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活的不那麼辛苦

時間 2022-05-30 10:50:08

1樓:潭煜祺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記得採納啊

2樓:溥民

看看人家郭德綱!小瀋陽!郭德綱堅持20年的相聲!

小瀋陽從幾十塊的出場費到!十分鐘10萬!他們容易麼!

我只相信一件事兒!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溫總理說過…多難興邦!

對個人也是一樣!別讓困難成為你前進路上上的絆腳石!用盡力氣踢開他!

水滴石穿需要的是時間!你需要的只是踢出那一腳的勇氣!

3樓:達到法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就難以完成 所以可以把複雜的困難的問題分成好幾步 慢慢地一點點進行 最重要的還是心態 適當的跟家人 朋友抒發下自己內心的感受 有人一起承擔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活下去,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是保持微笑。

分手後怎樣才能不那麼傷心

巴山夜雨 覺得過去的感情就像手裡握著的撒哈拉沙漠裡的一把流沙,你把它握在手裡,他可能會燙到你的手,你鬆開手之後,他就會隨風而去,已經過去的,只要你放下了心就不會痛,如果你放不下,他永遠都會像一根刺一樣紮在你的心裡,時不時的還出點血,讓你難過不已。以樂觀的心態對一切,不能怨天尤人,自我封閉,認為是自己...

有誰知道怎樣才能不那麼敏感,不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啊

我就是這樣,只能慢慢讓自己不那麼在乎,不去想 兩耳不聞窗外事 說之可以,做到甚難。對閒言的敏感,實際上是 虛榮心 作祟。沒有 虛榮心 就沒有 很在乎 只要真正樹立起應有的自信,走自己的路,就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了。轉移注意力,比如說,別人在竊竊私語的時候,讓自己忙起來,不要有他們在說自己壞話之類的想法...

怎樣才能活的更開心呢,人怎樣才能活的更開心

把心態放平就好了 要想開心就要真心的對待每件事情,讓自己問心無愧,這才是最開心的啊!開心與不開心關鍵在於我們的態度,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兩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 一顆寬容的心,只要我們用這顆寬容的心對待所有的人和事物,我們一定每天都會很開心的,俗話說知足常樂嘛.平 淡也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