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DN100環管標高5公尺40l清包工多少錢一公尺?是個車

時間 2022-05-25 10:35:07

1樓:好酵素氧源造

這個200的管正常的是35-40元左右/m的,超高每公尺增加5元左右的,也就是5.5m的需要45-50元/m左右的,9.8m的需要65元/m左右的。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建築學屬於消防相關專業嗎

2樓:s向隅姑娘

屬於,消防相關專業如下:

工科類: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建築學、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安全工程、機電一體化。管理學類:

管理科學、工業工程、工程管理。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實施,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制度,每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下發考試計畫,人事考試中心會公布具體考試時間。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定於每年第四季度進行。

執業條件

國家對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實行註冊執業管理制度。取得一級、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只是執業的前提條件,取得資格證書的人員還應當受聘於一家經批准的消防技術服務機構或者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並向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提出註冊申請,經批准後才能執業。

此外,公安部消防局正在制定《註冊消防工程師管理規定》,該規定將進一步明確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註冊審批、執業、繼續教育、監督管理、法律責任等具體要求。

3樓:優路教育

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報考中,建築工程專業屬於消防相關專業。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包括工程類相關專業和管理類相關專業:

1、工學類相關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建築學、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安全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

2、管理學類相關專業:管理科學、工業工程、工程管理;

3、以上專業名稱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頒布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和專業介紹》中規定的專業名稱。

4樓:chinatat職教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建築學屬於消防相關專業。可以看一下chinatat的資訊。

5樓:

根據中國人事考試網最新的消防工程師報考須知,計算機及資訊工程屬於工學相關專業。其他工學相關專業還包括: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建築學 城市規劃 土木工程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給水排水工程 安全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

建築學專業可以報考二級消防工程師嗎

6樓:新科教育

2023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

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到5年內,我國需要近50萬註冊消防工程師,需求面廣,各行各業,凡是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及相關的中介機構,均需要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才能取得資質。

2.考試難度逐年降低

自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首考,當年全科通過率僅為0.99%,2023年度全科通過率為1.12%,2023年全科通過率為3%—5%。

3.成績管理相對寬鬆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科目為三科,實行3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免試人員考試科目為兩科,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此政策有助於考生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並且可以保證更高的通過率。

4.崗位多,薪資待遇高

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從事業務經理、專案經理、消防工程師、預算員、消防工程專案經理、水電工程師、消防施工員、施工員、消防專案經理、消防工程預算員、機電工程師、安全總監、安全顧問等工作崗位。

5.證書價值高

消防工程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工學類中的公安技術類,其中公安技術類共6個專業,消防工程專業在公安技術類專業中排名第一,在整個工學大類中排名第44位。在同類專業中,消防工程專業的高排名造就了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的高含金量。

6.就業錢景好

消防工程師是國家唯一可以註冊到70歲的准入類證書,據調查北、上、廣等一 線城市掛靠費用相當可觀,現在

二、三線城市也逐步了解、實施,如果幹個全職對很多朋友來說更是人生中的一次蛻變。

7樓:我努力的方式

可以報考。二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對考生所學專業不受限,任何專業符合報考其他條件的考生均可報考一級消防工程考試。

但是考慮到消防工程專業及相關專業與消防工作的緊密聯絡性,並結合消防專業技術工作的特點和要求,將報考人員的專業背景分為「消防工程專業」、「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和「其他專業」三類,這三類考生均可報考二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對於不同專業背景的考生,在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上做了一定的要求,對 「消防工程專業」、「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和「其他專業」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梯次遞增。

8樓:濟南凱旋聯合

可以呀,沒問題,只要畢業年限夠了就行

問一下,建築學畢業,工作兩年建築設計,可以報考消防工程師 50

9樓:文都教育

消防工程師報名條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六)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卷:七言古詩】

建築專業能考消防工程師嗎

11樓:司寇賢柏媼

都不是,有三個科目分別是:<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希望能幫助你,但願是最佳答案哦!

12樓:尚秀榮菅汝

報考消防工程師的條件:學歷沒有規定必須是消防工程專業,主要是工作經歷,需要從事建築消防設施維護保養、建築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評估、消防安全監測、滅火器維修、消防諮詢、消防安全培訓等消防技術服務機構的專業技術人員,以及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中從事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設施檢查、維護、管理的人員。施工單位人員具備建築學、給排水工程等專業優勢,鼓勵其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只要具備相應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要求,並符合其他報考條件的就可以報考。

與消防工程或者建築學無關的專業可以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與消防

工程或者建築學無關的專業可以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只是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2、根據《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第十二條規定: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意思就是:如果為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那麼工作滿6年,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就可以報考,如果為大專學歷的其他專業,則需要工作滿7年,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才可以報考。

