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駕校哪個教練教的好求告知,交通駕校哪個教練比較好

時間 2021-07-22 17:4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園,新教科,有耐心,是你最佳首選

2樓:開心快樂

科三找於國亭,太不比較好,學車輕鬆,不像科二的教練罵人,

交通駕校哪個教練比較好

3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

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提醒您:選擇駕校(教練),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學車有陷阱,報名需謹慎。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一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直角轉彎路、曲線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一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黴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好不好、在於貨你上的到不到位、 我就是這樣

交通駕校最好的教練是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員的東西,還能認真教學員技術的哪一個!就是最好的!

6樓:

1756.趙強,趙教練,教的非常好,仔細,好理解,一學就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場地5696張教練不錯。

交通駕校科目三哪個教練最好呀,想換教練

8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位朋友欲尋求幫助,要說明你所在城市才行。很多城市都有交通駕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於國亭就不錯,學車輕鬆

給女朋友買個包,哪個好?求告知,想給女朋友買個包包,要有牌子的,大家有什麼推薦?

這要根據你女朋友的穿衣風格來買,買適合她的,不一定要貴,只要是你真心挑的,想必你女朋友都會喜歡的 既然選好了禮物,那就要看你是想選什麼價位的什麼品牌的呢,看看你的朋友喜歡什麼型別,什麼款式的,這是要取決於你們的想法的。樣式,包的款式現在有很多的,有貴的,有便宜的,看你想花多少了,如果你女朋友不計較的...

兒童吃的益生菌是什么名的好?求告知

農從凝 你好!最好是用葆嬰益生菌,這個是全國第一款高活菌益生菌。葆嬰益生菌菌種優選採用逾百年曆史專業公司丹尼斯克優選菌種,乳雙歧桿菌獲得衛生部新資源認證 採用獲得衛生部新資源認證的低聚木糖益生元,促進益生菌生長。高活菌保障優選菌種有超強耐酸耐膽鹽能力,可順利通過體內胃酸 膽汁酸屏障,安全抵達腸道發揮...

珍珠都有哪些品牌,求告知珍珠好的品牌都有什麼啊

鐵牛蘿蔔卜 珍珠的品牌是很多的,每個省都有,但是如果要說便宜的話,就是基本是南寧,北海那邊。其中最好的珍珠其實是淡水珠,淡水珠子中,南珠尤其是珍品,最好的品牌就是南珠宮。 巧思迪 浙江省是全國較大的珍珠批發地點了,全國各地的珍珠都有在浙江批發的,在浙江兩千塊的南洋金珠在其他地區要賣到一兩萬,一條一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