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給父母帶東西好還是給他們錢好呢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要的不是你的東西,為是你能回去看看就好,當然我也理解你的心情,要帶的話,就帶些父母平時很需要的,而有捨不得買的帶些就好,那些華而不實的保健品就不必了,多跟父母聊聊天,多陪父母逛逛菜市場,賠老爹喝點小酒,陪老媽看看電視,這些才是父母最需要的,另外,多跟父母說說自己在外的生活也很不錯,但是切記,儘量的藥做到報喜不報憂哦~~不要再讓他們為你操心了~!最後順祝天下所有父母開心,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家的時候給父母買點東西 臨走再留錢 我爸媽回奶奶家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送東西好,因為你把錢給他們了,他們也捨不得花,說不定最後還是用到你身上。買什麼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的那片心意.一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孝敬之心,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之愛。

過年過節,父母生日,你能牢牢的記得,那是父母最欣慰的。父母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了大半輩子,不為圖你一份禮物,不在價值上,而在於你的心意.你有這份孝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唸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瞭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怎麼都行,主要是你回去父母就高興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好?

5樓:風中百荷

一張卡,裡面有很多錢。回家以後支出來給父母現金。愛買什麼買什麼。

對於父母來說錢才是最好的。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喜歡保健品,華而不實,吃個一次兩次也不見得有效果。太遠了買東西還不好帶。

輕微帶點輕便的小禮物在帶夠很多錢的卡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保健品,買點穿的,最好的禮物把你物件帶回家。

7樓:麗達

你的平平安安,加上一點兒吃穿,就是父母的期盼!

8樓:簪鈺釵兒

1.拍一張全家福,然後做成**送給父母呀。

2.收一些父母喜歡的東西,啊,好的應該是父母那個年代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很多水果,買幾件厚的大衣棉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水果,罐頭之類的

過年回家時給父母帶什麼禮物比較好?

11樓:知19449賦越

帶份濃濃的親情和溫暖回家就行了!父母缺的是來自兒女的關心和問候:一句爸媽兒子女兒回來和你們過團圓節並看看你們,爸媽辛苦了!

就足夠ok了!淳樸善良漸漸老去的父母就很開心知足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的還是,常回家看看,有時不買禮物他們都會很開心,那些長期在外地的工作的兒女們,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平時再忙,過年也要回家,家裡有父母深切的期盼,這個願望,他們已經盼了一年。

13樓:褚詩琴

過年回家看望父母,我認為帶禮物比較好。一般城市的父母都有工作,退休也有退休金,沒有經濟負擔,反而很多老人都會補貼孫子、外孫子。根據父母的喜好為父母選擇各自的禮物,禮物不是要有多貴重,哪怕禮物不是父母喜歡的。

14樓:三熙

如果父母沒有收入,給父母買份禮物,再留點錢也許會更好。兒女們希望父母不要太節儉,善待自己。父母卻是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捨得花兒女給的錢,會一點點存起來。

當你有困難時,毫不猶豫伸出援手。

15樓:影子

給買個足浴盆,讓二老天天晚上能泡個腳,帶個按摩椅也行,捶背背心也行,反正只要是健康保健的老人都喜歡,或者給老太太買個戒指或耳環。如果年齡在70以下,給老人買輛電動三輪車,把速度調慢一些,讓老頭沒事帶著老太逛個街,逛個公園,逛個早市。反正儘量買實用的,千才別買花裡胡哨不實用的。

過年回家是否該給父母錢?這些人給出了答案是怎麼回事?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些什麼東西好?

16樓:四腳蛇

買點家用電器,或者買身衣服也可以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錢最好,他們想買啥買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19樓:茹修傑申致

你這麼問只能說明你跟你爸媽聯絡的太少了,連買什麼都猶豫!還不如早點回去陪他們,在家呆兩天不就知道了?

20樓:穀梁含蓮僧聽

買一些家裡缺的東西

或者是父母喜歡的東西

其實父母在乎是你那份孝心

東西多少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

21樓:叢秀花滑酉

這個就要問你了不瞭解自己父母了,看他們喜歡什麼吧,不要太奢華,實用的,父母最能接受

22樓:慕雪綠裘迪

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

過年過節,父母生日,你能記得,那是老人最欣慰的。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唸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瞭解了。

23樓:芮瀚文廉尚

根據自已的經濟情況和父母需要來定。保暖內衣,食用藥材等等!

