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則故事性的3分鐘以內的朗誦材料,誰能幫幫我,謝謝

時間 2022-05-29 15: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的三種感情

感情可以分為三種。假如當我們遠行的那天,試想有三個人送行:

第乙個人從一大早就哭著不要你走,一直拉著你的手說一直想你,約好每天聯絡若干次,把你送至門口,然後回屋子裡去繼續看他崇拜的偶像的電視演唱會。

第二個人幫你收拾行李,替你做好早飯,開車送你到機場,說:」保重!」然後回去工作。

第三個人默默地坐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看著你,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是他思念你,時時刻刻為你擔心,每天早、中、晚三次向上帝祈禱你的平安,並在祈禱中得到平靜。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們給第乙個人買很多可愛的禮物,待他去吃飯,去遊樂場,看到他我們很快樂,感覺心安,連天空的色彩也變得透明;給第二個人乙個擁抱,幫他倒垃圾,為他這個月可以拿到很多的獎金而高興,為他的陪伴而慶幸;給第三個人乙個禮貌的微笑,說:嗨!然後就不知道如何表達。

當我們失去他們的時候,通常會出現三種情況:

失去第乙個人,我們失去了生活的色彩,但是灰暗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在街角遭遇新的色彩,然後開始新的旅程。

失去第二個人,我們像失去了臂膀,無力舉起未來的重擔,但吃過很多的補品後,終於恢復原狀。

失去第三個人,開始時並沒有感覺,終於有一天發現從失去他的那一天開始,自己的靈魂也隨之而去,就像失去了無形的堡壘,永遠無法填補。

第一種感情是情人的、子女的、朋友的、年輕的。

第二種感情是丈夫的、妻子的、朋友的、中年的。

第三種感情是父母的、愛人的、知己的、永遠的。

第一種付出的是語言,

第二種付出的是時間,

第三種付出的是生命。

沒有哪一種更美好更可貴,因為這三種我們都需要。可是第三種最傻,因為沉默的表達代價最高。

2樓:

故事性很好寫嗎,編乙個或去網上搜乙個不就好了

需要一則幽默的小故事或是寓言(適於朗誦 3分鐘以內)

3樓:天外有天小勝

先生幫買內衣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了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煎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傻子偷乞丐錢包,

被瞎子看見了,

啞巴大吼一聲,

把聾子嚇了一大跳,

羅鍋挺身而出,

瘸子飛起一腳,

要拉他去公安局。

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魯迅穿著一件破舊的衣服上理髮院去理髮。理髮師見他穿著很隨便,而且看起來很骯髒,覺得他好像是個乞丐,就隨隨便便地給他剪了頭髮。理了發後,魯迅從口袋裡胡亂抓了一把錢交給理髮師,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理髮師仔細一數,發現他多給了好多錢,簡直樂開了懷。

乙個多月後,魯迅又來理髮了。理髮師認出他就是上回多給了錢的顧客,因此對他十分客氣,很小心地給他理髮,還一直問他的意見,直到魯迅感到滿意為止。誰知道付錢時,魯迅卻很認真地把錢數了又數,乙個銅板也不多給。

理髮師覺得很奇怪,便問他為什麼。魯迅笑著說:「先生,上回你胡亂地給我剪頭髮,我就胡亂地付錢給你。

這次你很認真地給我剪,所以我就很認真地付錢給你!」

理髮師聽了覺得很慚愧,連忙向魯迅道歉。

6樓:學表演的

找找 猴兒吃西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華去小強宿舍,可小強已經睡了,鼾聲震天.

第二天,小華對小強說:「你睡覺很有帥將風度.」

小強說:「真的嗎?是哪位元帥?」

小華說:「天蓬元帥!」

8樓:yesno小公主

**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乙個多月之後,阿扁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阿扁:

「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 阿扁:「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阿扁:「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

「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我要朗誦一篇狼和小羊(狼找茬兒想吃羊)的故事,請求乙個大約3分鐘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應該就是交響童話……《彼德與狼》 普羅柯菲耶夫

也可以用這首……

天鵝湖序曲場景 柴可夫斯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說的是哪個,但是我覺得《菠菜進行曲》蠻適合你這個主題的,就是有點吵……

請各位幫我找一篇小動物多的童話故事幼兒朗誦(時間在3分鐘左右)

誰能幫我寫乙個韓紅的天亮了的朗誦稿、

急求 朗誦聞一多的《祈禱》需要的一段配樂,誰能幫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以下兩bai首…du…

