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父母我受了25年的苦,和煩惱現在只想想把父母殺了。自己也跳樓

時間 2022-04-21 22:50:11

1樓:銀八楽

千萬別做傻事!別做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雖然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或者正在經歷什麼,但困難都是暫時的。

只有活下去才能看到希望。死很簡單,活下去很難。死了就靜止了,沒任何希望了。

只要你堅強的活下去,生活會慢慢好轉。不要放棄啊!

2樓:孤水笙

他們讓你受苦你可有讓他們享福25年,他們把你帶到這個世上,讓你可以有機會去做自己的是,完成自己的夢想,你可有想過你現在的擁有是他們給你的機會,也許他們讓你感到痛苦,但他們給了你生命,你生下來還要活下去,怎麼活那是你的事,但是不要報復父母,無論他們讓你多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畜生,你活著就是為了趕緊死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 你父母受了25年的苦把你拉扯大,不說報恩,努力使自己父母過的好些,反而說出這樣的話,讓人心寒

5樓:咱能不能快樂點

這是最懦弱無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 別做傻事 且行且珍惜

7樓:明亮的閃爍

孩子 千萬別犯傻 我們可以說說話嗎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貌似所有的努力都做了,還是反對。我該怎麼辦?

8樓:

建議你可以看看這個,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該找到他父母拒絕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原因。畢竟你說的條件我覺得只要是個明眼人都不會如此堅決的對你拒之門外

10樓:蘇霸天哦

幸福是自己的事,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拗不過子女,你們就算晚些結婚也沒關係,你得讓他們知道你們的決心,畢竟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到時候肯定會同意的啊,她父母為什麼不想讓你們在一起呢

我智商和情商都偏低,非常自卑痛苦甚至想自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我現在19歲,是個女孩,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是長期積累的,大概要從小學開始吧,我就開始自閉了,小學的經歷我大抵記不得了,大部分都是些痛苦的回憶,但自己的成績還算差不多,後來也上了個好的中學,自閉變得越來越嚴重了,孤僻彷彿成了我的代名詞,我很少跟人交流,說話因為我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說,那時候我覺得跑步能緩解自己,我拼命的跑,拼命的跑,跑到感覺自己還是很孤獨,搞到自己乙個朋友都沒有,因為我很怪,不說話。不知道怎麼的就莫名奇妙的考到了高中,我也沒想過高中會改變,我已經習慣了孤獨,我很少跟人交流,也很少看別人,我只是跟個殭屍一樣重複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也鮮有人給我做朋友,因為我一點情趣也沒有,木吶,呆滯那種狀態像是我的影子一樣,但我有努力過,但更多是失敗和與他人的不一樣,讓我感到無比的自卑和絕望。時常會想到也許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個禍害,既不能幫到父母,反而害了父母為我們無償的付出,但就是這樣的我卻仍然活在這個世上。

但我依然沒有放棄自己,我有在我用的方式抗爭這壓抑我自己的破人生軌道和破人生性格,我努力想讓自己快樂,努力的去減少緊張與壓力,有時候反而卻俞演俞重,發現自己的無奈和絕望,但我還處於如花一樣的年紀,我可以享受的事情還很多,還有很多快樂等著我,智商低情商低,這是事實啊。不可否認,但這能成為死的理由嗎?至少我們還可以思考,還可以靠自己改變這種該死的骨子的自卑,還能改寫自己的命運書。

不像那些低階動物,如豬,只能接受吃好吃的,然後等待死亡,再奮力掙扎也改變不了。要知道,當自己過得很難受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解救自己,什麼方法都可以嘗試。而且有句名句怎麼說的來著:

天將降大任也,必將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活在世上不就是接受壓力痛苦和傷害,然後積極緩解決這該死的乙個接乙個的沉重包袱。

13樓:今朝流年

發帖時間到現在已經過去

了近十年,希望你已為人母,一家人幸福安康!

那我現在來談一下內心獨白,看完我真的覺得你是乙個既孝順善良又勇敢努力的好女孩。我和你的智商和情商一樣都很低,而且還是男生。沒學歷,沒朋友,沒戀愛,從小到大受到過很多嘲諷,沒事臉皮越練越厚。

每次成績努力後還是很差,又能怎樣以後工作賺錢出去嗨。工作做不好,換個自己感興趣的,還做不好,不行那就堅持到會為止,實在不行那就被迫謀生做一些簡單的職業,賣力氣的那種。只要有乙份收入,再去尋找乙個愛好,比如**,語言,書法,體育的方面,妹妹記住,我們降臨世間,是來享受生活的,活下去,別怕有我們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曾經的我也是,像乙隻醜小鴨一樣,永遠都不知道收放自如,只會木訥的隨波逐流。很努力的學習舞蹈卻總是比常人慢半拍,甚至於我比別人花了更多的努力卻只是一場空歡喜。

