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怎麼存錢?帶什麼東西?進門往哪拐

時間 2022-05-03 13:20:09

1樓:顧南姚斌

1.存定期。帶上身份證和錢,到銀行排隊到櫃檯辦理

2。買**。一次性買就行了。

銀行都有,找理財櫃檯諮詢。**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

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

2樓:

小朋友。你去銀行存錢,首選需要先開個戶。拿上你的身份證就行。

進了銀行先排個號。然後先去問一下大堂經理之類的,要乙個開戶的申請單,按照樣本填好各種資訊。然後等叫到你的號碼時,把身份證和開戶申請單交進櫃檯。

辦好銀行卡後,就可以存錢了。

如果你預計比較長期不需要動用這筆錢。可以考慮存成定期。定期一般有3個月,半年,一年,兩年,……等等期限。對應的利率不一樣。你自己選擇。

最好不要存活期,活期不利於保值。除非需要經常取用。

3樓:咔查

帶著你的身份證和錢,找一家銀行,進去跟人家說明你的錢想存多久,建議你留夠零花錢,其他的都存成定期,一般存1年比較好。

進門找大堂經理,他們會詳細給你解釋怎麼辦的。

4樓:平安保險王偉

你的壓歲錢可真多啊 呵呵 到了銀行問保安或服務台

5樓:小牛公尺

銀行裡面有保安的可以問一下

要學會不恥下問麼..呵呵

一般進去先領個號碼

探監的時候可以給犯人帶一些什麼東西進去

柔情西瓜啊 1 衣服類 除外衣以外的內衣 襪子 毛衣 鞋子等。不許有金屬飾物。2 書籍類 健康書籍及自學考試用書。3 食品 香菸不可以帶。4 錢 可以充消費卡,然後消費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 罪犯會見工作管理規定 試行 第十三條 會見室應設定透明的隔離牆,兩邊對應安裝通話器,配備足夠的固定凳椅。顯目位...

做完手術的人,該吃什麼東西進補,怎麼做

陪你終 應該多吃一些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像黑糖煮雞蛋就是不錯的選擇 黑魚湯,黑魚殺好洗淨,放油煎會兒,放薑放水煮湯,放鹽,就好 祝她他早日 頂著太陽發抖 剛做完手術,身體很虛弱。所謂虛不受補,別急忙補,這樣會適得其反。先吃點清淡的,過一兩周,可以喝排骨湯之類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促進傷口恢復。然後在以...

帶什麼東西去美國,去美國可帶什麼東西

摘要。1 證件 護照 身份證 簽證 首先護照是第一位,除了護照之外,為了以防萬一在旅行中護照遺失的情況,們常常也會攜帶其他的證件,像是身份證,證件 駕照等。2 銀行卡或者是美元 出門在外肯定是花錢的,吃飯,住宿,景點門票等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銀行卡攜帶方便,到達美國之後到有人民幣的取款地點和交換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