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一件事情,以下情況報警的話成不成立(水經驗,湊熱鬧就不要點進來)

時間 2022-04-29 1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述:

首先,你坐在公交車的位置上,按公交車的高度,在車外肯定看不到你的蛋糕,只能看到你的肩部以上,靠近的話只能看到你的頭部;

其次,現在的公交大巴也好,老式公交車也好,從車外面是打不開窗玻璃的,或者說沒有任何車輛可以從外側開窗;

再次,你說對方又摸又拽,你卻不知道長相,推定對方身高較矮,那麼更增加了把手伸進車窗漫無目的摸拽的難度,而且一旦手被抓住,幾乎沒有掙脫的可能性。

你可以報警,但是你必須解決以上三個問題,其他疏漏就不說了。估計最終的結果,你會被當做精神病。當然嘍,你是聽不到的。

2樓:有趣的生活小物件

這個能不能立案不只是看行為,還有損失金額,如果沒有可以量化的經濟損失或者不到立案標準,更沒有身體傷害,那確實沒有辦法立案,等於什麼也沒發生,只能把他當瘋子看

3樓:

首先,你坐在公交車的位置上,按公交車的高度,在車外肯定看不到你的蛋糕,只能看到你的肩部以上,靠近的話只能看到你的頭部;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報警要達到多少錢的損失才能立案,你又沒損失什麼,估計難了

對哈爾濱瞭如指掌的進來~ 100

5樓:看什麼看指的就是你

我就回答幾點阿!

1我覺得看冰燈就去兆麟公園就可以了,規模也不小。在江南交通方便,**上也比較划算,去年是七十多一位吧。

2住的地方最好就選在離境點近一點的地方,冬天的哈爾濱交通不是特方便,車都開不起來,很慢。你說的景點都集中在道里區,南崗區。

3冬天來哈爾濱基本上都是來看看雪,看看冰燈,聽聽二人轉啥的,(龍塔有必要去,亞洲第一高鋼塔)其實你要是到這了就知道了,這的冬天嘎嘎冷,你都不願意出門.要是夏天來還能上江北或江上玩玩,或者吃點小吃喝點啤酒。

4至於滑雪嗎,你要是一點基礎都沒有,就在市區附近的滑雪場就行了,不用大老遠的跑亞布力去,費時,費錢,還費事。

6樓:諾

**大街會貴點 一天要二三百

我覺得住一般的就行 剩下錢打車還有剩

我家在火車站這邊 我個人感覺交通挺便利的 呵呵 大概100多一天

北秀賓館120一天 我們過年經常包一間打麻將的 小賓館30 50 80的都有

火車站 大學附近賓館也多

當然是去冰雪大世界嘍 門票200

學生證要帶哦 可以打半價呢

滑雪一定要去哦~ 不會也很好玩啊 大概幾百塊錢吧 我朋友跟他們院長去到是挺貴 一人好幾千 不過也不花自己錢

**大街逛逛好了

龍塔我沒上去過 不過我上過上海的東方明珠 感覺沒什麼特色 想去旋轉餐廳來得不過沒時間、

走的時候上南崗秋林,遠大那的奮鬥副食買點紅腸乾腸松仁小肚大列巴拿回去當特色送人 加2塊錢可以塑封的 秋林地下的酒糖也蠻好吃的 要買貴的

今天太陽島雪博會有露天泳裝美女走t臺,呵呵,肯定冷畢了 今天-27~-15度

7樓:俺就想知道

1:冰雪大世界

2:隨便搜乙個快捷酒店很經濟的,100元左右,千萬不要去便宜的小旅館,小心吃虧

3:沒啥了,再就是滑雪,千萬不要去亞布力,那是馬雲,潘石屹,澳門特首常去的地方,除非你有他們的實力,否則回不來。可以去帽兒山滑雪場,烏吉密滑雪場等小一些,幾十塊乙個小時,二三百塊一天連吃帶住幾乎夠了。

白雪都是一樣的

除了防洪紀念塔與史達林公園都可以

還可以去東北烈士紀念館看看,南崗的極樂寺,還有尚志市的碑林,是亞洲最大的碑林。

現在及以後乙個月的哈爾濱,是一年當中最冷的,應該超乎你的想象,有些傳說是真的,比如凍掉下巴,凍掉耳朵,拿小棍....,所以一定要帶著長的鴨絨服,棉手套,真正的棉鞋,假冒偽劣的防寒服會讓你銘記終生,並留下永久的紀念!

俺可不是嚇唬你!!

8樓:冷物語

1冰雪大世界2大學附近的旅店,最符合你的要求3龍塔很貴,還是**大街比較好,果戈理大街也不錯。極樂寺也很好! 買個地圖,有公交路線的那種。

9樓:李旭最棒

我老家就是哈爾濱的。你問的好多啊。去冰雪大世界吧你了解了,可找到玩的地方也會很麻煩的啊,你說是不是啊?

估計你和我一樣是大學生,在哈爾濱沒有同學嗎?哪管是能找個網友幫忙也是好的。到了哈爾濱有個朋友就什麼都好弄了。

你直接過來找地方玩和行程安排等都是麻煩的事情所以一句話,找個那邊的同學或朋友幫忙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哈市以後可以找個旅行社就全ok了

誰有日記啊初中的,100字左右,要好點的最好30篇

11樓:很冷的家鄉

當葉子開始飄落;當楓葉紅得似火;當陣陣涼風吹進人們心田時,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秋風吹過人們臉頰時中間所摻雜的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精氣全部吸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秋天很美,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

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著迷!

gta vc密集和所有任務攻略,要文字的,不要發**給我,手機上的,......謝謝

寫一件事情作文,寫一件事情作文100字?

913水玲瓏 緊張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少先隊大珍部在多 教室開展了 紅領巾自護自救 知識競賽。參賽的同學們都很多,也很緊張,我們班五位同學也不例外。不一會兒,比賽便開始了,比賽分八組,每班為一組,依次答題,答對加20分,答錯不扣。幾個來回下去,我們組幸好還未失分,於是便有些得意起來。到了...

煩惱一件事情

我個人覺得現在你的疑惑已經很明顯了,主要是你想不想去解決問題。你知道自己知識方面有欠缺,所以必須要花大力氣去克服,知識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較為重要的。關於你是否要不要去上大專這個問題,我可以比較中肯的說 還是去比較好。你考慮到現在學校上的很多都是理論知識與實際沒多大聯絡,那我請允許用一句古話解釋 書到...

占卜一件事情到底要不要做,占卜一件事情能不能成

做還是不做。是類似的兩個選擇的話。你可以用二擇一牌陣。1代表本人現狀。23兩個選擇的未來發展。45兩個選擇的最後結果。1 六號權杖 事情已經成定局對於這件事你先不要考慮能不能改變,而是要看這件事的發展順序,或許也有可能原先是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情,但最後卻呈現出你想要的結果呢?六號權杖代表順利發展,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