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能說出原因的喜歡都不是喜歡那

時間 2022-04-16 18:10:05

1樓:

這句話其實很有意思的,我們一起揣摩一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喜歡「會有兩種場景:

一種是對陌生的人或事,這種場景下,對人絕大多數是對方長得很貼你心,當然不排除物質這塊,總得來說就是對方擁有讓你心動的價值!這個很難說有情感在裡面,純屬於外在的感官體會和個人內心定位而已;

另一種就是對熟悉的人,這個情況就不再是單純外在感受了,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了,感情的交融會產生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因為熟悉,彼此透明,而把最開始的那種感官體會給淡化掉,並且你會有種感覺,對方也沒什麼好的,或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但是你就是喜歡和他待在一起。如果具體要說句所以然,又說不上,因為他的一切你已經感覺很普通了。

「就像說吃公尺飯一樣,你吃的久了,你很難感覺到它是什麼味道了!(別和我扯不一樣的公尺味道不一樣哈!)因為他已經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這句話說得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2樓:繆路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的煩惱,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有時,你愛上了乙個人,他[她}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是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就把他[她]放在心底的最深處,既然愛他[她],那就希望他[她]幸福,你說那?

有時,你只是愛上了一種感覺,而那種感覺只是暫時的,你並不能把自己的幸福押在上面。

有時,因為一時的小事想不開,其實靜心想想,一切都是那麼不值得。一時的衝動,將會帶來多大的煩惱和痛苦。

有時,因為自己的付出,不願放棄傷痕累累,面臨崩潰的戀情。那你應感好好想想,,是臨危的戀情重要,還是一生的幸福重要?有時,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有了自己真愛的人,那就去付出,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因為你曾愛過,深深地愛過,一切已經足夠!

3樓:浮疏然

做什麼什麼都是經歷多了,經驗也就多了,女孩靠哄是男人下手的薄弱環節,攻其心,就得到人,花心男人你應該知道的

4樓:士光譽

做好自己就好,別人說那是別人的想法

兩個人,乙個可以說出各種理由為什麼喜歡:另乙個說不出為什麼就是喜歡。這兩種情況哪乙個屬於真正的喜歡?

5樓:求梓暄

當然是說不出的啦!說出來就不是真的了.

說出各種理由的,是喜歡你.可是說不出來的那個,是愛你!

愛你,只因你是你.不附帶任何附加條件.

6樓:流哖汜水

說不出的那個 因為是在心底默默地喜歡 無需太多言語 用實際行動證明的一切

7樓:手機使用者

各種性格表達方式不一樣,第乙個是喜歡,第二個肯定是愛了。

8樓:苜宿花開的靜默

愛 盡在無言中 不需要用話語去表達 而是要靠行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的那個 因為愛在心裡難說出口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為什麼就是喜歡的是真喜歡,就像愛一樣,等你愛上乙個人以後就知道愛乙個人沒有為什麼

有的人說不出**不好,但為什麼就是喜歡不了

11樓:渾幼絲

我認為很正常, 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非要說, 可能還說出很多對方不好的地方, 呵呵,真是這樣, 即便是很明白對方的不足, 但還是無法阻止喜歡他呀, 所以愛是一種感覺, 感覺只要是發自內心的, 不必強調什麼理由的。

12樓:彥筱橙子

因為你的包容心,讓你不愛挑別人毛病,但你不喜歡,那就是他還做的不夠好,你們不夠搭配

喜歡乙個人,究竟是說不出原因是正確的還是能說出原因是正確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覺得,喜歡是看感覺的。能說出原因,是因為時間久了你發現了並組織好了語言,如果說不出原因,那可能是比較深刻的,突然的。所以有,說不出與說得出,並不能代表正常與否,而這道底是不是喜歡,要問自己。謝謝

14樓:普通學生

說不出原因說明你是在想那些事 說得出原因又要分為 可以直接說出原因 和 需要思考後才能說出原因 如果你是可以直接說出原因說明你真的喜歡她 。而需要思考後說出原因,說明你很花心

15樓:

我想喜歡乙個人雖然會看到對方很多缺點但是仍然放不下的那個

16樓:小藍晶

其實沒有對錯之分,喜歡就是喜歡了,原因還重要麼?

