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世界,不知道該怎麼辦。 哎

時間 2022-06-11 07:35:03

1樓:好還沒有

好好讀書,不要沉迷網遊,如果你沉迷網遊,影響了學業,你會發覺網遊帶給你的快樂只是一時的,我是乙個過來人了,我都後悔了。可惜,後悔是沒用的,網遊大多都用時間或者金錢累出來的,真的不適合學生。

如果純娛樂的話,上浩方對戰平台玩玩魔獸爭霸吧,澄海3c,多特,還我玩wow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什麼進展

我換過好多服,我們全班,就我乙個人玩

後來又來了個一 ,但是,現在又不玩了

我現在特傷感,他不玩,因為考學,考高中。

我們班特差 在8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就很多老師知道了現在我們班可以說是沒法上課。 現在好了很多(最後100多天)他不玩了一方面因為這個,另一方面,

因為他……先開始玩的bl 跟我一起玩的wl。

我生日時 他送我了個 bl的徽章

說 我們一起好好玩。我倆都沒好好玩過乙個遊戲。

一次,我倆玩了個sf,他開始玩的bl

後來說 練個lm看看怎麼樣。

然後我也沒在意,3個月後,(我生日是10.14)他說,他去練侏儒fs,我特生氣。哎``

然後對他說我們的約定,我們的一切。

他不說話。我以為他無話可說了,事實上

他在玩冰封。後來 可能他看明白了。

這幾天,看到我,跟我說話。跟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就是跟我一起高興不起來了。哎`。可能就是這樣吧。沒有矛盾的朋友並不長久,呵呵。

前幾天,我把我所有的wow號全刪了。

一共有10個左右,全都是垃圾號。

現在我不知道該練什麼 該怎麼辦

我感覺時間能解決這一切,

但是我怕的是,時間會帶走一切。----考試我的問題是,我該怎麼辦。

玩還是不玩。玩的話玩什麼

lm?bl? 什麼職業? 我第乙個練的是25ss時刪了。跟其他號一起刪的

無盡之海 15zs

納克薩瑪斯 20ss

**軍團 25ss 11lr

奎爾薩拉斯 10-15sq lm

除了奎爾是 lm 其他全bl

現在不知道該練什麼

我還是想練個bl但是不知道練什麼

wow我很想玩。因為現在沒什麼★好玩的即時戰略類遊戲★哎``,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有很多rpg地圖都很好玩。好好啊啊啊

2樓:析曉凡

和我經歷差不多!我是過來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在讀書這方面的確沒有發展方向了的話·!

個人建議:玩!玩也有玩法!

當初我也是不知道玩什麼職業。但是:我沒有換伺服器!

在7區安戈洛,練了幾個號!我比較厲害!先練了個lr,後來看到同學玩zs。

覺得比較帥 !然後又練了zs,就這樣迴圈連出了3個70!n多個40+;一年後的今天,沒個號的裝備都是很差。

一身環保!有什麼意義;也就是對魔獸大大小小的fb全熟悉了吧!現在我沒讀書了。

我的乙個朋友放棄了魔獸。膽是我現在重新開始了我的魔獸遠征!我現在一定玩專一!

不要玩那些亂78糟的了。現在換到8區了。選了很久的fwq;覺得奪靈者還是不錯的。

我才開始練,現在才22級dz,有意思可以來一起玩。我創了個公會。都是我玩鎝好的,我們現在都是上班族!

部落-爭霸天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遊戲畢竟只是遊戲,帶來的只是短暫的滿足,幾乎不可能通過遊戲為你提供和積累以後生存的能力。一直遊戲到工作你會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會,什麼知識都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班都玩遊戲!這真是個少見的班啊。

考完試以後再玩會死嗎?沒見過這麼拼命的。你們班是哪的啊?

你現在讀的是什麼?

如果跟我讀的一樣,以後我轉去你們學校去你們班。

哈哈,天天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自己現在的位置

你只有兩個字可考慮,就是學習

6樓:

好好讀書吧,別在那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學對自己以後有用的東西才是王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70

這尼瑪是師生戀?當面坐下來嘮個嗑,全說開了就完事了,要麼一輩子後悔,要麼一輩子裝作無所謂,面對面交流是最直接的方法! 想做白日夢 你要是單身也喜歡他的話,師生戀也沒什麼的 手指戀上l煙 試試勸!也許勸出表白,敢勸?主要是你怎麼想吧,如果認真了,年齡不是界限。敢正視?我覺得,叛逆期的任性不可怕。 很難...

唉!不知道該怎麼辦,唉!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加了你了,希望好好跟你聊聊 自信起來 讓自己心裡充滿自信 臉紅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擔心會說錯做錯什麼那麼讓自信起來 當和女孩子說話的時候你就想,大家都是一樣的,我不比別人差什麼的,大家都是正常的交流,不用擔心會不會說錯話 平時沒事的時候多找些人聊聊天,時間長了就好了,真的 你總想在女孩子面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