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過年回家想給家人帶點有北京特色的東西,有沒有好的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玄月無心

食品:北京烤鴨、北京果鋪

菸酒:紅星二鍋頭、中南海、北京、人民大會堂

2樓:咪咪的小窩

送家人,當然得買點有特色又體面的禮品,烤鴨什麼的吧感覺不夠高雅,送茶就挺不錯的,屬於咱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張一元就很不錯,是地地道道的中國茶,中華老字型大小,總店在北京前門大柵欄,你要是不方便攜帶就可以上天貓官網上看看,過年應該有活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名的東西,那可多了,全聚德烤鴨、稻香村果脯、六必居醬菜什麼的,我也在北京,去年我給家人帶的是張一元的茉莉花茶,據說是非物質文化遺產,我想著送茶還挺有麵兒的,就買了不少回去,親戚們喝著都覺得不錯,想讓我再給他們帶呢。現在天貓上也有店了,可以直接寄回家,更方便了。

4樓:

北京烤鴨是首選啊,還有一些小吃,以及稻香村的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比較有特色的就是京八件,宮八件,烤鴨了吧,烤鴨這種真的剛考出來好吃,帶回去的根本不是哪個味道,稻香村點心年年代,有點膩了,不過北京糕點有很多老牌子,今年回去,就從單位邊上買的,國子監西面胡同口出來,很大的門店叫御茶膳房,裡面有賣各種老北京的點心,裡面就有京八件,很大一禮盒的那種,裡面有20多塊,品質味道都不錯,也是北京的老牌子。算是不錯的推薦吧,現在網上有店,還是比較方便的。

北京有啥土特產啊!過年回家給家人帶點!方便攜帶的

6樓:海煙人

適合買回家送人的一些京味特產。

稻香村點心

這家店的點心可謂是真的讓人眼花繚亂的,各色各樣的糕點非常豐富,各種甜鹹口味琳琅滿目。乙個牛舌餅就能吃出肉的味道,芝麻醬又香又甜,還有各種棗泥的糕點,都是非常好吃的。

六必居的醬菜

這個是北京人最愛吃的一種味,也是各種京味菜不可缺少的一味料。這種醬成就了北京的獨特美味。

良鄉板栗

這個良鄉的板栗是非常出名的,也是板栗界的領頭者,果實飽滿色澤芳香。在北京有著這個板栗的許多小零食,糖炒板栗、栗子糕、等等。

北京酥糖

這種糖香甜酥脆,不沾牙不膩人,吃後不留殘渣。

請問過年回家,給父母帶點北京的什麼特產?

7樓:我愛你

北京bai特產是什麼呢?du果脯、茯苓餅zhi

這些北京人都不吃的東dao西就不要帶了。

回 北京烤鴨:最出答名了,只是帶回去就不容易保留原味了。買一些也可以,讓親人們嚐嚐。

一定買全聚德的,市面上假的太多,到他的飯店(和平門店、前門店、王府井店去買真空包裝的,連他的荷葉餅也是真空包裝的,還有他專門的烤鴨醬,回家把鴨子放微波爐裡燒烤一下,荷葉餅上鍋蒸一下,自己切一些蔥絲,沾上烤鴨醬,卷上餅吃。 良鄉板栗:不錯,超市裡就有袋裝的、禮盒裝的,方便攜帶和儲存。

北京的醬菜:超市裡有袋裝和瓶裝的,種類也很多。以六必居和天源醬園最為著名,本人認為天源的更勝一籌,天源的麻仁金絲棒極了,甜醬甘露也不錯。

北京炸醬麵:會炸醬嗎,會的話多買幾代幹黃醬回去,給家裡人嚐嚐北京炸醬麵。也是六必居和天源醬園最著名,味最正的是北京桂馨齋的,現在被六必居吞了,但是還做自己的幹黃醬,商標是六必居的,名字還是桂馨齋,和六必居的醬是兩個味,真正的老北京都愛吃他的醬,一般超市裡不太容易見得到。

