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想給家人帶些東西,路較遠,坐火車

時間 2022-06-10 17: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就帶當地實用的特色物品或者小吃(不容易壞的),根據不同的人選不同的,不一定貴,體現心意就好。

但是最好不要帶易碎品,如酒。

因為火車人多,路遠,帶太重或者易碎品,不方便。

要實在要帶,而且多,就隨你所坐的火車辦理託運。

或者拍一些你日常生活、工作、經常去的地方的**,回家講給家人聽,形象直觀,家人肯定也願意了解!

其實你能回家過年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真的!!

祝你們一家人健康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要帶的話帶些輕便的小東西好了,其實東西不在多少,只是一片心意嘛

3樓:好來嫵

可以提前郵寄過去的,ems方式比較快,三天左右到,送貨到門,就是費用高了一些。快遞的方式大約一星期左右到,市裡的送貨到門,農村的就到不了。如果東西比較重的話就選用郵政物流的方式郵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盡情的按照每人不同的需要來選擇,然後找乙個結實的大紙箱,打包好,隨你所坐的火車辦理託運,這樣你要帶回家的東東就和你的歸鄉號一起出發了,當你到站的時候,你的愛心禮物也到站了。關鍵的是,火車託運要比通過郵局寄省不少的錢呢!

5樓:風吹亂思緒

最好不帶,因為過年回家的人超多,帶東西不方便。

如果能買到票的話帶些特產也可以,必竟回家一趟也不容易,帶點心意也不錯,給家人嚐個鮮。

過年不回家怎麼給家人說,今年過年不回家,怎麼能給家人說好呢? 30

布天歐陽典 老老實實的告訴父母要陪女朋友,相信父母親是會理解孩子的。而且告訴父母,過了年以後,自己會回家看看父母的。 最好找自己最好的朋友幫忙,就說好朋友也是一個人在家,關係又很好,所以想陪她,就這麼說吧 w賭神 你有男朋友都沒有跟你的家人說,還要找理由騙你家人說你不回去,他怎麼不跟你回你的家啊 難...

我在北京,過年回家想給家人帶點有北京特色的東西,有沒有好的

玄月無心 食品 北京烤鴨 北京果鋪 菸酒 紅星二鍋頭 中南海 北京 人民大會堂 咪咪的小窩 送家人,當然得買點有特色又體面的禮品,烤鴨什麼的吧感覺不夠高雅,送茶就挺不錯的,屬於咱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張一元就很不錯,是地地道道的中國茶,中華老字型大小,總店在北京前門大柵欄,你要是不方便攜帶就可以上天貓官...

過年回家買什麼東西給爸媽,過年回家買什麼東西給爸媽 50

藺璧拜詩蕾 父母其實想要的就是自己的兒女回家探探自己,就心滿意足了.父母所需要的可貴的禮物就是自己寶貴的兒女,只要帶自己一個開心的心回家就ok了.我祝你和你的一家開開心心地過年.每天都美好幸福快樂 買點衣服吧,一人一件羽絨服,這樣過年的時候,走親戚,訪友,別人看到了,他倆會更高興的 趣趣小祕書 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