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屬鼠,想2019。11月搬家請求黃道吉日

時間 2022-04-18 2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

擇吉要點: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

1、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相刑、相害的日期,

2、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搬家。

3、如果是建房、裝修、搬家,還應該避開房子大門(單元門)朝向與「煞向」一致的日期。

4、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相刑、相害的,最適合你們搬家的黃道吉日。

陽曆2023年11月搬家入宅黃道吉日。

2023年11月11日 農曆09月(大)28日 星期日 丙子日(沖馬、刑兔、害羊)(庚午)煞南。

2023年11月13日 農曆09月(大)30日 星期二 戊寅日(沖猴、刑蛇、害蛇)(壬申)煞北。

2023年11月17日 農曆10月(小)04日 星期六 壬午日(沖鼠、刑馬、害牛)(丙子)煞北。

2023年11月23日 農曆10月(小)10日 星期五 戊子日(沖馬、刑兔、害羊)(壬午)煞南。

2023年11月25日 農曆10月(小)12日 星期日 庚寅日(沖猴、刑蛇、害蛇)(甲申)煞北。

2023年11月26日 農曆10月(小)13日 星期一 辛卯日(沖雞、刑兔、害龍)(乙酉)煞西。

2023年11月29日 農曆10月(小)16日 星期四 甲午日(沖鼠、刑馬、害牛)(戊子)煞北。

2樓:校詩筠

在十一月二十八日是很好的

93年男屬雞和96年女屬鼠兩人配嗎

說到星座我想起啦,那天班長想看小丫頭空間,人家空間有密碼,密碼是我是什麼星座,然後班長就問我啦,屬雞的是什麼星座,我直接。 其實九三年的劍鋒金命和九七年的澗下水命挺好的,九六的澗下水不太適合你哦,因為你的金是陰之金,而九六的澗下水是陽之水。 這年頭不是看星座了麼 配的,配的,都是動物 永恆的幸福快樂...

兒子找的女朋友屬鼠兩人屬相不合兒子一直不放手怎麼辦兒子馬上30歲了

魚娘玄星館 很多時候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不要在乎這一些生肖合不合適了,馬上30歲了就必須要學會緊張一些 ok就可 兒子找的女朋友手術,兩人屬相不合,兒子一直不放手,怎麼辦?我覺得也不要太過於迷信了,屬相不合,但性格合適是最主要的 跑馬的漢子 他們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跟他們的屬性沒有關係的,只要他們兩個人...

男屬馬女屬鼠生兩人在一起財運如果

合婚是一項系統工程,不僅要看屬相生剋,還要從生辰八字為主線排出大運流年,從五行 納音 神煞 六親 十神 喜用神 夫妻星 夫妻宮 子女宮 父母宮等來綜合分析婚姻中的禍福吉凶。 我老公屬馬,我屬鼠的,結婚15年了,不管做什麼都失敗,現在還欠下了不少錢。從開始到現在經常吵架打架。現在我真的相信跟屬相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