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鑽孔取芯機該如何操作使用,混凝土鑽孔取芯機的操作規程

時間 2022-05-30 10:50:06

1樓:緋攻

‍‍將本機移至需鑽孔取芯處,在底座上擰上四隻調節螺釘(5),調節機器水平,並在地面上預埋m16的鐵膨脹螺栓,以固定本機。按鑽孔的尺寸要求裝上鑽頭。接通水源,檢查鑽頭內是否有水漏出。

開啟電源開關,空轉幾分鐘,並轉動進給手柄,進行鑽進。上海雷韻拼的不是**,我們拼的是品質和服務; 我們堅持好的品質、更佳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hz-15多功能混凝土鑽孔取芯機【注意事項】鑽孔時,應保證進給速度均勻,大約為3~125px/min左右,如發現鑽頭受卡,可適當降低進給速度,必要時可將鑽頭提公升一段,然後再慢慢鑽入,忌硬性鑽進,以免打壞鑽頭及機器。

整個鑽進過程中必須保持充分水冷卻。鑽孔結束時,只有將鑽頭脫離工件時,才可停機。鑽進過程中,不得超載,當電機溫度超過70℃,(手感燙手),應降低載入力,並更換新鑽頭。

hz-15多功能混凝土鑽孔取芯機【維護和檢查】定期檢查各部件連線處,如有鬆動應及時調整。鑽頭裝入時,應在兩螺紋處加入鋰基潤滑脂。鑽孔結束後,將鑽機各部分擦洗乾淨,並在立柱及齒條上加潤滑油。

每隔半年換減速箱內的鋰基潤滑脂。‍‍

2樓:離11677汕曝

‍‍本機器主要有以下幾部分組成機架其立柱上裝有齒條,在其底座上裝有四隻調節螺釘滑座套在立柱上,其內部的齒輪與立柱上的齒條組成齒輪副,轉動進給手柄,使滑座沿著立柱上下移動。齒輪箱固定在滑座上,其主軸上裝有鑽頭隨著滑座作進給運動,從而達到鑽孔的目的。將本機移至需鑽孔取芯處,在底座上擰上四隻調節螺釘調節機器水平,並在地面上預埋m16的鐵膨脹螺栓,以固定本機。

按鑽孔的尺寸要求裝上鑽頭。接通水源,檢查鑽頭內是否有水漏出。開啟電源開關,空轉幾分鐘,並轉動進給手柄,進行鑽進。

鑽孔時,應保證進給速度均勻,大約為3~125px/min左右,如發現鑽頭受卡,可適當降低進給速度,必要時可將鑽段,

然後再慢慢鑽入,忌硬性鑽進,以免打壞鑽頭及機器。整個鑽進過程中必須保持充分水冷卻。

鑽孔結束時,只有將鑽頭脫離工件時,才可停機。鑽進過程中,不得超載,當電機溫度超過

70℃,手感燙手應降低載入力,並更換新鑽頭。安裝上合適直徑的空心鑽頭。將鑽孔移至所需工作處,用膨脹螺絲將鑽孔固定,調整地腳螺絲,使鑽機穩定。

或用足夠重的底板固定鑽孔取芯機,防止鑽孔取芯時機器移動。接上水源,檢查是否有水流出。啟動發電機,開啟電路開關旋轉手柄將鑽頭輕輕接觸被切削處,待鑽頭切進約l0mm時,可通過手柄加壓來加快旋進速度。

待切削完畢,可保持旋轉,提公升鑽頭,距試件表面約有5mm時,可關閉電源,鑽頭離開試件表面,關閉水源。卸去固定螺栓,拖離取芯機,用夾鉗取出試樣。使用時,應防止鑽頭撞擊堅硬物體,以免損傷鑽頭。‍‍

3樓:殷寒梅

‍‍安裝上合適直徑的空心鑽頭。將鑽孔移至所需工作處,用膨脹螺絲將鑽孔固定,調整地腳螺絲,使鑽機穩定。或用足夠重的底板固定鑽孔取芯機,防止鑽孔取芯時機器移動。

接上水檢查是否有水流出。啟動發電機,開啟電路開關。旋轉手柄將鑽頭輕輕接觸被切削處,待鑽頭切進約l0mm時,可通過手柄加壓來加快旋進速度。

待切削完畢,可保持旋轉,提公升鑽頭,距試件表面約有5mm時,可關閉電源,鑽頭離開試件表面,關閉水源。卸去固定螺栓,拖離取芯機,用夾鉗取出試樣。使用時,應防止鑽頭撞擊堅硬物體,以免損傷鑽頭。‍‍

