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上海公交,投訴上海公交

時間 2022-05-10 14: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867的公交司機絕對是我坐過的最沒素質的公交司機,人還沒進來就開始關門,下車也是這種情況,探頭看不到反光鏡能看到吧,作為服務行業當然得仔細看清楚啊,其他的公交怎麼沒見過這情況,867公交還經常晚點,有時等上40分鐘還不來,有時3輛車一起來,還飆起車來,各種闖紅燈逆向行駛等等暴力開車。不是要黑他們,是我們乘客忍無可忍!!

2樓:陶彥銘

867路屬於巴士四汽的。所以可以打巴士四汽服務**62906338或12319.你也可以通過上海巴士官網:www.84000.com.cn投訴

3樓:z飛揚

我在航華首發第二站坐!每次等半小時以上!每次過兩輛空車都不停!

4樓:匿名使用者

1、也就是說你是從後門擠上車的羅?司機在靠站時看的是後門上方的探頭畫面,只能看到車內是否還有人下車,怎麼會看到車外的狀況?從後門上車首先就不對,你為什麼不從前門上車?

難道不知道無人售票車應該前門上車的規定嗎?

2、說到站不停車,若是沒人準備下車,車站上也沒人候車,司機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停車?假如你要下車理應提前準備站在後門口,司機不可能不停車!別說什麼司機看到有人下或者外面有人要上也不停,這根本不可能,考核的人會不定期檢查的,萬一被查到司機不是自找的?

別以為只有你坐過公交,用這種方式抹黑上海公交有意思麼?867路間隔長車子擠這倒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撥打;12315 或12319 消費者投訴**

上海公交867路站點線路

6樓:夢槐兒

上海867路 常規線路 上海南站05:30-23:00 航華新村05:

25-22:30 本線空調車 多級票價:2-4元 巴士四汽 去程:

上海南站(南廣場,軌道交通3號線上海南站,長途汽車客運南站) - 石龍路老滬閔路 - 華東理工大學(老滬閔路梅隴路)- 老滬閔路上中路 - 老滬閔路羅秀路 - 羅秀路天等路 - 梅隴十一村(羅秀路龍州路) - 凌雲路上中西路 - 上中西路虹梅南路 -上中西路鎮西路 - 蓮花路古美西路 - 古美八村(蓮花路平陽路) - 蓮花路顧戴路 - 蓮花路古龍路 - 蓮花路東蘭路 - 蓮花路漕寶路 - 蓮花路田林路 - 蓮花路宜山路 - 蓮花路環鎮南街 - 吳中路虹中路(星光村) - 吳中路合川路(五號橋) - 金匯路金雨路 - 金匯路紅松路 - 紅松路虹井路 - 白樟路紅松路 - 紫藤路青杉路 - 紫藤路吳中路 - 吳中路航中路(號上村) - 航南路航中路 - 航東路航南路(航華四村) - 航東路航北路 - 航北路航中路 - 航北路航新路 - 航華新村(航新路吳中路) (34站) 回程: 航華新村(航新路吳中路) - 航新路航北路 - 航北路航中路 - 航東路航北路 - 航東路航南路(航華四村) - 航南路航中路 - 吳中路航中路(號上村) - 紫藤路吳中路 - 紫藤路青杉路 - 白樟路紅松路 - 紅松路虹井路 - 金匯路紅松路 - 金匯路金雨路- 吳中路合川路(五號橋) - 吳中路虹中路(星光村) - 蓮花路環鎮南街 - 蓮花路宜山路 - 蓮花路田林路 - 蓮花路漕寶路 - 蓮花路東蘭路 - 蓮花路古龍路 - 蓮花路顧戴路 - 古美八村(蓮花路平陽路) - 蓮花路古美西路 - 上中西路鎮西路 - 上中西路虹梅南路 - 凌雲路上中西路 - 梅隴十一村(羅秀路龍州路) - 羅秀路天等路 - 羅秀路老滬閔路 - 老滬閔路上中路 - 華東理工大學(老滬閔路梅隴路) - 石龍路老滬閔路 - 上海南站(南廣場,軌道交通3號線上海南站,長途汽車客運南站) (34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感謝對射手座★※紫殤團隊的支援。

公交車怎麼舉報,投訴公交車,怎麼投訴??

是舉報公交車司機,沒有單獨舉報公交車的,舉報公交車司機的話可以上車的時候記住工號,也可以記住公交車的車牌號。去所屬的公交車分公司或者總公司去舉報。瀋陽沈鑫巴士 想舉報來著,打 還是不存在的 號,2017 8 5 12 45公交118路車牌號遼ak1032 司機不光不拉客,想舉報頭也不回就跑了 主管部...

上海公交一般到晚上幾點,上海公交車最早幾點有?晚上到幾點?

一般來說是市區線路5 30 22 30,但不排除某些線路延伸或縮短營運時間,例如846路,551路晚上19點就結束了,但是71路要到晚上24點,郊區的話晚上21點就肯定全部結束了,在較偏遠的郊區晚上20點以後肯定沒有了,不過上海夜間23點以後有夜宵線路,基本能滿足乘客出行 有夜宵車的,很晚。301路...

求一上海公交車停靠站點名稱。上海167公交車停靠站

線路1 新川專線。從新川專線 中華新路大統路站 上車,坐8站至 浦東大道民生路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7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線路2 573路。從573路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11站至 浦東大道民生路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6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線路3 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