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廣西的是個未婚女孩,想檢查婦科常規,請問誰知道都要檢查些什麼

時間 2022-05-10 14:35:06

1樓: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如白帶,月經等正常,無異常不適,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可醫院選擇性檢查

我是個未婚女生,但是很想做一次**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被騙錢!!!!!!!

我就上當受騙了.鬱悶!!!1

未婚女性做**檢查要注意什麼,能做哪些檢查?

3樓:是大寶貝的寶寶

你好,女性做**檢查要注意:**檢查前幾天,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

**檢查前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可以洗個澡。女性月經期間不宜做**檢查及化驗室小便檢查。

4樓:成都新華諮詢

未婚女性體檢必查專案,有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血糖,血脂,B肝五項,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的體格檢查。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出結果,建議耐心等待。如果有問題,及時查明原因,對症處理,如果沒有問題,建議1年到1年半可以做1次體檢。

因為需要抽血做檢查,所以檢查前1天晚上10點之後禁止吃飯喝水。

沒有結婚的女性需要做**檢查嗎

5樓:鳳凰美容館

到年齡的女性做下檢查會比較好

6樓:

對於未婚的女性是否可以進行**檢查,要視具體情況決定。**檢查包括**內診、子宮附件超聲、宮頸癌篩查等,未婚、沒有性生活的女性不能進行**內診,但是可以進行常規的腹式子宮附件超聲檢查,判斷是否存在子宮附件器質性的病變。如果存在卵巢囊腫或者子宮肌瘤,則需要進行肛診,不能進行**內診。

如果是未婚、有性生活的女性,可以正常的進行相關的**檢查,可以進行陰式子宮附件超聲、**內診、宮頸癌篩查等,所以要視患者的具體情況判斷需要進行何種**檢查。

請問未婚女想做**全面檢查,有沒有好的醫院和**公道的?請推薦

7樓:東方女子診療

你好:如果沒有過性生活,最好是到三甲醫院的**檢查,因為有些檢查時不能做到。這樣檢查的更準確。祝你健康!

未婚女性**檢查的必要性是什麼?

我現在25了,有性生活,未婚,如果想做**檢查要是檢查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沒有臨床症狀就不要檢查;如有病症就告訴醫院醫生要查什麼。你想做腔鏡檢查,一般**檢查在100元左右,各醫院不同;三甲醫院要高一些。要做其他檢驗還要另算錢,如化驗,b超等。

我是未婚,認識個男友離婚帶個女孩,心裡總感覺不稱心不想找帶孩子的,但是他對我還挺好能包容我,現在不

哥們,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也看到了,就說兩句,不管他是做什麼的,你們都是未婚或離婚,這就好辦多了,首先要考慮你自己,你未婚,他離婚,其次,他有個孩子,你還是個姑娘,如果你嫁給他,要不要孩子先不說,你進門就得當他孩子的後媽,另外,結婚後他疼不疼你還是未知,不要天真的以為,年紀大點的會懂得照顧,這的要...

很介意未婚夫的過去我未婚夫是個用情很深的人,他對他的初戀感情很深,他花了5年的時間去追初戀,直到

他追了五年的女孩,最後和別人結婚了。他應該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好好愛,愛自己的人!跟自己在一起的人!他心裡受了很大的痛。好好愛他,撫平他心裡的疼。估計你會很幸福的!他的痴情屬於你!不屬於他的初戀,他對初戀的心,已經被傷的千瘡百孔。你愛他就好好愛吧,不過他心裡一定很冷,很冷。好好去溫暖他。其實男人的...

我是離異帶兒子的男人,和未婚女孩相愛,可是遭到她家的反對,我們該怎麼辦

忽悠夜到天明 在幫你出主意之前,先問你幾個問題 第一 你家的孩子接受這女孩做他媽媽嗎 第二 從你的話語中我聽到了你女友性格不強勢,你們感情也是真的,但你知道在你女友心中家庭佔多少份量嗎 第三 除了離異之外,你和你女友差巨大嗎,這個差距是指家庭經濟第四 你女友對你孩子的接受度有多高 第五 你女友是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