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人不希望《王者榮耀》流行,你覺得是何緣由

時間 2022-05-06 20:50:11

1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主要是會影響現在的小學生學業。就是家長不願意看到的。還有就是王者榮耀太流行了。導致他們同款遊戲的競爭壓力特別大。這也算是一部分原因。

2樓:jz哈彬哈哈

因為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沉迷於王者榮耀,耽擱了平常的事情。

3樓:雨夜微眠

有兩個原因,乙個是《王者榮耀》畢竟是遊戲,太流行就會影響到孩子們的學習,為了孩子的前途,還是要少玩點遊戲,另乙個原因就是如果《王者榮耀》太流行了,別的遊戲就無用武之地了!

4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因為王者榮耀太火了,導致有很多小學生,都在玩這款遊戲,有點不務正業,不學習的感覺,

5樓:大耳朵三三

是啊.王者榮耀比我重要.所以真的很討厭這個遊戲!

6樓:阿qi棄

因為王者榮耀流行了起來,肯定有很多沒有玩過遊戲的人去玩這個遊戲,他們匹配上不會操作的人的可能性就更大。

7樓:以心

因為王者榮耀是乙個很讓人沉迷的遊戲,孩子玩了以後會想買各種**,家長們都不太喜歡。

8樓:炒蛋哥

因為王者榮耀流行會讓一部分的人特別迷戀玩手機遊戲,春節會讓現在的很多青少年沉迷遊戲而沒有好好的努力學習。

9樓:軒轅靈萱

因為這個遊戲已經流行了很久了,他如果再繼續流行下去,就會阻礙別人再去體驗新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孩子也開始玩這款遊戲,雖說可以適當的緩解疲勞,增進個別友誼,但是大多數時間它還是浪費精力的。

11樓:沉夜孤星

因為有的人對王者榮耀有一點意見,因為他有點不太尊重歷史,比如荊軻是乙個女性角色,為有些人不希望這個遊戲流行開來。

12樓:三熙

因為這個遊戲真的把一些小孩兒帶的都不怎麼愛學習,整天知道玩遊戲,沉迷於這個網路遊戲當中,所以有的人不需要這個遊戲在流行下去。

13樓:

這一部分很可能是製作其他遊戲的人。當《王者榮耀》太流行的話,遊戲市場上就沒有他們的一席之地了。

華為手機哪款適合玩遊戲,王者榮耀的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怎麼退出遊戲?

14樓:百小度

先輕觸桌面鍵返回桌面,然後長按菜單鍵,再把王者榮耀往上拖,清理即可退出遊戲。

具體步驟

1.輕觸返回桌面;

2.長按菜單鍵,彈出清理框;

3.拖拽需要清理的(王者榮耀),清理即可。

15樓:

只要連續按返回鍵就可以退出了,智商高的都會

你手在螢幕下劃一下,虛擬按鍵不就出來了。然後你就可以正常退出。

按菜單鍵,然後方塊,滑動一下就可以關閉了

16樓:八歲女生

首先點選下方的圓鍵,再點選菜單鍵菜單鍵就是那個方方的,點開之後往上拖王者榮耀就可以了

17樓:很多很多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退出遊戲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手機。

1、首先我們先輕觸桌面鍵返回桌面。

2、然後我們長按菜單鍵,彈出清理框;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拖拽需要清理的(王者榮耀),清理即可。

整個華為的利潤不如乙個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各位怎麼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華為是乙個大公司嗎》手機只是最小的板塊業務,最大的業務在運營商這塊,每年幾千億美金收入。