我也經常容易忘事,就屬於丟三落四的那種,常常不會記得前一秒剛做過的事……

但是我從文學中體會到了自豪感,它使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而且我明白這是我唯一的可以搬上檯面的天賦

我的理科也算是很慘不忍睹,經常花費了很多精力只是不及格(我不會告訴你我曾經理科都只有幾十分)而且還是我很努力的情況下

15樓:劉露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那是不自信的表現,我都被人家打擊過說我智商和情商都低可能是別人開玩笑說的,不過當時是有點難過 可能真的打擊到了我的內心,說我情商低也就算了,智商也跟著下降了,也許這跟個人經歷有關係,以前無論走到哪都有被人照顧的感覺,所以想法可能是單純了些,但是我覺得只要我的家人過得開心健健康康的,這些負面詞可能會影響到我的情緒,但是我都不在乎,只要自己付出過,就算是沒有什麼收穫最起碼自己是努力過了,雖然現在過得有些迷茫,但是卻很安逸,因為是在老家工作還可以陪在家人旁邊,人活著需要的是更多的陪伴,而不是讓家人為了你而去擔心

16樓:happy欲求你

作為乙個男生,和你情況差不多,家庭和事業都要我扛。我現在還不是逼自己挺過來了。目前我還處於水生火熱的生活當中。

情商和智商都低我自己也認識到了,現在都還沒有走出自卑的陰影。一些慵懶的習慣也上來了。我也想自殺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大學還說自己智商低啊,真是太謙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毛病,智商情商都低還很自卑,最要命的是結婚了生了倆閨女,跟婆家關係弄的很不好,老公也成天愛搭不理的,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因為自卑懦弱,至今一世無成,特別痛苦,總覺得自己特別沒用,想起又心疼孩子,不知道怎麼辦了

因為父母的重話,孩子選擇跳樓自殺的新聞

19樓:

父母責任佔七分,學校責任佔三分.這對父母是天底下最可恨的父母了.父母和學校聯手將孩子推向絕路.

學校不能動不動就請家長到校,尤其是一些內向的孩子,對這些孩子來說請家長到校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20樓:馨兒

你好最近幾年小學生跳樓的案子屢見不鮮?現在的孩子容易被嬌慣打不得罵不得說不得,父母老師說幾句就受不了跳樓了。

兒子跳樓自殺了,父母一般會是什麼感覺?

21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自殺,人死了不是一了百了了,人還有來生,自殺死後會遭到報應的,會很痛苦的,不要想報復父母,要原諒和寬恕父母的錯誤,要孝順父母,想求解脫可以學佛,南無阿彌陀佛。

22樓:傾妡

家裡人很容易留下心理創傷的,好好的乙個孩子說沒了就沒了,年紀大的父母會鬱鬱寡歡下去。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自殺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面對困難就算跌的很難看,至少以後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死了就真的什麼都沒了,家人也會崩潰。

23樓:陌路小陌

跳樓自殺有兩種可能1.死了 2.重傷 如果是1的話家人傷心是必然的。

如果是獨生子女那麼傷心的同時還會有巨大的失落及恐慌,沒有子女意味著沒有人給他們養老沒辦法安享晚年沒有人送終。如果是2那麼他們必然會砸鍋賣鐵的給子女**,經過****了還好最多日子清苦一些,但是如果殘疾或無法正常生活結局必然比第一種結局還要悽慘!

我和男友因為我父母讓買房子,一年了沒有來家裡提親

樂司令 如果是真愛真的要建立在房子上嗎?現在的感情這麼複雜是因為物質遠遠超過了感情,動不動都是房子車子存款,一個20幾歲的小夥你說這些東西完全靠自己的話能有幾個有能力?全部都是父母給的而已,你家裡有哥哥或者弟弟嗎?換位思考,將來你弟弟或者哥哥的丈母孃如此要求你父母會不會同意? 淚染傾城 父母也沒錯,...

我的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因為算命的說我們不和,我該怎麼辦

冬天 蚊子 相信命運吧,我曾經和你一樣,我媽叫人幫我算的,我當時怎麼都不信,到現在我信了,我和她分了,誰都不相信我倆分了,因為之前我們非常非常好,我知道一時半夥你接受不了,時間長了就好了,真的!我不是提倡迷信,但是有時候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沒辦法的! 你們這些人真笨,你自己找一個算命的,拉到你父母面前...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因為他的父母,我想寫一封情書給女朋友,但不知道怎麼下筆,誰幫幫我啊

樓主,勸你別寫呀,既然已經分了,就忘了吧 分手本來就是難過的事,雙方都不好受,你不也是難受才不知如何下筆的嗎 試著想想,你如果真寫一封情書過去,你無疑又是再次揭你女朋友的傷疤嘛 這樣,只會讓她更難受而已 真愛她,如果真不能和她在一起就默默地守在她身旁,為她當個 人吧 祝你幸福 口渴的平面鏡 不知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