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鄉鎮助理醫師考試分數多少及格

時間 2022-04-23 08:15:04

1樓:雙魚戲劇牡丹亭

全部科目60分以上方為及格,

12月份就可以檢視了,

登陸中國人事考試網檢視成績 。

方法自己在網上進行查詢應該會的。

2樓:

親,這個是可以在國家醫學考試網上查到的,記住你報名時的賬號和密碼,直接登入**就可以查詢。如果想知道確切分數線的話,可以聯絡中域教育,他們的資料還是比較權威的,而且現在是16年了,您是想問15年的分數線吧?

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23年12月31日會議討論決定,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6

口腔執業醫師:359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4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43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醫師:351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1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65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0

具有規定學歷的蒙醫執業醫師:298

具有規定學歷的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醫師:298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具有規定學歷的藏醫執業醫師:346

15公衛執業醫師考試分數多少及格

2015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 355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 165 2015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衛生計生委 中醫 藥 管理局 醫師資格考試領導小組,國家醫學考試中心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師資格認證中心 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

14國家執業鄉鎮助理醫師資格分數何時查

醫師考試分數線由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並於每年的12月間向社會公告。考生可登入國家醫學考試網點選 成績查詢 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台登入介面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及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進入 考試成績 介面,點選分數右側的 檢視成績 鏈結即可查詢成績。每年的醫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不固定,2014...

全國鄉鎮助理醫師資格多少分合格2023年

您好 在國家醫學考試網上查詢成績,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14年12月31日會議討論決定,2014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 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 176 口腔執業醫師 359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 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 34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