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在網上認識了個老婆 感情現在超好

時間 2022-05-15 11:15:08

1樓:

我網戀一年,然後和他在一起又一年,我們正準備結婚.

網戀得時候覺得很完美,在一起得時候也覺得人都有缺點,不可能是想象中那樣,可是人怎能是完美呢?網戀只是一種戀愛得方式,不必太在意通過某種方式去戀愛,只要用心愛了,肯定會有回報,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一定要相信愛!!!既然你愛她就應該去包容她.

即使你不是通過網路戀愛,就是在你身邊得人,你只要天天和她在一起,肯定也會覺得是有些缺點得.

當然,如果她不願意和你交往了,也沒有必要勉強,但是不要懷疑網戀,只是你遇到得人不是你真正要尋找的另一半,繼續努力吧!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見面

2.網路是虛幻的

3.不要忘記真實

4.網上的自己和生活中的自己是不一樣的

5.網路上的愛真實化會消失美感

3樓:

兄弟,你們都是河南的.我和女朋友也是在網上認識的,我是山東人,現在武漢上學,她是重慶的.我們現在每次見面都要坐十五個小時的火車!

可我自和她開始的時候,就知道該怎麼辦. 我愛她,要愛她一輩子,要照顧她一輩子!

沒有什麼比能找到乙個和自己真心相愛的人更困難,既然找到了,就要好好地把握珍惜!當然,會有很多困難,那更需要你們握緊彼此的手,共同面對!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吧.祝我們都幸福!

4樓:筱崎瞳

想辦法見見面,不過勸你還是小心一點,誰是真心只有自己知道。

5樓:

不要去想嘛,先找機會見面再說。讓父母也同意了,那麼接下來的事,都是小事情嘛,

6樓:

條件允許就考慮一起生活唄

7樓:最愛陝西涼皮

你們見過面了嗎?不要被別人騙啊!如果你們是真心的,我祝福你們!

8樓:

見個面唄,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如果看不上眼,一切都解決了。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女孩,他非常可愛

我支援你,但是她的想法是什麼啊.只要她也喜歡你你就不用考濾那麼多了,你就好好的珍惜吧.因為我是乙個成功的例子,我門是在網上認識的,大約聊了一年才見面.然後處了三年才結婚我門也並不是門當戶對的,現在到今天為止我女兒整好是三個月了,在有十天就過百天了.我門很幸福的.希望你也向幸福加油啊 祝你好運. 現在...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和我一樣離異的女人,剛認識兩天我們就見面了,我請她吃飯,還買了一些東西共花掉了我四

長久跟她相處一下,日久見人心,何況還是網上認識的,祝你好運咯 你太著急去人家了,先接觸接觸再談下面的事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兒,還沒見面就想讓我請她吃飯給她買包,這是不是個陷阱?你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兒。還沒見面。對方就讓你請她吃飯,還要給她買包包。這明擺著就是乙個陷阱啊,勸你謹慎行事千萬不要被對...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女的,昨天跟他見面了,今天就不理我了

小夥子,網上的,三思而後行 說明見面後沒有什麼感覺就不想跟你聯絡了,女生不會主動說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只能選擇對你冷漠讓你放棄。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和她的想象差距過大!但並不意味你長得醜!找適合你的吧!就是雙方都覺得適合的吧!別想太多你只是不厚帥!她的要求高,沒看上你,別灰心從新找乙個 你不是她想交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