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能從幾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來,人最多能從多高 幾層樓 的地方跳下來而沒事

時間 2022-05-15 22:05:11

1樓:流川解百科

正常情況下極限高度一般為一點五公尺到兩公尺之間,當然不排除特殊情況的人可能會有兩公尺以上。其實對於人到底能最高從幾公尺跳下來,這並沒有完全的定論,完全是根據個人掌握的技能,另外還有個人的體質所決定的,包括骨骼的強度。但是對於兩公尺以上的話,我覺得會增加一定的跳。

的風險會使自己受傷的概率增大。

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離不開運動。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在於鍛鍊,鍛鍊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最佳保持健康的方法是天天運動,每天至少為乙個小時。

老師和家長讓孩子養成喜愛運動的良好習慣。運動方式不拘,如:跑步、散步、游泳、爬山、騎車、跳繩、跳皮筋等等均可。

集體運動(體育課)要參加,單獨運動要自覺去練。

2樓:禕賜

人從5、6公尺跳下來最多骨折,如果摔倒腦有時成為植物人,有時死亡,人從25公尺處摔下來沒命。

如果高空跳樓自殺,在半空中突然不想死了,那結果是沒有退路只有死,帶著這種心態結束生命的人,只能說他的生命是個悲劇,還是毫無意義的那種。

因此,**高空跳樓半空中後悔的自殺行為,其實毫無意義,因為已經沒有退路。

哲學家黑格爾曾說過自殺是一種「卑賤的勇敢」,試想想,當你以自殺方式自以為得到解脫時,你的家人、朋友該有多難過,尤其是家人,會帶給他們一生的痛苦。

所以,面對生活,唯有勇敢的心,才能走得更遠。 壓力,的確會讓人很痛苦。但是,家人的愛,會是自己內心中前行的明燈。

那就是很多選擇跳樓自殺的人,其實在半空中就已經後悔了:

他們一般墜入樓底前都會採用各種姿勢,來減少自己對於地面的緩衝程度,只可惜如果樓層的高度超過了三層以上,則最終幾乎都是回天乏力的。

但是也有例外,科學家也表示如果某一些人並不是因為意外事件的發生而萌生了死意,那麼自殺對他們來說可能就是一種解脫,他們在墜入到樓底的過程中會愈發的興奮,最終到達心中的天堂。

3樓:一生來修緣

其實對於人到底能最高從幾公尺跳下來,這並沒有完全的定論,完全是根據個人掌握的技能,另外還有個人的體質所決定的,包括骨骼的強度。所以我覺得正常情況下極限高度一般為一點五公尺到兩公尺之間,當然不排除特殊情況的人可能會有兩公尺以上。但是對於兩公尺以上的話,我覺得會增加一定的跳。

的風險會使自己受傷的概率會比較大,對自身會存在一定的危險,並不建議。所以正常情況下在一點五公尺左右是完全可以的,這只是針對正常的年輕人。對於小孩和人頭,其實他們的跳下來高度完全只有在一公尺以下左右。

4樓:奈貞韻板婧

可能超胡你的想像

從邏輯上人越高死亡機率越大

但是大部分死亡都時發生在地位墜落上的

因為落地的速度並不是關鍵因素

例如從3公尺跳下

大頭朝下

一下就掛

如果腳朝下的是腳

很有可能會沒事或骨折

不會掛原因是在高位跳下的人有充足的時間調整自己的狀態爾地位時間太短

可以通過式子

h=gt^2/2看出

h是高度

t是時間

h變大時間變大

5樓:才佳彤

1.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人與人的質量不同,骨骼、器官的發育狀況也不同,所以很難說,有的人從二樓掉下來就會摔死,我們樓上的小孩從四樓掉下來也只是腿粉碎性骨折。

2.一般人從五樓的高度掉下生還的機率小的可憐,但是貓從五樓的高度掉下可以安然無恙,這是因為貓的骨骼相當柔軟。乙個人如果睡著了,骨骼充分的放鬆、舒張,從五樓掉下生還的機率就要比沒有誰照的時候大很多,和貓從五樓掉下的道理一樣,可以減少疼痛和危險。

