教的一樣很認真。

我覺的這個駕校還是比較正規的

濟南哪個駕校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駕校科目三預約練車模式太差勁,兩天只能搶半天課,人多了就搶不到,意味著兩天沒法去練車

13樓:

我覺得小木學車培訓中心不錯。他們的費用比普通駕校低,在濟南有二十多個場地,是濟南場地數量最大的駕校。

無論在濟南哪個地方都能找到離自己最近的練車場地。我當時就是感覺小木學車的場地多離我家近,所以才選擇的他們。而且我當時練車的時候,小木學車的時間管理很科學,幾乎都不用排隊。

14樓:偉仲伊斌

個人認為選個離家近的正規駕校最重要,報名前去考察下,然後再選個靠譜的教練一切就ok了,路橋,交通學院都不錯吧,你可以到濟南一起學車網搜下哪個駕校裡你最近!

濟南哪個駕校比較好 10

15樓:看大明湖

還是濟南駕校好。這個學校是公交公司辦的,很正規只有那裡考到證的人才好就業!用人單位就相信那裡的人!

16樓:秦吉帆慕宣

無影山路上好幾個,幾乎都是**一樣的,不過可信的,承包制的駕校。信譽還可以,一般三個月拿本。我老公和我都是那裡考的

17樓:魯家貢傲冬

如果閣下真的想去學車還是找濟南的那幾個大駕校吧!也就是有自己的九項考試場地而且是駕管科指定的考試場地的駕校吧!我只知道再金牛建材市場往西)大約500公尺)路南有個,再就是黃河北有個!

,再就是槐蔭區與長清搭界的經十西路路北有個!因為在這裡學你最起碼可以學九項時不用再交場地費(租用場地每天大約是120-200,但是就是練習兩--三天)!而且你可以學車期間每天都練習最難的九項(尤其是連續障礙物,其次是上坡停車與起步)!

至於你說的花園路與歷山路這個位置原來在保利往西有個駕校(路北)現在還有沒就不知道了!

18樓:雋盼晴陀榆

濟南市駕駛員培訓中心學的,**是82298719齊魯駕校也可以-----

www.sdqljs.com

濟南齊魯駕駛服務中心,

不過千萬別報泉城駕校。

有什麼事根本不通知你,

去年我學的時候學費就是往駕校交的是1800元,後來漲到2100到2200,其他考試費也是700,查體是10元

19樓:曲夢華素義

其實考駕照挺容易的

科目一把哪本書看看

該記得都記住

達到90分就可以了!

科目二是倒樁

只要花點時間多多練習一下

過沒有什麼難度的!!!

至於場地就要用心學習啦

我們這輛車好多都沒有過

!!!重點練習場地!!!科目三

很簡單一般沒有不過的

這個不用擔心

!!!對於你說的選學校沒有差別太大的

主要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過了?好了

祝願你也能像我這麼容易的過關!!!加油!

20樓:千奕森良才

影山駕校還可以

我去年學出來的

教練很好

據說聯眾不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絕對有,有些駕校是掛靠的,不光拿不了證,還吃喝拿卡要。天橋區範圍太大了,有的地方只是乙個報名點,報名的場地和真正練習考試的地方都不是乙個地方。泉順駕校在李家莊練習倒樁和九項,在220國道上路考,不過也在220國道上練習。

路橋的在崔家廟那邊有。你可以到濟南泡泡培訓網上看看,挺多的,可以幫助你選擇一下。

對了,還要說一句,選了駕校,一定要找個好教練教你!!這是教訓。

祝好運!

貴陽哪個駕校最好最快

22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推薦鐵二培,報乙個vip班。5000多塊吧。我同學3個多月就得了駕照。

最近報紙報道了駕校亂收費,整頓後,降價了,所以我估計報名的人多,排隊考試(特別是交規)要排得特別久。你說的紅包什麼的,現在沒有,主要是教練不敢收,送菸就可以了。也別一條一條的拿,買稍微好點的(軟遵),要考試前弄一包,考完試以後是肯定要請教練吃飯的,這個就是大家一起出錢。

總之,哪個駕校都一樣,鐵二培的考試過關率要高些。普通班4000左右吧。還有不明白的追問。

23樓:十佳翡翠

駕校其實都差不多的,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

可以去實地調查一下,或者周邊打聽一下口碑如何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每個教練的教學方法不太一樣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現在監管比較嚴格,自己好好學習很重要的。其實不難

2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貴陽市路路達駕校,這有駕校校還不錯,新辦的一類駕校。我是本地戶口,報名才二十天就安排考科目一了。

25樓:

路路達可以,我報名1個多月一點就考完科目一,現在開始準備科目二考試了,師傅很有耐心,不偏心,我動作比較慢,但師傅從來沒有說過我,希望我考試都能通過,哈哈~

26樓:掃地焚香

建議你去長安駕校。我就是在哪兒學的,我遇到的教練,考過了要走了,買兩包煙感謝他,他從車裡面扔出來說:「不要給我來這些亂七八糟的」。

在龍洞堡,不曉得你去方便不。他是隸屬於貴州警院的下屬駕校。認識點警校的學生,出來開車有個把小違章還可以找他們幫忙。

而且最近有個廣告說他們先學車後交費,專車專練什麼得,你去問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十家「品牌駕校」名單為:貴州新華駕校、貴大駕校、中鐵二局駕校等 品牌駕校比較好,不亂收費,不吃拿卡要,有自己的考試場地,不用去租用其他學校的考試場地,而且你選擇大一點的駕校比較***,要有資格認證那種 。因為學駕照比較有地域侷限性,最好選擇距離近一些的 。

而且學駕照不要貪圖快,學到技術以後開車穩才是真的,避免拿到駕照出去開車再交「學費」。綜上所述:大駕校,距離近,技術硬。

才是真道理!

濟南學車哪個駕校吃拿卡要現象少一點

我在齊魯學的,我那個教練特別好,姓鮑,人很實在,什麼都不要 兩個回答,反映了兩個世界,卻都是如此真實,祝你好運 想在濟南學車,哪個駕校靠譜 駕校是否正規,看四點,第一,有無正規的辦學資質,第二,有無標準的練車場地,第三,是否有教練證,第四,是否願意和學員簽訂合同。至於駕校和教練好壞,見智見仁,關鍵是...

濟南健身教練證怎麼考?濟南駕校教練證怎麼考

健身教練證國內權威證書有兩種,乙個是資格證,乙個是專業能力證,都是國家人社部頒發的。資格證好考,但是沒什麼用,一般培訓機構培訓七天,學費3000,很不划算,建議花一萬多元。參加個高階私教培訓,兩個月系統的學習下真正的實戰技能,而且畢業頒發高階證書,不用從初級。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學習費用一般在8000...

濮陽的駕校哪個信譽最好,濮陽的駕校哪個信譽最好

我學會了在濮陽市駕駛。部分的教練給我的感覺駕駛學校的質量是非常低的守財奴,傻種,整天在學員面前罵車管所考官,其目的是為了欺騙參與者幾百元,所以您也可以打包!事實上,只要你有乙個良好的練車考官是比較公平的。不要相信教練的鬼話!黑心是他們的私生子!有教練 好色 女學員練車棒!去飛龍駕校吧,畢竟車站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