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2月23號辦的交通銀行的卡,請問我什麼時候能收到卡,收到卡就能用嗎

時間 2022-05-07 15:10:05

1樓:格格獅子頭

請問是12月23號批核成功還是12月23號提交的申請資料?

1、信用卡的審批時間是以卡中心收到申請資料後的10-15個工作日計算的,不是以申請人提交資料的時間為準的。

加上年底是信用卡審批的高峰期,處理速度要比平時稍慢。

批核後第2個工作日在珠海製卡,然後以**信的方式寄出,同城3-5天,異地7-10天。

綜上所述,如果12月23日提交申請資料,最快速度到你收到卡在08年1月下旬了。

2、收到卡後首先在卡背面簽名,然後按照卡函裡介紹的流程啟用。最好選擇人工啟用,致電800-988-8888或400-889-3888按1-9-1-0。

啟用後會寄出密碼函,收到密碼函後可以在atm上修改。

如果你在申請表上選擇的交易模式為只憑簽名,你就可以在啟用後立即刷卡消費,交易時輸入任意6位數;(只能消費,在atm機上查詢和取現必須憑密碼)

如果你選擇的交易模式為密碼+簽名,就需要收到密碼函後才能使用。

但是在急用卡的情況下,可以致電客服800-988-8888或400-889-3888接通後按1、9、選擇其他服務進入人工,要求暫時更改交易模式為只憑簽名。在收到密碼函後再申請改回。

3、取現計入每月最低還款額,不能申請分期。

信用卡取現每卡每日最高限額2000元。

取現從當天開始計息,每天0.05%。

最低還款額在賬單有列示,其計算公式為:

消費款的10%

(加) 預借現金交易金額的10%

(加) 前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100%

(加) 費用和利息的100%

(等於) 最低還款額

只要每月不低於最低還款額還款,就有良好的信用記錄。

2樓:

7天就能收到卡.收到卡就可以用.

交通銀行信用卡的積分是怎麼算的,交通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算

交通銀行信用卡積分是1元積分1分。但是不是所有的交易都有積分的。比如公共事業繳費就沒有積分。規定的各項利息和手續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信用卡年費 取現交易手續費 透支利息 滯納金 超限費,以及其他信用卡收費等。另外網上交易是沒有積分的。 交通銀行信用卡一般是消費一元積一分。拓展內容 但不是所有的線下消費...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什麼用,我的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為什麼有有效期?到期了會作廢嗎?

鯨娛文化 借記卡是銀行卡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只能先存款再消費的銀行卡,只有儲蓄功能。 希望採納 太平洋附屬卡是貸記卡,可以享受先刷卡後付款,借記卡只能你自己存錢然後消費。前者是先消費,後者是後消費 布拉格神話 借記卡是跟貸記卡相對的 也就是你辦的信用卡 借記卡可以辦理訪問款,轉賬等普通業務,他們之間最...

交通銀行客戶經理是做什麼的,交通銀行直銷客戶經理是什麼職位

我才是無名小將 交通銀行客戶經理指銀行員工中專門從事客戶營銷業務的人,負責操作貸 存 中間業務等,是銀行員工中非常有價值的一類,一般都是業務全面 素質優秀 專業知識豐富的高收入人才。按客戶類別可分為對公客戶經理和對私客戶經理兩大類 1 對公客戶經理序列描述 1 積極開拓市場,收集目標客戶的各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