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件鍍鎳滾鍍多少錢一公斤,銅鍍鎳和鍍錫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5-07 1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錢依據零件形狀、大小、電鍍技術要求、電鍍廠管理等因素波動範圍很大,5-15元/公斤基本上都可以做。

鍍鎳分電鍍鎳和化學鍍鎳。電鍍鎳是在由鎳鹽(稱主鹽)、導電鹽、ph緩衝劑、潤濕劑組成的電解液中,陽極用金屬鎳,陰極為鍍件,通以直流電,在陰極(鍍件)上沉積上一層均勻、緻密的鎳鍍層。從加有光亮劑的鍍液中獲得的是亮鎳,而在沒有加入光亮劑的電解液中獲得的是暗鎳。

化學鍍鎳又稱為無電解鍍鎳,也可以稱為自催化電鍍鎳,是指在一定條件下水溶液中的鎳離子被還原劑還原,並且沉澱到固態基體表面上的過程。

相關資訊

1、電鍍鎳層在空氣中的穩定性很高,由於金屬鎳具有很強的鈍化能力,在表面能迅速生成一層極薄的鈍化膜,能抵抗大氣、鹼和某些酸的腐蝕。

2 、電鍍鎳結晶極其細小,並且具有優良的拋光效能。經拋光的鎳鍍層可得到鏡面般的光澤外表,同時在大氣中可長期保持其光澤。所以,電鍍層常用於裝飾。

3、鎳鍍層的硬度比較高,可以提高製品表面的耐磨性,在印刷工業中常用鍍鎳層來提高鉛表面的硬度。由於金屬鎳具有較高的化學穩定性,有些化工裝置也常用較厚的鎳鍍層,以防止被介質腐蝕。鍍鎳層還廣泛的應用在功能性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鹽霧要求。工件形狀一般8元

一些滾鍍小銅件經鍍鎳鍍錫烤乾之後會黏在一起,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好的方法處理麼,求各位大神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鍍層沒有完全幹,如果完全幹了應該是不會黏在一起的~!

4樓:老

沒有把鍍液沖洗乾淨!

鍍鎳掛鍍和滾鍍導電性能有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鏽鋼、鐵件電鍍中使用衝擊鎳打底,以保證鍍層與金屬基材的結合力。

掛鍍是工件裝夾在掛具上,適宜大零件,每一批能鍍的產品數量少,鍍層厚度10μm以上的工藝。

通過電解或化學方法在金屬或某些非金屬上鍍上一層鎳的方法,稱為鍍鎳。鍍鎳分電鍍鎳和化學鍍鎳。電鍍鎳是在由鎳鹽(稱主鹽)、導電鹽、ph緩衝劑、潤濕劑組成的電解液中,陽極用金屬鎳,陰極為鍍件,通以直流電,在陰極(鍍件)上沉積上一層均勻、緻密的鎳鍍層。

從加有光亮劑的鍍液中獲得的是亮鎳,而在沒有加入光亮劑的電解液中獲得的是暗鎳。

6樓:明玉麻麻韓妝

掛鍍 鍍的快 (數量少 這個合適)

滾鍍 鍍的數量多 產量多

1個產品導電的話 淡然是 掛鍍好

五金中 電鍍 滾鍍 鍍銀鍍鎳 等等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電鍍按生產過程分類有滾鍍,掛鍍,連續鍍等.按鍍種來分有鍍銅,鍍鎳,鍍鋅,鍍金,鍍銀.其他***.

基本所有所有鍍種都要以鍍銅為基礎.而且基本所有鍍種都要用到鉻酐做封閉.所以電鍍廠出來廢水一般含有銅,鎳,鋅,鐵,鉻,個別鍍***的有金,銀,鈀,鈷,銠,鋨,銥,釕等.

是否直接通過河流排出來,你可以去查他們的排水口,如果不經處理,肯定就到了河流.如果你是要做監督性取樣的話可以去最近的下水道口取樣,可以安排多次平均取樣,混合後測試.

銅鍍鎳和鍍錫有什麼區別

8樓:竇蕾買嫻

鋁合金表面做表面處理一般是鍍鎳

還有鍍3價鉻電子產品鍍錫基本上是為了焊接需要銅端子鍍鎳後在鍍錫是為了防止銅錫合金的生成,提高焊接性,防止錫須的生成

檢視原帖》

9樓:無語翹楚

鍍鎳的顏色是淺淡黃色,鍍錫的顏色是銀白色。

銅鍍鎳與鍍錫哪個**高?

鍍錫高在外觀上能看出鍍錫產品要亮一些,成銀白色.而鍍鎳產品相比要暗一些,而且顏色要深一點

提高耐磨性可鍍厚的硬鉻,提高導電性可鍍銀,提高焊接性可鍍錫或鉛錫合金。

10樓:白又又

銅鍍鎳,使鍍後工作在大氣中和鹼液中化學穩定性好,不易變色,600攝氏度以上才被氧化.硬度高,易於拋光,缺點是多孔性.

鍍錫,有較高的化學穩定性,在硫酸、硝酸、鹽酸的稀溶液中幾乎不溶解,焊接性好。

銅鍍鎳:通過電解或化學方法在金屬或某些非金屬上鍍上一層鎳的方法,稱為鍍鎳。鍍鎳分電鍍鎳和化學鍍鎳。

電鍍鎳是在由鎳鹽(稱主鹽)、導電鹽、ph緩衝劑、潤濕劑組成的電解液中,陽極用金屬鎳,陰極為鍍件,通以直流電,在陰極(鍍件)上沉積上一層均勻、緻密的鎳鍍層。從加有光亮劑的鍍液中獲得的是亮鎳,而在沒有加入光亮劑的電解液中獲得的是暗鎳。

鍍鎳時打銅底有什麼好處

銅上直接鍍金不好鍍,鍍鎳就好鍍一些,先先打鎳底再鍍金,既省錢又加工方便。據我所知焊接的時候與焊料形成金屬間化合物的是ni sn ni化合物 而au層只是用來保護ni層的。但對於其它很多銅質terminall表面處理都是ni打底,表面鍍金如此,別的如sn,sn pb也是先鍍ni鍍金前要先打鎳底,其主要...

銅多少錢一公斤?銅現在多少錢一斤?

截至2021年,目前市場上的廢銅30元 54元一公斤左右。提問 這樣的多少錢。能看出來嗎。這個,我看不出來的,不過應該就是30 50元之間。還帶看具體純度怎麼樣。提問。哦謝謝了。不客氣哦。地方不一樣,所以收取的 是不同的,我這邊是16元一斤,也就是32元一公斤。現在廢銅27元一斤左右,廢銅一般分黃銅...

鍍晶一般多少錢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0年1月份,鍍晶一般100 300元。汽車鍍晶 不是很高,但是使用時間不長,一般也就半年。這幾年 車衣用的很多,雖然 偏高,但是能用好幾年。汽車漆麵貼透明保護膜,車友朋友一般也稱為 車衣 車身透明膜 全車犀牛皮或者漆面保護膜等等,目前漆面保護膜能夠很好的保護汽車漆面,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