其實父母最需要的是關心。多陪陪他們。

24樓:鍾離潔靜濮伶

禮物其次

最重要的是父母都希望過年的時候一家人能團聚多陪陪老人比什麼禮物都好`

當然也要買些東西`

給父母還是對健康有好處的補品比較好吧`

25樓:昔用希煊

男孩給錢,越多越好!女孩買常用的衣物或者日常用品吧!要舒服環保點的,不怕貴!祝您早日解除煩惱開心快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學習進步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6樓:水雅丹郟忻

營養品,鞋子,衣服,圍巾;看看爸爸媽媽平時都是喜歡什麼東西?

其實買東西都是次要的,關鍵是有那份心就足以;爸爸媽媽要的不是物資上的資助。過年即使你什麼東西都不買爸爸媽媽看著兒女們平平安安的回家陪他們過年就是最好的禮物。

27樓:弘孤蘭郯黛

不管送什麼給父母,最主要的用心。

父母不是多希望你買多多的禮物回家......

而是多給他們的關心。

所以,隨便點就可以看看他們卻什麼就給補什麼。在有就是買些補身體的營養品。畢竟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父母卻在一天天的變老。

28樓:容霜柳會

什麼都不用買

你就是父母最好的禮物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物給父母除了強調心意,就是要送多禮物,禮物多會讓父母開心,但是需要注意送的禮品都是必需品。

1.營養健康禮品,禮品推薦:火麻油禮盒、五穀雜糧禮盒、核桃、紅棗禮包等。

2.時尚禮品,禮品推薦:漂亮衣服、時尚平板電腦、高階內衣等。

3.享福禮物,禮物推薦:這離家不遠健身卡、適合長期運動的器材跑步機、搖搖樂、練舞的cd教程等等。

4.享夢的禮物。禮品推薦:舒適床墊、安眠藥枕、安神茶等

5.關心禮品,禮品推薦:潔牙產品、定期陪媽媽去看牙醫梳洗等

6.保健禮物,禮品推薦:保暖振動按摩護腰、家用電子血壓計、舒緩鎮痛頸椎熱敷、足浴盆等。

禮品參考**:

30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可以給父母買些實用的衣服,常用的東西,比如保健錘,搖椅,娛樂棋等,好吃的東西也要帶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實用又健康。

32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年底搞活動時候tb上買的。母親說,爸爸開啟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哭了。尤其是我讓賣家**的卡片:我愛你我不說,就像你愛我你也不說。

33樓:龍香閣

買個老人手機,大字碼,聲音大,聯絡方便。父母喜歡

34樓:花兼語

按摩椅或者浴足器吧~有益於父母身體健康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給爸媽買點禮品是必須的,應實在一點,至於買什麼,這要根據爸媽的喜愛而定,一般來說是適合爸媽身體的保健品,但對長輩最重要的還是要想辦法使他們有一個愉快的好心情,這比什麼禮品都好。

36樓:王一王

買幫助健康的護理用品

37樓:計清竹城環

過年了,天冷了,我覺得可以給父母親各買一套好的保暖內衣,或者給母親買保暖的大衣外套。

對於保健品,其實吃的也有,但是像是我家的話我媽媽就不太愛吃這些,天天吃太麻煩了。

但是是女生就算年季再大,衣服還是喜歡的~此項是我的經驗談~

38樓:辛淑蘭充巳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都可以啊,其實父母看重的不是你帶的什麼,只是希望你能陪在身邊啊!

39樓:尋玉花杭書

是啊,過年了,該回家了!這麼大老遠的,到底該帶點什麼回去給家裡的父母呢?我也非常困惑,想買點衣服給二老,再買點好酒給爸爸!

40樓:韓亭晚區溪

買什麼都比如經常陪在他們身邊啊!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都不如平時多抽空陪陪父母,和他們說說話,最好能守在父母身邊!

41樓:媯淑琴嚴鵑

個人建議:看你自己荷包而定吧!給您父親買剃鬚刀,您母親買熱水袋!我覺得挺實用的!

42樓:宜長順吉媼

其實不用買禮物,你們能多抽空陪陪老人,他們就會很高興,你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43樓:養韋乙光臨

作為兒子,小時候一直不理解父親的愛,總覺著自己沒有享受父愛。父親老了,一輩子脾氣冷倔,我到現在都怕他。

父親啥時都是冷冰冰的,可他把對子女的愛深深埋在心裡。

記的在上小學的時候學過這樣的課文

.......

