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嫁給了當兵的!好想好想離婚!!一年只能陪我40天!現在不在一起天天吵架!我受夠了!後悔了

時間 2022-05-13 14: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軍婚受法律保護, 犧牲點吧。

每年能陪40天, 不少了。集中在一起,過的幸福點。

另外,盡量別玩火, 軍隊不是鬧著玩的。

問一下, 你們天天吵, 吵啥呀? 不在一起,咋吵?

當兵就是幾年的事情, 婚姻可是一輩子的事情,別太衝動了。

你認識他的時候,他是兵嗎?

過幾年, 回頭看看, 雲淡風輕呀。

2樓:我叫扁

不要後悔 因為後悔沒任何作用 只有想辦法解決 要和他在一起 就要到他那邊去 工作嘛慢慢就有 若是現在在乙個好單位 就可以申請調動撒 不對好像有這樣的制度 朋友 環境 都可以慢慢適應慢慢培養 關鍵是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心 現在能在一起 很不容易了 要珍惜!

3樓:angel嗯嗯

別吵了,有什麼好吵的,人家為人民做貢獻,你就不能為人民做做貢獻?人民會感謝你的,看看那些軍嫂,哪個不是這樣啊,你的覺悟太低,有待提高啊小女,你要是敢做對不起你老公的事,你就是對不起軍隊,對不起國家,對不起人民,人民會鄙視你的,哎....攤上了,能咋辦啊 惹著吧 記住:

千萬不要飛向別人的床

4樓:及語柳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主題的時候我就被點進來了,因為我家先生也是士兵。

如果你們是沒感情的在一起的話,建議分哦,如果有感情的話,可以考慮看一下我的發表。

一年只見一次,一次休假四十天,這個好像是每個士兵都差不多這樣的休假時間。我在這段描述裡看到的應該是你接受不了天天吵架,他從不低頭的樣子然後想離婚的,四十天的休假時間應該只是一種抱怨和委屈,不是責備。嗯~我這麼說是因為我之前是這種感受。

我性子很烈,和他相處的時候吵架從來不會低頭,剛開始呢,他總會哄著慣著,時間久了他就不哄了,不慣了,不僅不哄不慣還和我大吵特吵。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如果是,我能很理解我們真的內心不壞,只是想要寵愛。

(誇自己還真不臉紅,哈哈)

我不知道你家先生是什麼兵種哈,我家先生是空軍,他除了休假離開單位是比較自由的,剩下出單位都是有任務,他的生活圈子就那麼小,和在外頭的其他人不一樣可以三兩個好友時不時喝一口小酒。他們乙個人的朋友圈很小是真的有些枯燥的,加上天天吵架的話,即便這個男人有天大的忍耐力承受力也會扛不住這種精神折磨。(我家先生和我談心的時候告訴我的)我一鬧彆扭不是分手就是離婚,然後就進入吵架環節了,哈哈。

其實我們想要寵愛他們也想要,哈哈哈,是真的,其實他們內心也住著乙個公主。吵架了他哄著不一定他錯了,哪有對與錯,只不過誰給誰乙個台階下,他累了就換我們給個台階唄。就像你說的吵架了不聯絡,連你生日那天也沒主動聯絡,那咱們可以給他發個訊息說最近特別饞蛋糕,不需要道歉,不需要分對錯,在他回你訊息給你說生日快樂或者問你想吃什麼樣的蛋糕的時候,那之前因為什麼不愉快誰也不會去提,也不想去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還吵??愛他還不在一起的話,你會很想很想他的。你又找到了個喜歡的人了?

還是寂寞得無法忍受?要是都不是,而且你還愛他,他也愛你,離了幹嘛呢!果斷帶個寶寶!!

寶寶會帶給你樂趣的!!

6樓:瞬間的永恆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嫁給了個當兵的,他現在是三期士官,我可以在部隊住乙個月,可是在一起了,他對我很冷淡,我也好後悔,婚前他不是這樣的,為什麼結完婚就變了個人,我該怎麼辦?

7樓:

那就離吧!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8樓:影丶暗夜聖吉

趕緊刪掉,別讓我物件看見了,誤人子弟

9樓:我們要幸福

又是一場錯誤的婚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是,她物件就當兵的,每次看他還不讓出門哎,反正可不容易了,

11樓:韋莞爾

還是很羨慕軍嫂的,雖然陪伴少一點,但是我覺得就算不是當兵好多男人也一樣去外地工作一年見不了幾次,兩個人還是要相互理解與體諒。

兩個人在一起都累是不是就該放手了?