糖葫蘆:超市裡有小袋裝的。 以上東西除了烤鴨,找個大超市都能買到,且**便宜。

去轉轉看吧。

8樓:天下有我乙個妞

北京特產,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燒鴨了,其它的都不怎麼記得,還有乙個就是面,北京的面也是很出名的。

其實也可以帶其它的特產,火麻油禮盒,帶回家給爸媽,食用健康。

我在北京工作,快過年了,想帶點東西回家,帶些什麼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缺什麼就買什麼

你爸媽經常嘮叨差什麼你就去買什麼

別考慮實惠不實惠的問題 給父母買東西別計較錢

10樓:葉子很想飛

吃的,如烤鴨,果脯,茯苓餅,糖葫蘆等,另外最好再拍點**帶回去給父母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代錢回去,要什麼在北京買。

要在去你父母家之前,吃、穿、用的,選實用的,買了代去。

在北京工作的我過年回家給父母,好友帶點什麼好呢

12樓:馬德黎

給父母買件衣服或者老北京布鞋給朋友帶點吃的糖葫蘆或者烤鴨小玩物都可以,禮輕情意重,不一定要買多貴重的

13樓:不一樣的世界

北京特產或者是特色明信片,反正一定要是能夠代表特色的東西,如果是食品一定要具有特色

過年,從北京回家,給家人帶些禮物,特產一類的,買什麼?一千元一下.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鴨梨、京白梨、白雞、燒鴨、油雞、果脯、北京蜂王精、北京秋梨膏、茯苓夾餅、北京酥糖、六必居醬菜、北京織毯、北京雕漆、景泰藍、北京玉器、內畫壺、北京葡萄酒、北京白鳳龍、安宮牛黃丸、虎骨酒、京繡、桃補花、涮羊肉、北京酸菜、密雲金絲小棗、少峰山玫瑰花、門頭溝大核桃、懷柔板栗、北京烤鴨、桂花陳酒、內畫壺、大磨盤柿、北京面人、爆肚馮的爆肚、小腸陳的滷煮火燒、天興居的炒肝、錦馨的豆汁/焦圈、白魁老號的白水羊頭、不老泉的冰糖葫蘆/蒸餃、全聚德的烤鴨、東來順的涮羊肉、天福號的醬肉、護國寺小吃、牛街齋月、白魁老號、華天小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們家男的買二鍋頭酒,給女的買些稻香村的糕點

過年回家想給家人帶些東西,路較遠,坐火車

如果帶,就帶當地實用的特色物品或者小吃 不容易壞的 根據不同的人選不同的,不一定貴,體現心意就好。但是最好不要帶易碎品,如酒。因為火車人多,路遠,帶太重或者易碎品,不方便。要實在要帶,而且多,就隨你所坐的火車辦理託運。或者拍一些你日常生活 工作 經常去的地方的 回家講給家人聽,形象直觀,家人肯定也願...

過年回家在北京買什麼東西回去送家人

北京的烤鴨果脯在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小吃就比較少,帶點小吃回家吧。如果你的父親是愛喝酒或是吸菸,那你就買兩瓶二鍋頭和中南海,這可是北京的特產啊,別的地方都沒得賣。然後你給你媽媽買件衣服啊,或是買點化裝品啊,也會喜歡的。老人那邊呢就買暖手爐呀,就是那種充電的,有商品店有賣 北京蜜餞,北京酥心糖 去食品店...

我是重慶的快回家了,想給家裡面帶點北京的特產,但聽說北京烤鴨

秋雅蓉兒 千萬別買烤鴨。那個真空包裝的跟飯店裡的味道根本就不一樣。建議你買點宮廷小點心。不是很甜。還有鹹味的。有傳統酥脆口感的,也有西式軟口感的。你可以去百年老字型大小 稻香村購買。連鎖店很多,值得信賴 點心幾十種。隨便挑。可以搭配成點心盒子。方便攜帶,而且是單算錢的,一般乙個盒子幾十塊錢就夠。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