參考文獻:《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

14樓:monologuer小新

可以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對考生所學專業不受限,任何專業符合報考其他條件的考生均可報考一級消防工程考試。(題名網)

2023年建築學專業本科畢業,今年可不可以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

15樓:拖拉機引擎

不可以報考,年限不滿足。可以參照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六)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建築學專業從事建築設計7年可以考消防工程師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按照人社部規定的是從事消防技術服務機構和消防安全重點單位都可以的,消防技術服務機構指的是設計、檢測、審核、驗收、評估、維保單位等,所以是可以的。詳見人社部56號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可以上當地的人事網看看

請教《建築設計防火規範》的第八章 消防給水和滅火設施,中的哪些設計是需要建築學專業在圖紙上表現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章 消防車道和進廠房的鐵路線

第6.0.1條 街區內的道路應考慮消防車的通行,其道路中心線間距不宜超過160m。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過建築物的消防車道。

第6.0.2條 消防車道穿過建築物的門洞時,其淨高和淨寬不應小於4m;門垛之間的淨寬不應小於3.5m。

第6.0.3條 沿街建築應設連通街道和內院的人行通道(可利用樓梯間),其間距不宜超過80m。

第6.0.4條 工廠、倉庫應設定消防車道。

一座甲、乙、丙類廠房的占地面積超過3000m2或一座乙、丙類庫房的占地面積超過1500m2時,宜設定環形消防車道,如有困難,可沿其兩個長邊設定消防車道或設定可供消防車通行的且寬度不小於6m的平坦空地。

第6.0.5條 易燃、可燃材料露天堆場區,液化石油氣儲罐區,甲、乙、丙類液體儲罐區,應設消防車道或可供消防車通行的且寬度不小於6m的平坦空地。

乙個堆場、儲罐區的總儲量超過表6.0.5的規定時,宜設定環形消防車道,或四周設定寬度不小於6m且能供消防車通行的平坦空地。

注:乙個易燃材料堆場占地面積超過25000m2或乙個可燃材料堆場占地面積超過40000m2時,宜增設與環

形消防車道相通的中間縱、橫消防車道,其間距不宜超過150m。

第6.0.6條 超過3000個座位的體育館、超過2000個座位的會堂和占地面積超過3000m2的展覽館等公共建築,宜設環形消防車道。

第6.0.7條 建築物的封閉內院,如其短邊長度超過24m時,宜設有進入內院的消防車道。

第6.0.8條 供消防車取水的天然水源和消防水池,應設定消防車道。

第6.0.9條 消防車道的寬度不應小於3.5m,道路上空遇有管架、棧橋等障礙物時,其淨高不應小於4m。

第6.0.10條 環形消防車道至少應有兩處與其他車道連通。盡頭式消防車道應設回車道或面積不小於12m×12m的回車場。供大型消防車使用的回車場面積不應小於15m×15m。

消防車道下的管道和暗溝應能承受大型消防車的壓力。

消防車道可利用交信道路。

第6.0.11條 消防車道應盡量短捷,並宜避免與鐵路平交。如必須平交,應裝置用車道,兩車道之間的間距不應小於一列火車的長度。

第6.0.12條 甲、乙類廠房和庫房內不應設有鐵路線。

蒸汽機車和內燃機車進入丙、丁、戊類廠房和庫房時,其屋頂應採用非燃燒體結構或其他有效防火措施。

dn100消防管放多大套管

魏勇軍 1 dn100消防管需要放dn150的鋼套管。2 套管一般要求比 內穿管道 大兩個等級,如 上述dn100管道時 dn100 dn125 dn150 取dn150作為套管。 一尾魚的海 dn150.套管,通常用在建築地下室,用來保護管道或者方便管道安裝的鐵圈。套管的分類 剛性套管 柔性防水套...

dn100管道最大可通過多少水量

1 dn100管道最大可通過水量為 48.76m h。2 一般來說,管子的直徑可分為外徑 內徑 公稱直徑。管材為無縫鋼管的管子的外徑用字母d來表示,其後附加外直徑的尺寸和壁厚,例如外徑為108的無縫鋼管,壁厚為5mm,用d108 5表示,塑料管也用外徑表示,如de63,其他如鋼筋混凝土管 鑄鐵管 鍍...

dn100的無縫鋼管多少錢一米,DN100的無縫鋼管多少錢一米

無縫鋼管 dn100對應無縫鋼管114mm外徑,求無縫鋼管一米 先求無縫鋼管一米重量 直徑 壁厚 壁厚 0.02466 單價 無縫鋼管一米 山東豐陽鋼材 無縫鋼管的每米重量計算公式 用鋼管的外徑減去壁厚乘以壁厚再乘以0.02466 結果就是每米的重量 精密鋼管部落格網 鋼管都是安噸賣的,這種鋼管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