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去了,我想去陪它們,是我們家對不起他,所有原因都是爸媽,我對不起它們

時間 2022-04-23 08:15:06

1樓:遊子歸來

好善良的孩子啊!敬佩之至!

1,你爸媽的做法有不當責任,也有不可或不足預知性,不能全怪他們。任何亊情結果都有前生來世等等許多許多因素。既然事出有因,其結果也是讓當事人感悟天道,超越表象,明心見性。

2,放生過程與做法完全背離主旨,這也是佛教論落的悲哀。此類事舉不勝舉。讓他們自做自受吧!

3,有空的話,看看「與神對話」,會了然許多天機奧秘。解脫困惑、免得焦慮。

2樓:寵物醫院學校

收養或領養小狗是人的善舉

是否可以養好是照顧技術問題

佛教是領導人們向善的,但不乏一些領悟不當之徒,甚至錯誤理解佛意和行動者,者也是人們文化水平及社會素質不一的現實,也不要太責怪他們;我們有些人從事佛事的結果往往是引導人去盲目信奉和迷信,者是悲慘的,需要提高整體素質

你不要總是責怪自己,也不要太內疚,只要善心善行就夠了,更不要有「去」的想法,那樣不能解脫,反而是違背佛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很好的孩子,可你想過沒有,你自己走了的話,你的父母又怎麼辦?或許他們對小狗做的事在我們很多人看來是不對的,可你自己想過沒有,你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還是自己先獨立,有自己的家,自己的事業,我們再考慮養狗狗,這樣好麼?其實社會裡很多人都是偽善的,我們自己做自己認為對的就好了,不必要太在乎他們。

4樓:癲狂

樓樓有這個心就夠了,現在社會上虐待狗狗的事情屢見不鮮,我們能做到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護我們身邊的狗狗,樓樓不要太自責,有時候狗狗去了或許也是對它的一種解脫,畢竟這個世界真心對待他們的人少之又少。為這兩隻可憐的小生命祈福。

我們家是一樓,為什麼會有蜘蛛呢,它們吃什麼啊,怎麼能活下來呢

丶 未命名 蜘蛛對人類有益又有害,但就其貢獻而言,主要是益蟲。沒事的, 芝蓋 家 現的蜘蛛一般都沒毒的 它們都是結網捕小昆蟲吃的 而且很多天不吃也餓不死只要定期清理打掃就不會有了 但打掃時不要放過死角 要是看到的話 就打死唄 你要放了它我也不介意 陸地上的餓魚 哈哈 樓主,不要怕,蜘蛛不隨便害人的。...

我們家狗狗剛下完小狗沒栓,有陌生人誤闖進我家,被狗狗咬得挺嚴重的我們應付什麼責任呀

主要責任在於陌生人身上,只要你確定你家的狗狗是在家好好的關著,而這個人是自己無理由的誤闖進來。狗狗需要在主人的安全監控內,關在家裡,已經屬於安全監控了。沒責任,但是警察估計讓你們自己協商吧。我們家小狗狗一條腿腫了,並且青紫了很大一塊,看著挺嚴重的,然後什麼也不吃那條腿好像也動不了怎麼辦 去寵物醫院看...

我老婆執意養狗,已經對我們家的生活造成嚴重的影

在你老婆眼裡,你連一條狗都不如,你說你該怎麼辦!不給養,或者離婚,敗給一條狗的婚姻要來何用! colorist萌 呵呵你老婆的心情可以理解的,我也是個愛狗之人。但是從這件事情來看,你老婆還是不太成熟的。她只注意到了自己的利益。難為你堅持了兩年下來。其實這種事情需要你從你老婆和狗兩方面做工作。一方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