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女朋友家應該怎麼做,要說點什麼呢?詳細請看

時間 2022-05-07 11:05:08

1樓:巫馨蘭浮偉

第一次上門,禮物很重要,一定要體面,蛋不需要太貴重,女人多就買阿膠啊,燕窩之類的,帶兩瓶好酒,又抽菸的帶點好煙,不要圖省錢,如果是農村,最好帶點新鮮的肉,這個在我們這裡可是有講究的。如果讓你喝酒,不要拒絕,說自己會一點,但是一定不能喝多,這個是大忌,至於說什麼當然要挑你擅長的說,但是如果對方不了解表現的很有興趣,你可以簡單的讓他們了解一下,如果說的他們沒有興趣,就要轉移話題了,比如說說他家的房子啊,裝修啊,平時喜歡做什麼運動啊,有什麼休閒娛樂啊。總之這裡邊的學問大了去了。

說話要得體,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吃有吃相。祝你好運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對女朋友的爸爸,應該怎麼稱呼,去女朋友家該怎麼稱呼她爸媽呢?

跟女朋友回家見父母的時候,女朋友的爸爸我一般是叫伯父或者是叔叔。可以提前跟女朋友打聽一下他爸爸的年齡,如果說是比自己的父親年紀大的話,就是叫伯父,如果是比自己爸爸的年齡小的,那就叫叔叔。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的注意事項 1 準時 約定時間後一定要準時到達,最好是早上去見女朋友家長,表明你是乙個勤奮的人。...

作為女朋友應該怎麼做,當女朋友應該做的事 有哪些?

莊桂花候戊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