如果沒有睡著,充分的放鬆,使骨骼處於自然狀態,也可達到與睡著相似的效果。

人最多能從多高(幾層樓)的地方跳下來而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人與人的質量不同,骨骼、器官的發育狀況也不同,所以很難說,有的人從二樓掉下來就會摔死,我們樓上的小孩從四樓掉下來也只是腿粉碎性骨折。

2.一般人從五樓的高度掉下生還的機率小的可憐,但是貓從五樓的高度掉下可以安然無恙,這是因為貓的骨骼相當柔軟。乙個人如果睡著了,骨骼充分的放鬆、舒張,從五樓掉下生還的機率就要比沒有誰照的時候大很多,和貓從五樓掉下的道理一樣,可以減少疼痛和危險。

如果沒有睡著,充分的放鬆,使骨骼處於自然狀態,也可達到與睡著相似的效果。

7樓:瑤瑤要我

人和人的體質不能一概而論,我曾經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不帶任何裝置從外太空一躍而下,落地後還是活蹦亂跳

人最高從多高的地方跳下來不會死(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那種,在地球上)

8樓:小海愛科學

這要看人有多大,身體的強壯,一般剛出生的嬰兒有時1公尺都能摔死,1~5歲,1~5公尺高能被摔死,6~10歲,6~10公尺會被摔死,11~20歲,強一點的話10~15公尺都死不了,21~~59歲也說不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8層一下只要不是頭或揹著地,不會死,以上的話就很講究落地姿勢了,具體不太懂

人的跳高極限可以從幾公尺高上跳下 而且還沒事

10樓:冉子

從高處跳下是有技巧的,懂得技巧的跳個8-10公尺都沒事,不會的3公尺就夠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是兩公尺左右,因人而異,高的可以跳三公尺,矮的一公尺多,一般人如果沒有防護措施的話超過兩公尺就可能導致膝蓋骨損傷。還有,樓上說的翻滾是不妥當的,那是迫不得已才使用的,因為翻滾會將力均勻分布在背部,背比較堅硬。如果直接跳是全身受力

12樓:xzllzh愛

其實你如果要離地面很近的時候及時翻個滾應該吧

人最多可以從多高跳下來不受傷?高處跳下的標準保護姿勢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5公尺,跳下時下蹲減緩掉落的力道,如果掉落力道過大可用落地翻滾繼續減緩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從兩到三樓跳下來不會受傷

人的壽命最多可以活多少歲?人類最多能活多少歲

覺得人的壽命最多,應該可以活100多歲,因為我的老外公就是100多歲了,而且感覺精神還是很好的。您好,150歲。據最新一期 自然通訊 刊發的 美國和新加坡的科學家聯合研究發現,負責人類壽命的兩個關鍵引數決定了人類的最大壽命就是150歲,在120至150歲左右的某個年齡段,人體的復原力完全喪失。人類最...

人能擁有無窮的潛力對嗎?那麼人的潛力最多能發揮多少

激發無限的潛能 人類潛力開發的最熱趨勢 大多數的人想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這是托爾斯泰的名言。的確如此。多數人實際上很少思考 我們如果不把自己的能力激發出來,那麼如何去改造這個世界呢?值得慶幸的是,有一位世界頂級激勵大師 安東尼 羅蘋斯,為您研究並安排了如何能激發無窮潛能的訓練課程,這...

人的大腦最多能成多少知識?人腦能存多少知識

嚴格點來說!有80g吧!現在最底的要求都是那麼多!我的是160gb 西。西。最好是sata的!我還想以後給兒子裝個1600gb的!supper sata的!人腦能存多少知識?人的大腦有100多億個神經細胞,如果是正常的一天的話,每天能記錄生活中大約8600萬條資訊,其記憶貯存的資訊超過任何一台電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