1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我覺得是這樣的。

兩個人剛開始可以在一起可能是因為第一眼就看上眼,就喜歡上對方,但是我覺得能夠長久在一起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舒適。假如兩個人已經相處的很累了,在一起只會更累,給彼此折磨的話,那真的是怕到了該分離的時候了。

現在很多人的分手的理由都是累了,所以就放手。這是最常見,從中我們也可以得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相處的很累,那麼基本上就很難維持下去了。

有的時候不需要兩個人都累了就該放手了,其實其中乙個人累了就已經足夠成為分手的理由了,因為其中乙個人感覺累,他一定會覺得很痛苦,而表現出來,然後另乙個人也會有所察覺,看到對方跟自己在一起很累,不能給他帶來快樂和幸福了,自己也會很內疚,所以也不得不放手了。根本就不用等到兩個人都累的時候了,更別說兩個人都累了。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會累呢,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性格問題吧,兩個人性格的不合適,整天吵架,總會有厭煩的那一天。

其實看看我們身邊的那些人,能夠最後走到一起的人,往往不是第一眼就乍見之歡的人,而是久處不厭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歸根到底,舒適最重要。

13樓:alex鴨梨喲

以我自己的觀點去考慮事情的話,我感覺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因為比自己乙個人在一起輕鬆,所以才去在一起的,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大家都感覺到累的話那就真的沒有必要再去在一起了。

兩個人嗎,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有的時候乙個人也是很好的,我們可以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因為我們孑然一身,不用去考慮我們的做法會因此改變別人的生活。

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的生活著。總有一天,你的這樣的生活會被打亂的,因為你會遇見那個只要你和他在一起就會變得很開心的人。

遇見他之後你會做很多你以前想都不會想的事情,遇見他之後,你會變得不像原來的你自己,遇見他之後,你會莫名的自己坐在那裡傻笑。這就是遇見那個屬於你的人之後你的想法和行為。

但是那當你出現在這種現象之後,也就注定著你真的是陷入了乙個很大的坑裡面。因為,他已經在無聲無息中改變著你的生活。讓你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變得更加的與眾不同。

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出發點就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知道呢真的很開心。

時間那,不單單是一把殺豬刀,還是一把考驗愛情的利刃。很多的愛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單純,熱烈。

當你感覺到累的時候,可能你們就是真的不能夠再繼續下去了。因為,當你還愛著乙個人的時候,你不會感覺到累。即使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矛盾,但是這些矛盾並不會讓你感覺到疲憊,你會默默的生氣,等著他來哄你。

很多事情都會雨過天晴。但是,當你們之間進入兩人懈怠期之後你們的感情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熱烈。他在你的面前也會有更多的缺點。

有時候無論他做什麼,在你的面前都是錯誤的,當你生氣的時候他會感覺你在無理取鬧。這樣的你們就是不適合再去生活下去了,也不適合在一起了。

如果真的捨不得彼此之間曾經走過的風風雨雨,那就先彼此的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可以冷靜一下,看看冷靜後的你們又是怎麼樣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們之間就還有繼續下去的可能。但是如果經歷了冷靜之後的你們在彼此的眼中還是只有不好的一面的話,那你們在一起真的會很累,那就分開吧。都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方,讓對方記憶中的自己永遠是那個最好的樣子。

14樓:戲子都

兩個人在一起都累是不是就該放手了?在我看來,是這樣的。都說戀愛中的人像小孩子一樣,是幸福的,所以,顯而易見,兩個人談戀愛在一起,就應該是都能感到幸福的,所以兩個人都累的話,確實應該放手了 。

愛情這個東西就像水一樣,對人是有滋潤作用的,而且這水應該是甘甜可口的,而不應該是味道甘苦的。無論是怎麼樣的感情,兩個人從中都應該能夠感到輕鬆,尋找的到快樂,如果雙方或者是一方感覺很累,也都不應該再繼續下去。如果兩個人都累的話,這段感情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會是一種負擔,他們不但不能從中得到應有的輕鬆愉悅,得到的反而更多的是痛苦。

如果一方感覺很累,另一方沒有這種感覺的話,那麼這樣對其中一方是不公平的,因為愛情的負擔不能讓他乙個人揹著。

愛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幸福歡樂。也會有痛苦和低迷的時候,不過,相比之下,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的。更多的還應該是幸福的。

記得我的前一任物件,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有一點兒做的不好,這也就導致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放不開,不能夠真心的相待,再往後兩個人都感覺特別的累,所以,也沒能走到最後。

只有幸福的感情才能走的更加長遠,感覺累的只會半路夭折。那麼,你跟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呢?

15樓:陌小嵩唯一

是呀,那麼累還不如放手呢!將就著耽誤的是兩個人,既然沒有感情了,何必不放手呢!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偽裝,假裝開心,那在一起的意義何在呢?