混凝土鑽孔取芯機的操作規程

4樓:匿名使用者

(1) 安裝上合適直徑的空心鑽頭。

(2) 將鑽孔移至所需工作處,用膨脹螺絲將鑽孔固定,調整地腳螺絲,使鑽機穩定。或用足夠重的底板固定鑽孔取芯機,防止鑽孔取芯時機器移動。

(3) 接上水源,檢查是否有水流出。

(4) 啟動發電機,開啟電路開關。

(5) 旋轉手柄將鑽頭輕輕接觸被切削處,待鑽頭切進約l0mm時,可通過手柄加壓來加快旋進速度。

(6) 待切削完畢,可保持旋轉,提公升鑽頭,距試件表面約有5mm時,可關閉電源,鑽頭離開試件表面,關閉水源。

(7) 卸去固定螺栓,拖離取芯機,用夾鉗取出試樣。

(8) 使用時,應防止鑽頭撞擊堅硬物體,以免損傷鑽頭。

混凝土鑽孔取芯機注意事項有哪些

5樓:土巴兔裝修

混凝土鑽孔取芯機是一種在建築工程使用的儀器裝置,這種儀器裝置主要的作用就是給混凝土鑽孔的。混凝土鑽孔取芯機,在進行工作的時候,一定要保證均勻的速度,因為如果速度不均勻,就會降低成功率。使用混凝土鑽孔取芯機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項是比較多的。

現在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混凝土鑽孔取芯機使用的時候的注意事項。

一、注意事項

1、當混凝土鑽孔取芯機在鑽孔時,應保證進給速度均勻,大約為3~5cm/min左右,如發現鑽頭受卡,可適當降低進給速度,必要時可將鑽頭提公升一段,然後再慢慢鑽入,忌硬性鑽進,以免打壞鑽頭及機器。

2、在整個鑽進過程中必須保持充分水冷卻。

3、鑽進過程中,不得超載,當電機溫度超過70℃,(手感燙手),應降低載入力,並更換新鑽頭。

4、鑽孔結束時,只有將鑽頭脫離工件時,才可停機。

二、維護和檢查

1、定期檢查混凝土鑽孔取芯機的各部件連線處,如有鬆動應及時調整。

2、鑽頭裝入時,應在兩螺紋處加入鋰基潤滑脂。

3、鑽孔結束後,將鑽機各部分擦洗乾淨,並在立柱及齒條上加潤滑油。

4、當混凝土鑽孔取芯機使用每隔半年換減速箱內的鋰基潤滑脂。

三、操作規程

(1) 安裝上合適直徑的空心鑽頭。

(2) 將鑽孔移至所需工作處,用膨脹螺絲將鑽孔固定,調整地腳螺絲,使鑽機穩定。或用足夠重的底板固定鑽孔取芯機,防止鑽孔取芯時機器移動。

(3) 接上水源,檢查是否有水流出。

(4) 啟動發電機,開啟電路開關。

(5) 旋轉手柄將鑽頭輕輕接觸被切削處,待鑽頭切進約l0mm時,可通過手柄加壓來加快旋進速度。

(6) 待切削完畢,可保持旋轉,提公升鑽頭,距試件表面約有5mm時,可關閉電源,鑽頭離開試件表面,關閉水源。

(7) 卸去固定螺栓,拖離取芯機,用夾鉗取出試樣。

(8) 使用時,應防止鑽頭撞擊堅硬物體,以免損傷鑽頭。

大家現在知道混凝土鑽孔取芯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了嗎?我們在使用這種大型儀器裝置的時候,一定要控制溫度,這種機器裝置的電機溫度是不可以超過70℃的,如果超過了70℃時很容易燙傷自己的。混凝土鑽孔取芯機的溫度如果過高,就會降低它的載入力度,而且很容易導致鑽頭損壞。

在使用這種機器裝置的時候,一定要規範操作,不然是很危險的。

混凝土鑽孔取芯機有哪些主要技術引數

6樓:明誠地坪

本身應該沒有區別,只是採用的裝置不一樣。1、旋挖機鑽孔灌注樁和長螺旋鑽孔灌注混凝土樁的區別主要是施工機械不同,成孔方式不一樣。長螺旋適合小直徑灌注樁,超過800的就要使用旋挖了。

是進行道路交通,高層建築施工的工具。旋挖機是一種綜合性的鑽機,它可以用短螺旋鑽頭進行幹挖作業,也可以用迴轉鑽頭在泥漿護壁的情況下進行溼挖作業。

3、長螺旋鑽機包括液壓步履樁架和鑽進系統兩部分。立柱為可折疊式箱型立柱,法蘭連線方式,立柱採用兩塊高厚度蒙板並且用大型折彎機折彎技術,經兩道焊縫焊接而成同時立柱內部每隔60cm加焊四根加強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彎性。立柱由兩條變幅液壓油缸控制其起降。

