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修武縣縣長名單,2023年修武縣縣長名單

時間 2022-04-19 21: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武縣**領導

代縣長:郜方正

主持縣**全面工作。

副縣長:申 琳

協助縣長負責縣**日常工作,具體負責經濟執行、產業集聚區、重點專案、財政稅務、行政監察、機構編制、金融、審計、外事僑務、節能、機關事務、政務公開、民族宗教等工作,抓好分管口的專案、安全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聯絡人大、政協、駐修單位及老幹部、預備役工作。分管縣**辦公室(含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資訊中心、應急辦、法制辦)、產業集聚區管委會、發展改革委(含專案辦)、財政局、監察局、審計局、編委辦、金融辦、統計局、調查隊、機關事務管理局、國稅局、地稅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行政服務中心、中鋁管委會;人行、工行、中行、建行、郵儲銀行、中旅銀行及其他駐修金融機構等。

副縣長: 陶江山

負責農業和農村工作,抓好分管口的專案、安全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分管農業局、林業局、水利局、畜牧局、農機局、糧食局、氣象局、菸草局、扶貧辦、縣社、山區辦、台灣農民創業園管委會;農行、農發行、農商行。

副縣長:吳利年

負責安全生產、城鄉建設、規劃、交通運輸等工作,抓好分管口的專案、安全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分管七賢旅遊小城鎮建設辦公室、當陽峪旅遊小城鎮建設辦公室、城區新型社群建設辦公室、周莊新市鎮建設管理辦公室、安監局、住房城鄉建設局、城管局、房管中心、交通運輸局、公路局、人防辦、規劃局、城鎮辦。協助副縣長徐學智分管監察局。

副縣長:余忠傑

負責公安、司法、民政、環境保護、保險、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信訪穩定等工作,抓好分管口的專案、安全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分管公安局(含消防大隊、武警中隊)、司法局、民政局、環保局、信訪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壽公司、人保公司、殘聯,聯絡武裝部、駐修部隊、法院、檢察院。

副縣長: 柴荃青

負責景城融合、文教、衛生、計生、食品藥品監管、體育、旅遊、廣播電視、婦女兒童等工作,抓好分管口的專案、安全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分管特色商業區管委會、景城融合辦公室、教育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衛計委(含地病辦、紅十字會)、食品藥品監管局、體育局、旅遊局、雲台山景區管理局、青龍峽景區管理局、愛衛辦、檔案局。

副縣長:薛建偉

負責招商引資、工業、國土資源、商務、對外開放、科技、**、質監、郵政、電力、通訊等工作,抓好分管口的專案、安全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分管商工委、國土資源局、科技局、質監局、工商局、鹽業局、商業公司、外貿公司、物資公司、電力公司、郵政局、移動公司、聯通公司、電信公司、中石化公司。

修武縣城關鎮農村自建房為什麼縣長不讓蓋了?農民把房拆了不讓蓋房(手續齊全),縣長有沒有想過:農民們

2樓:苗家美攝影

如果是特殊情況的話,不准蓋,會給你們講清楚,作合理的調節,否則就是故意傷害老百姓,打他個終身殘疾,讓他後毀一生。反正是正當防衛,不負任何責任。

2023年什麼好做,2023年什麼好做

2016年做生意一定要先考察市場,選擇好產品,要綜合比較一下,看產品到底怎麼樣,看看到底有什麼需求,找到好的產品之後自己努力去做就行。有很多關鍵是要看你怎麼選擇了 2016年哪個行業好做 2016年創bai 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du 的餘地也 zhi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dao適的專案,可以...

2023年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條件,2023年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條件

新東方 網路課堂 從一些高校獲悉,3月起,各校陸續釋出自主招生政策,接受考生報名。考生要閱讀招生簡章,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不同學校對考生報考條件要求有區別。考生要根據招生院校要求,結合本人特點科學報考。各自主招生高校會組織專家對考生申報材料進行初審,並在4月底前公佈初審通過考生名單。通過初審的考生...

2023年農曆是什麼甲子年啊,2023年農曆是什麼甲子年啊

人道酬善 2016是農曆丙申猴年,六十日為一甲子日,分別是農曆正月初五 三月初 六 五月初 七 七月初 八 九月初 九 十一月初十。2016年農曆年名稱 公元2016年是農曆丙申年猴年,為公曆閏年,共366天,53周。農曆無閏月,共355天。2016年處於21世紀第2個10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