19樓:風飛塵落

不知道為什麼,華為手機打王者榮耀卡頓非常明顯,單人的情況下在20幾幀到30幀之間跳動大而且頻繁,團戰就能掉到15幀,千萬不要說是網路的問題,稍微懂點電腦的都知道幀率低是怎麼回事。也別想著高幀率,所謂高幀率是適合那些穩定30幀的手機,你30幀都跑不滿,就好比乙隻桶都裝不滿,給你一口缸也沒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次消費和多次消費的對比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遊戲賺的是快錢,而整個華為其實是國家的布局,其實你可以參考,整個國家的交通部門,鐵路,高速公路,各種基礎路面建設,每年都在虧錢,而且虧損是百億千億,但是這是乙個國家的硬實力,明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做的還算平衡,沒什麼誰最厲害,誰最好只說。

還是看玩家個人的操作技術和喜好風格。

操作意識技術厲害,你玩哪個英雄都厲害。

23樓:小

這不管我們的事吧.......................

我用華為遊戲,王者榮耀怎麼 退錢?

24樓:微雨夜來過

王者榮耀的充值主我不是大額充值的話。一般諮詢客服是不能退的,但是大額充值可以諮詢客服,跟他們解釋原因之後可以進行退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退錢,找馬化騰要錢

26樓:蟲蟲助手

你好,王者榮耀充錢基本上是要不回來的,除非是充了上千,然後去當地公安局開個未成年證明後提交充值記錄和證明給王者榮耀官方後才有機會退錢

華為平板玩王者榮耀類的遊戲哪款會比較合適

27樓:幸運的姚克勇

玩王者榮耀,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蘋果ipad mini 4。首先王者榮耀是一款比較「吃操作」的遊戲,螢幕太大的平板反而不利於操作,所以ipad mini 4的7.9英吋螢幕不大不小,剛剛好。

而且ipad mini 4的解析度是2048×1536,ppi達到326ppi,顯示效果比較細膩,即使長時間玩遊戲眼鏡也不會感覺到疲勞。

28樓:如若初見心

那款都不好買了3款平板,沒有那款好用,m6 碼的沒把斷觸m3 倆年不到壞了,榮耀在**買的1000塊2+16g 現在都是好的,就是停止應用m3 也停止,m6 不停止就是斷觸非常嚴重

2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點品牌

黃海彬,ceo.....ai智慧型語音產品。

有語音滑鼠,語音話筒,語音手寫板挺方便的

華為遊戲中心沒有王者榮耀

30樓:藍紫之劍

聽說是因為華為手機王者榮耀開不了高特效(特效開不高這倒是真的),丟臉所以沒有的

2023年鄧小平提出 讓一部分人,一部分地區先富起來,逐步實現共同富裕。這思想已貫徹32年了,談談你的看

當時小平提出這個讓一部分人,一部分地區先富起來,逐步實現共同富裕方針是對的,因為當時百業待興,發展經濟成為當時社會的發展主流,而並不是之前的 了,當然也的確成就了一批人,國家的政策也傾向於這批人,這批先富起來的人通過他們的辛勤勞動富裕起來了,政策是好的。但後來這部分富裕起來的人通過什麼方法富裕起來的...

手機螢幕有部分不能用,手機螢幕上有一部分不能用什麼原因

應該不是排線問題,你那個應該是電容屏的吧,電容屏的螢幕四個角上有四個電阻,可能上面一個或兩個壞了。或者就是脫落了。如果還是保修期建議保修。自己弄可能有風險。手機螢幕上有一部分不能用什麼原因 南江小劉 區域性觸控式螢幕失靈了啊,一般有兩種可能 1 螢幕 2 主機板排線。如果手機以前沒有拆卸過,基本上就...

為什麼cad圖紙列印只能顯示一部分,顯示不完全列印預覽也是

列印區域沒設定好。如果列印預覽都不正常,那只能說明是設定問題!excel列印預覽為什麼只顯示一部分 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列印預覽圖紙時,圖紙只顯示一部分要怎麼辦 看看 頁面設定 裡的分頁預覽 在cad2007中,列印頁面裡,我選擇按比例列印 1 1或其他 為什麼預覽的時候是空白圖紙。求高手解答 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