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生我的氣阿,我怎麼能挽救回來阿

時間 2022-06-06 14:30:06

1樓:

1全部用真心打動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忌諱的話,比如我就很反感這個」不要臉」.好好道歉!

發資訊!她應該會看!

用真誠打動她!

相信她會原諒你的!記得,保證以後不會再說了!

祝你好運!

3樓:

什麼啊!其實女人最在乎的是自己的男人最自己的看法,不要臉這3個字看上去無所謂,其實問題大著呢,不是我說啊,我男朋友要是說我這3個字,哪怕他是開玩笑的說我都要跟他翻臉!

我覺得你不應該在**裡跟她道歉,要是你和她住的地方不是很遠的話--遠也應該去。就去上門跟她道歉!要很誠懇!鮮花巧克力什麼的!

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4樓:巫妖大魔王

這三個字有輕有重,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了.如果一件不重要的事,那就是她太小氣了,女人可以疼可以愛,但不可以溺愛不可以什麼事都遷就.其實我男朋友也說我,他說我臉皮厚,但我們只是開玩笑,我不會生氣的.

想哄她就去買花,花最能哄人開心了,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息,什麼生氣的事都會過去的,當然以後你要注意了,說話不要口無遮攔的!

5樓:

女人的脾氣就是善變,依我的經驗沒事兄弟,女人得哄,你不能瀉氣。發幾個承認錯誤和深情浪漫得簡訊,再給她個驚喜,就ok了

6樓:

是重要的,要我也生氣,那你繼續打**吧,要不明天買花送她

7樓:邂逅城市野貓

你可以不用管她了,其實她是在很愛你的.她不好意思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他把你看長隨便得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打,慣的她毛病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約出來 好好說清楚

女朋友生氣說氣話我該怎麼說,女朋友生氣說氣話我怎麼說,怎麼哄 50

秋梵永昌 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你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們要說到女朋友生氣說氣話 你該怎麼說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你已經知道你女朋友說的是氣話了 這時候啊千萬不要再跟他置氣了 不然話趕話只會讓你們兩個人更傷害對方 因為你們是最熟悉對方的人 也更知...

我和我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怎麼能浪漫怎麼能讓她更開心高手進謝謝了

以弗所之星 浪漫是由心而發的.或者你可以找乙個比較漂亮的環境. 創業者幫扶中心 不用浪慢了,此事以經夠可以了,是你還有別的想法吧 酒是色媒人 如何接吻第一式 舔吻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第二式 咬吻用牙齒輕咬對...

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安慰,女朋友生氣了我該咋安慰她?

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書竹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既然不說就不用再問她誰氣的了,重要的是哄她開心,而不是去找那個氣她的人 尋仇 過好自己的,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