17樓:龍家暴龍

喜歡乙個人有原因

愛乙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18樓:郜雍

喜歡是乙個過程,是不是真的喜歡還是要靠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出吧!但是有事後似乎也是說不出來什麼原因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不喜歡人,哪句不好聽說哪句?

20樓:清河大俠

為啥有些人哪句不好聽說哪句?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①水平有限。只想到了那句。

②唯恐天下不亂,就喜歡製造一些事故。

③深思熟慮的結果:雖然不好聽。但是良藥苦口,不得不說。

得自己判斷是哪一種。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可是卻說不出喜歡你的理由,這就不是喜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正好相反。有理由的愛才不是真愛,因為有理由,就代表講條件,那如果你變了,失去了他愛你的理由,那這種愛是不是就蕩然無存了呢?真愛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是真真切切地愛著你這個人,不是你的樣子,不是你的性格,不是你的金錢地位,不是其他,只是你這個人而已,這來自於人與人之間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管你是否改變,不管你變成什麼樣,這份愛將永恆不變。

22樓:藍菲韻唐

樓主 哎呦 不錯哦~世界上還有一種愛 叫一見鐘情 那種愛不需要了解你 或許因為你的乙個小動作 乙個微笑 一聲問候 ……世間就是有那麼多奇幻美妙的事情 我想 他是為你的笑容 語言而傾倒的吧 祝你找到可以依靠的另一半哦

23樓:濼姝婕

有人曾對我說過,說的出來的喜歡就不是喜歡了!

就好比有時候討厭乙個人也是毫無理由的,很多東西並不是說能追到乙個為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來並不是不喜歡,而是不敢

25樓:風的印記雨天

應該對的!不過還有一句話叫「愛不需要理由」不是嗎?朋友能幫你分擔痛苦同樣你也要為他分擔痛苦不是嗎?

26樓:禰說過

其實愛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如果真的能說出某種理由,那或許也不叫愛了吧。其實他到底愛不愛你,你可以從平常的生活中去發現,而不是憑一句話,判他死刑。

有些人喜歡乙個人真的說不出喜歡的原因嗎?

27樓:星星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愛乙個人更不需要理由!!!

為什麼說蝙蝠不是鳥能說出以上的理由嗎

貝貝1104王欣怡 因為蝙蝠是晚上出來的,2 成908 子的必躲 為什麼說蝙蝠不是鳥,能說出三個以上的理由嗎 蝙蝠為什麼不是鳥類? 五枋洲 蝙蝠的翅膀是一層薄膜。是胎生。為什麼說蝙蝠的飛行能力不如鳥類? 狼牙月 個人認為蝙蝠的飛行能力不如鳥類,一 蝙蝠身體體型不是流線型的,不能夠很好的減弱空氣的摩擦...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tfboys呢?能說一下他們給你們的印象嗎

羊羔快跑 我是四葉草,他們的歌畢竟和現在的00後口味,青春活力 其實給我的第一印象挺好的,就是他們第一次快本,但我是行星飯,去年那段時間準備中考,所以一直好幾個月沒上網,對於他們怎麼火起來怎麼和行星飯罵起來的也不知道當時就覺得這幾個男孩挺好的,長得也不錯,還是中國人,後來上網之後對於四葉草罵exo表...

為什麼有人總是喜歡給人潑冷水,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

dj林林 潑冷水的人都是看熱鬧,不怕事兒大所以會激怒你,讓你生氣,像這樣的人沒有頭腦不要去理會他。 二孃呀 因為這種人嫉妒心強,自己過的不如意,也見不得別人好。 沉夜孤星 因為很喜歡給別人潑冷水的人就是很喜歡打擊別人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吧在一些場合就不給人臺階下。 回憶 有可能只是覺得關係好可以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