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住,我的電器在哪買,我在北京,冬天到了,租住的平房沒有暖氣,想要買個電暖氣,什麼牌子的電暖氣比較好?

時間 2022-04-16 18:25:10

1樓:依戀鄉土

在商業街,王府井西單,最好去國美蘇寧三聯,售後***,而且不會買到假貨.

2樓:容桃

只要你願意,在美國買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美或者蘇寧,還有其他的大型家電商場

4樓:折翅蝴蝶

買電器的地方都可以的哦

我在北京,冬天到了,租住的平房沒有暖氣,想要買個電暖氣,什麼牌子的電暖氣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電暖氣不錯的,暖氣片那種,公升溫慢,但象爐子一樣暖和,人很舒服,關掉後溫度也不會馬上降下來,我的房間17個平公尺 ,開半小時溫度在28度,**也不高,300元左右.我喜歡它的乙個功能:達到溫度會自動關機,溫度低了自動開機.

6樓:日出在子夜

電熱膜的採暖費用比較高,油汀的公升溫比較慢,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酌情購買,1500瓦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買個手提的就行了,沒幾個錢,又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十片的普通電暖氣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器 去蘇寧```蘇寧電器 您唯一的選擇!~~

在北京哪兒買火車票,我在北京,去哪買火車票

逢年過節都買不到票,都是找人幫弄的 159 1 44 824 高鐵 火車 臥鋪什麼的,都可以弄得到的!可以當面取,或者自己取。就像其他產品一樣,開發bios也有不同的廠家,但目前使用最廣泛的無非就是american megatrends公司的ami bios award公司的award bios p...

我想在重慶買房但是不知道是在北碚買還是在城區買大家給點建議啊謝謝說明理由

是我的話,我會在北碚買。北碚現在一樣的方便呀。第一,房價問題,在城區買肯定要貴些,而且不是貴一點點。雖然一直在說房價要降,但是重慶房價比起上海北京的房價低很多,所以要降也降不了多少,北碚的房價相對其他主城區便宜,能夠承擔。而且北碚的房子絕對會增值,而且增值空間很大。為什麼呢,看下面幾點。第二,交通問...

《我的故鄉在北京》教案,《我的故鄉在北京》 閻妮的資料

一 教材分析 本單元以 美麗的家園 為話題,編排了三篇課文。分別是閻妮的 我的故鄉在北京 梁衡的 美麗的晉祠 魯斯 坎貝爾的 可愛的地球 我的故鄉在北京 是一篇抒情散文。作者閻妮1972年出生於北京乙個大學教師之家,高中畢業後,她留學法國,雖遠離故土,但始終不忘自己的故鄉北京。文章描寫了記憶中故鄉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