多累啊!當初在一起的卿卿我我不復存在新鮮感也沒了,這樣的兩人在一起肯定會覺得累。談過戀愛的的都知道。

戀愛必經的從初戀:覺得他什麼都好;到熱戀:天天想的都是他;到平淡:

已經習慣了生活中有他;到鬧矛盾:以前怎麼沒發現他有這麼多缺點?到分手:

或許我們真的不合適,分手吧!。大多數人的戀愛都是這個過程,,沒有通向婚姻的殿堂。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去讓愛情保鮮,因為兩個人太熟了以後,沒有相互去包容各自的缺點。兩個人沒有天生就是相互適合的,而是在一起相互磨合的。而這個磨合及時在經歷了熱戀期之後的時間裡。

這個磨合期是需要非常長的一段時間,有很多情侶就是在這個磨合期裡爆發各種矛盾而分手的。磨合期裡需要兩個人互相去適應和改變得。如果只有一方去付出,這就會產生矛盾,這樣兩個人都會覺得累。

如果時間久了,慢慢的就會分手了。

生活中經常有很多情侶覺得累了卻因為種種原因放不下,這樣兩個人都會很不好。兩個人說開,一起放手就好了。既然都累了何必再互相糾纏呢?

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既然都累了,就說明兩個人的情感出現了問題,這個問題如果可以解決,兩個人還可以繼續在一起,解決不了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在一起只會使得兩個人都很累,放不下的原因是不甘心?

還是有些東西看不開?既然都累了也就沒啥看不開的了。還是在於兩個人誰先放手吧,乙個人放手了,另乙個人也會慢慢的放手。

關鍵在於nimen兩個誰先放手了!如果兩人已經覺得非常累了,就放手吧。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開他,也是放開你自己。

都不放手,束縛的永遠是兩個人,兩個人都得不到想要的幸福!既然兩人在一起都累那就放手吧;讓各自去尋找各自想要的幸福。

情侶在一起第一眼也許是看的雙方的顏值,這就是喜歡,是沒有感情基礎的。在交往中兩個人慢慢互相了解,在一些東西上產生共鳴,慢慢的產生感情,這是日久生情。這是一種情愫,一種習慣了彼此的感覺。

此後兩個人開始互相付出,互相支援,共同奮鬥,雙方從喜歡公升級到愛。這個過程是很可貴的,很多人就是在這出現問題導致分手的。心累說明了你得付出和你得到的回報不成正比,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新鮮感。

這就涉及到如何使自己的愛情保險的問題了,自己的愛情想保鮮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不是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

我的愛情觀是:既然當初選擇了在一起,選擇了牽手,現在何必又要選擇分手?要在一起就要一輩子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要談就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不論怎樣的分手,傷的都是先愛上的那個人,感情這個事誰先動真情誰就先輸。當你發現愛乙個人是那麼的痛苦,那麼的累,或許你真的該放手了。兩人都累了,那還有什麼不放手的理由呢?

外面下雨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不顧一切的跑出去,跑到男朋友的家裡,撲到他的懷裡把所有的事都說出來。我過

我覺得你很愛你現在的男朋友,感覺 也很幸福那就 一直愛下去,如果你拋棄你現在的男朋友,你會一輩子不安的,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抉擇,到現在我想起來都覺得對不起人家。富二代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也不一定適合你,況且富二代都在別人面前有一種優越感,骨子裡傲氣,他會覺得比你強,會不在意你,以後會怎樣對你還不好說,我...

好想大哭一場,發自內心的,我好想好好大哭一場,說說心裡的委屈

風輕悠揚 通常一滴眼淚滴下來是要想過千次萬次的.找不到哭的理由 那就讓自己笑吧!笑得出來,心情也會好起來!不要傷害自己,不然看著傷痕,你會更憂鬱 想哭就哭,嚎啕大哭,撕心裂肺哭,捶胸頓足哭,怎麼痛快怎麼哭.哭完了,歇歇氣,靜一靜.想一想.挺胸邁步從頭越 現在的我也和你一樣,但有時事實就是很現實的,不...

我和老公離婚一年了當初吵架?一年了彼此沒有聯絡有個五歲女兒,如今還能復婚嗎

失落的心狼 能,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首先你要確認你老公和你現在單身,然後你老公如果願意和你復婚,那就可以去復婚了。 太陽雨 為了孩子,可以在一起 我跟我老公離婚一年多了,離婚原因是他出軌,我們之間有個五歲的女兒,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他想要復婚 你既然為了孩子,又重新選擇了他,就做個傻女人吧。 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