江河萬古流

zhi試聽dao:專

黃河鋼琴協屬奏曲

試聽

12樓:手機使用者

日出觀山位於天河區粵墾路燕嶺醫院旁,周邊配套完善。主要配套有燕嶺醫院、武警醫院、粵墾肉菜綜合市場、金燕農貿市場;大中小型飲食場所(大部分以粵東粵西口味為主)以及農墾總局幼兒園等。

求一篇能演講3分鐘的故事

13樓:︶ㄣ姒ペ冰

半個多世紀以前,確切地說,是2023年的春季。在美國,一名華裔木匠兢兢業業地

做著自己的工作。

有一天,木匠正在趕著做一批板條箱,那是當地教堂用來裝衣服運到中國去救助孤兒的。幹完活回家的路上,木匠伸手到他的襯衣口袋裡去摸他的眼鏡,突然發現他的眼鏡不見了。

木匠急得出了一身汗,在腦子裡把他這一天做過的事細細地過濾了一遍,最終意識到在他不注意的時候,眼鏡從襯衫口袋裡滑落出去,掉進了他正在釘釘子的板條箱裡。他又急又惱又無可奈何。

當時美國正值大蕭條時期,木匠要養活6個孩子,生活非常吃緊,而那副眼鏡就是那天早上他花了20美元買來的。

木匠為要重新買一副眼鏡而傷心不已:「這不公平。」在回家途中,他沮喪萬分,不停地嘀咕。

半年後,抗日戰爭勝利,中國孤兒院的院長——一位美國傳教士,回美國休假。並拜訪了木匠所在的芝加哥地區的那所小教堂。

傳教士一開始講話,就熱情地感謝那些援助過孤兒的人們。

「最後」,他加重語氣說,「我必須感謝去年你們送給我的那副眼鏡。大家知道,日本人掃蕩了孤兒院,毀壞了所有的東西,包括我的眼鏡,我當時幾乎絕望了。就算我有錢,在當時也沒法重新配一副眼鏡。

由於眼睛看不清楚,我開始天天頭疼,我和我的同事天天祈禱著能有副眼鏡出現。然後,你們的箱子就運到了。當我的同事開啟箱蓋,他們發現一副眼鏡躺在那些衣服上。

」「各位朋友,當我戴上那副眼鏡,我發現它就像是為我定做的一樣!我的世界頓時清晰,頭也不疼了。我要感謝你們,是你們為我做了這一切!」

人們聽著,紛紛為那副奇蹟般的眼鏡而歡欣,但是他們同時也在想,這位傳教士老兄肯定搞錯了,我們可沒有送過他眼鏡啊———在當初的援助物資目錄上,壓根兒沒有眼鏡這一項。

只有乙個人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他靜靜地站在後排,眼淚流到了臉上。

在所有的人當中,只有這個普通的木匠知道,上帝是以怎樣奇特的方式創造了奇蹟。

「原來,是上帝借走了我的眼鏡,送給了他認為更需要的人。」

木匠雙手合十,默默祈禱,淚水打濕了他的雙手。

急求一則寓言故事,演講用,2 3分鐘

驢和白馬。一天,毛驢和白馬結伴到山區去。在平川大道上,白馬奮起四蹄,揚起尾巴,不一會兒就把毛驢甩到了後邊。白馬轉過頭來看了看毛驢,見它搖著兩隻大耳朵,不緊不慢地走著,非常著急,便朝毛驢大叫起來 喂,怎麼不把腳步邁得緊一點兒?看你那慢吞吞的樣子,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達目的地呢?你這黑驢子,真是個庸才!毛...

尋找關於保險的3分鐘演講小故事

關於保險的演講小故事我記得在 惠天有聲圖書網 聽過一些,很有激情,非常適合演講用,大約3分鐘 曹靈鬆 一個老人趕著牛在上路上遇到泥石流,全去了。牛皮牛肉牛骨賣了幾千塊,老人的安葬費花了一萬多。牛的身價比老人高,你的身價呢?尋找關於保險的3分鐘演講小故事! 一個小女孩的心聲爸爸,我不知道怎樣向您開口。...

徵集使青少年發人深省的故事,3 5分鐘以內的,要求體裁和故事內容絕對新穎

夜深了,一位巴格達商人走在黑漆漆的山路上。突然,有個神祕的聲音傳來 彎下腰去,多撿些小石子兒,明天會有用的!商人彎下腰,撿起幾顆小石子兒。到了第二天,商人從口袋中掏出小石子兒看時,才發現那所謂的小石子兒原來是一顆顆亮晶晶的寶石!自然,也正是這些寶石,使他立即變得後悔不迭 天啊!昨晚怎麼就沒有多撿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