「樹欲靜而風不停,子欲養而親不待」,當我們因為求學離家在外,之後又因為工作,又或因為成家、養育子女種種原因,無法抽空回鄉看望父母時,卻忘了,父母已一年比一年更加衰老了。

似乎,人生總也有忙不完的事,在一推再推之後,能奉養父母的時間,也隨之流逝。丘吾子的悲傷,誰能真正體會到呢?少年離家,可至年老回來時,一踏進家門,卻再也見不到父母了!

錯過了奉養父母的機會,是人生多大的遺憾,逝去後,怎麼能追得回來呢?

《論語》有云:「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當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上會有越來越多的不便,此時,正是需要我們在身邊照顧的時候。記得有一位女士,因遠嫁外地很少回家,有一次她回家時,卻發現年老的母親走路一跛一跛的。

一看才知道,原來,母親因為年紀大了,無法彎下腰來剪自己的腳指甲,使得指甲長得太長而嵌入肉裡,造成流血、流膿。當女兒看到母親這雙受傷的腳時,不禁難過得哭了,母親多麼需要她的照顧啊!於是從此,她每週都會回來看望母親一次,為母親泡腳、剪腳指甲。

在我們小的時候,需要父母的照顧才能長大;可當父母年老需要我們照顧時,我們能否也陪在他們身邊,像當初他們照顧我們一樣,幫他們穿衣,給他們蓋被子,為他們剪指甲,挽著他們一起散步……

時光易逝,在我們還有機會盡孝時,莫要再等待,丘吾子的遺憾警示我們:行孝不能等!

父親啥時都是冷冰冰的,可他把對子女的愛深深埋在心裡。

希望父親健健康康,父親健在,那是兒子的福氣!

世間一切有因必有果,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做兒子的遲早也要做父親,自己早已經做了父親,只有做兒子的孝敬自己的父親,才能為自己的兒子做出榜樣,等自己老了,才可享受到兒子的孝敬。人不要以為在姊妹中,自己為父母做的多了是吃虧,其實那是佔了大便宜。不信你看,那些不孝之子老來的下場吧!

你孝順父親,你的兒子將來也會孝順你!這才是真正的報應!

願天下的兒子都做個孝順兒子,願所有的父親老有所養,平安幸福!................

44樓:雋雪卉暨真

是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家過年了...帶著沉甸甸的思念回家..

期盼迴歸的家.....那就買雙棉鞋吧...讓這雙幸福的禮物溫暖著父母的那雙蒼桑的腳...

或者一件棉襖也行啊...呵呵...

45樓:師秋芹載雁

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過年過節,你能記得父母,那是老人最欣慰的。

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唸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

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瞭解了。

過年回家給男朋友父母帶什麼禮物

很好啊,秋衣秋褲挺實用 日常生活常用和實用的東西最實在,最能表達關愛之情 求祖洋 阿彌陀佛,要不老衲給他們唸斷平安經吧。祝他們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當然了,老衲的經很時髦的,可以用周杰倫的雙節棍來念,還有舞蹈。 呵呵,我都是買衣服,然後就是一套保暖內衣,冬天了,還趕上過年,送這個是最好的,我送我男...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好呀,過年回家給爸媽買點什麼最好?

給父母厚厚的一疊錢,讓他們自己隨心所欲的愛什麼就買什麼, 碟機ok呀 買土產,年貨,有的不需要買,自己做一個小禮物也行 壞壞的大惡魔 分地區,分情況,最好買那種父母可以向親戚炫耀的 御子板 買些衣服,水果,保健品,按摩儀之類的,也就這些了吧 保暖內衣,圍巾,外套,牛奶,營養品,年貨什麼的,這些都可以...

過年回家送什麼給長輩,過年回家,給長輩帶什麼禮物比較好?

愛茶的蝸牛大叔 過節送禮是有講究的,送長輩送朋友送親戚,茶有千萬種,可是什麼茶最合適?蝸牛大叔推薦一款,老少皆宜,還不會出錯! 勵之來子晉 其實,不管你買什麼禮品,他都懂得你的一片心意,他們都會喜歡。我覺得,給父母和老人,買一些有益健康的禮品,給上學的弟弟買一些工具書,或者益智類的禮品比較合適。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