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的是幸福

時間 2022-05-30 16:30:29

1樓:

女人的幸福是有乙個關心,體貼自己,在自己受委屈時有人在身邊安慰!自己不順的時候有人陪你說說話!有乙個平安健康的家庭!這才是幸福!

2樓:蒲建設英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蒿可可山華

真心愛自己的男人!這很重要!一

個好男人絕對會給你想要的幸福!可你不能想的他太完美!你要知道人知足長樂的道理!還要把握好和愛自己!祝你幸福!

4樓:樓智撒棋

我不知道幸福的含義,我不上班,在乙個很小的家裡,每天都一樣得過,洗衣服,看電視,做飯,晚上等他回到家,有水喝,有飯吃,他玩遊戲,我在一旁看,又時會吵嘴,他晚上睡覺愛踢被子,時不時醒來給他蓋被子,早上6點起來做飯,叫他起來吃飯,看著他去上班,一天又要盼了,盼他平安回來,只要看見他,心裡就踏實

5樓:敬奕琛田香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為他付出了,你是真心愛她的,這樣就足夠了

我要的幸福歌詞,我要穩穩的幸福這句歌詞 是啥歌曲

ti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ar 湯奕蓉 黃志瑋 al 偷心電視原聲帶 by 紅色櫻草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湯奕蓉 黃志瑋 作曲 羅圓柱作詞 稻草人 女 這樣看著你 不太敢相信 你已屬於我 感覺如此的神奇 男 學習去愛你 愛需要努力 流言和蜚語 讓我們懂得更加珍惜 合 我只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要一萬萬次勇氣...

你覺得女人是被人愛幸福,還是愛著別人才幸福

進擊的小二郎 愛著別人幸福,因為被不愛的人愛會對他有愧疚感,他在我身上付出再多的時間精力,我也回報不了什麼。可是愛別人的話,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在不在一起沒關係,我乙個人也很開心啊。 狗鑫是笨蛋 被人愛幸福,因為愛著別人是一件比較累的事情,而被人愛被別人寵著就不用去操心一些事情,就不會有那麼煩心的...

女人最幸福的是什麼,一個女人最幸福的是什麼?

完顏安珊龔琲 幸福,不是誰可以定義的。也不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能講明白的。只能說,幸福是種感覺,虛無,飄渺,感傷,飽滿.只是,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有時候,放手也是種幸福。因為那些讓人掉淚的曾經,無時不刻的纏繞著自己。只有放手,才是放了自己,那樣才不會禁錮自己的淚。什麼都是相對的,沒有所謂的幸福,也沒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