4:根據施工需要按試驗確定、機械投入少、樁身***。

二、幫浦送裝置、抗水平力、有地下水等複雜地質條件下成樁、外加劑、擠密作用、沙卵石層,提高了樁周土的側摩阻力,減少了大型機械的投入量,對樁孔周圍的土有滲透。

3、流沙層:由於是連續壓灌超流態混凝土護壁成孔,帶硬質合金鑽頭、擠密作用、混凝土拌製。另配鋼筋加工:採用c25商品砼

2:由於混凝土是從鑽桿中心壓入孔中:品種和規格應符合設計要求,粉土,能在有縮徑的軟土、無縮頸等特點:該樁型適用於粘性土,節省了吊車台班,使樁基具有較強的承載力

一、主要機具裝置

採用cfg步履式系列或其他長螺旋鑽機:鑽機直接吊入鋼筋籠、單樁承載力高,變形小,並有出廠合格證及試驗報告,填土等各種土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鑽孔取芯機用於水泥、瀝青路面的鑽孔取芯及立柱樁孔。翔工鑽孔取芯機採用名優動力,保證整機質量。

型號:xzk-20

動力:b&s.219802

功率:10.5hp

鑽孔直徑:100-200mm

轉速:1400rpm

包裝尺寸:1400×900×1500mm

重量:175kg

鑽孔取芯機的使用說明:

8樓:神水盟

1)為保證安全正常工作,使用前先閱讀使用說明書,熟悉鑽機的結構和使用方法。

2)鑽機行走到需要工作的位置後,將行走輪向後擺動180度,並操縱手柄使行走輪與方向輪離開地面,調整四隻調節螺栓,使底座穩妥地置於工作位置上,此時底座平面離地。

3)把鑽機立柱與公升降絲杆擦乾淨,調整好主軸位置。

4)將水幫浦接上水源,並向加水桶加水,以保證給水幫浦能正常給水工作。

5)安裝上鑽頭。

6)按汽油發動機使用說明書要求,檢查調整發動機各個部位,處於正常狀態,可以啟動發動機。開始鑽孔取芯。

9樓:婷婷nini蘇

上述的使用說明已經非常清晰了,我就說一下它的使用注意事項吧

1、鑽機鑽孔時,應手感阻力不大,切削平穩,鑽時進給速度為 4-5m/min 左右當鑽孔接近完畢時,由於切削力的改 變,鑽孔有些震動,此時要適當降低進給速度,當切削 完畢時,應立即快速提公升鑽頭直至刃口脫離工作,並關 閉鑽機和切斷水源。2、整個鑽進過程必須保持充分水冷卻。3、鑽孔中和鑽孔結束快速提公升鑽頭時,不得停車,而應待鑽頭剛剛脫離工作時,停止主軸旋轉,再將鑽頭提公升。

4、鑽進中,如發現鑽頭卡住,應迅速將鑽頭提公升一段,然後再慢慢鑽入,切忌硬性鑽進而打壞鑽頭。

5、如鑽進過程中,電機溫度超過 70℃,應暫時停機,待冷 卻後再使用。

6、撥動開關鈕,正向轉動操作手柄,使鑽頭慢慢接觸混凝土表面,待鑽頭刀部入槽後,方可加壓進鑽。

7、如在鑽進過程中,出現鑽頭不能鑽進,鑽頭表面金剛石 部分沒有全部露出,需用強磨耗材料(如耐火磚,砂輪 等)開刃,時鑽頭表面曾金剛石完全露出,此時用手模 表面層,由毛糙感,方可進鑽。

當然如果還有其他的不明白的,可以問問專業的薩奧人員,他們會一 一位為您回答的。

混凝土攪拌機怎麼操作,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 首先是接電。要保證該行星攪拌機地線接入正常,以避免發生事故。二 在點動除錯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該行星攪拌機的行星架轉動方向為順時針轉動,如果反方向轉動,那麼,就是接電錯誤,應該重新接入電源。三 當該行星攪拌機料筒裝料推入機座時,首先要固定好料桶,當行星架與料桶密封后,方可執行...

海爾滾筒洗衣機該如何操作,怎樣使用海爾滾筒全自動洗衣機

使用海爾滾筒全自動洗衣機首先需要將滾筒洗衣機電源插頭接好,水閥開啟,然後將衣物放入滾筒將蓋子蓋好,在洗滌劑分配盒中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開啟洗衣機電源開關設定引數後按 開始 暫停 鍵即可。一 首先需要將水閥開啟並將洗衣機電源插頭插好 二 將衣物放入洗衣機滾筒並將門關好 三 拉開洗滌劑分配盒加入洗衣液或...

蘋果手機如何使用計算器,該怎麼操作使用

八零後電影院 1 在蘋果手機主介面找到計算器應用,並開啟計算器應用。2 開啟應用後,即可使用計算器計算。3 將手機橫屏使用,即可開啟科學計算器。蘋果手機科學型計算器是電子計算器的一種,可進行乘方 開方 指數 對數 三角函式 統計等方面的運算,又稱函式計算器。科學型帶有所有普通的函式,所有的函式都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