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公交卡可以網上充值嗎,網上可以充值公交卡嗎?

時間 2022-04-12 08:10:09

1樓:張元斐羊雀

您好,全國基本都是不可以的,樓上提到的公交卡可以網上充值或者銀行充值大部分都是胡亂說的,因為公交卡是一種磁卡形式,而並不是我們使用的銀行卡一樣的記載形式,即您當前所持有的卡是一種記憶卡,並沒有聯網的,需要磁性接觸才可以充值,這也就意味著您手中的公交卡是不可以遠端充值的,因為他無法接受遠端資料,同時公交刷卡機也無法遠端接受資料,謝謝。

2樓:霄霄龍

不可以在網上充值的,可以再以下這些充值點充值公交卡~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3樓:職場導師佟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

市公交卡充值嗎

是公交卡充值嗎

網上充值

1.登入濟南公交網上充值系統www.jnbuscard.com,進入系統後未註冊的使用者需先進行賬戶註冊,點選登入頁面中的註冊按鈕即可進入註冊頁面。

2.使用者完成註冊後即可進行系統登入,通過登入輸入框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即可進入系統。

3.點選充值

4.閱讀並同意

5.把卡片放在充值終端上,點選讀卡,選擇充值金額。

6.選擇付款就可以了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如果你是那種老的華夏銀行的公交卡,可以到銀行充值,如果是新的公交卡,就只能到網點充值了

在舜井街 紅樓大潤發等地方都有網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充,解放前,動物園,舜井街南頭,動物園,歷城大潤發都有衝的

6樓:語嫣風鈴

不可以。只能在指定地點衝

網上可以充值公交卡嗎?

7樓:

您好,全國基本都是不可以的,公交卡可以網上充值或者銀行充值大部分都是胡亂說的,因為公交卡是一種磁卡形式,而並不是我們使用的銀行卡一樣的記載形式,即您當前所持有的卡是一種記憶卡,並沒有聯網的,需要磁性接觸才可以充值,這也就意味著您手中的公交卡是不可以遠端充值的,因為他無法接受遠端資料,同時公交刷卡機也無法遠端接受資料,謝謝。

8樓:條忘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

公交卡網上能充值,以成都天府通為例,點選主頁面的天府通賬戶充值即可。

2. 選擇我們要充值的金額後確定就ok了!

更多1條

公交卡可以網上充值嗎?

9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具體步驟如下(以充值羊城通為例):

1、開啟手機的nfc功能。

4、選擇充值金額,並支付。

5、支付成功,充值中。

6、充值成功。

10樓:西博的寵

可以在網上充值。

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首頁上的全部。

在便民生活類下,選擇羊城通充值。

點選右上角的加號,新增公交地鐵卡。

輸入卡號,點選確定。

點選充值。

確認卡號和充值金額,點選去付款。

確認付款,充值成功。

11樓:星願下的期盼

能。步驟如下:

1、在手機「設定」功能選單裡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點選進入。

2、這時介面中會出現多種連線方式的設定選項,找到「nfc」功能,把圓形滑塊向右滑動,圓形滑塊變成藍色,說明此功能已經開啟,這是充值公交卡所必需的。

3、開啟「nfc」功能後,把公交卡貼緊手機背面上方,卡片上面朝上。

5、這時出現充值介面,選擇要充值的金額,比如選擇「50元」。

8、如果沒充到公交卡裡面,可以把卡再貼著手機,裡面會顯示卡裡的餘額。

12樓:柔瑗植飛舟

長安通不可以在網上充值。

長安通充值網點很多,你可以找人少的地方。

濟南公交總公司ic卡怎麼網上充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網上充值吧···

充值網點有很多的

紹興公交卡怎麼網上充值?紹興市的公交卡充值點在哪兒

漁化橋路,還有府山橋附近。不是在昌安渡頭那兒嗎!諸暨公交卡在哪充值 紹興充公交卡的地方 1 昌安售卡充值點。2 柯橋售卡充值點。3 上虞東站售卡充值點。諸暨公交卡在哪充值 可以在這些地方充值 1 三角停車場報刊亭。2 郭家停車場報刊亭。3 南門一百超市門口報刊亭。4 暨陽路肯德基對面報刊亭。5 城市...

交通違章可以網上繳納嗎?交通違章,可以網上繳納罰款嗎?

違章後你接受處罰,有個處罰單,需要去銀行交的。如果想網上繳納,這要看銀行有沒有這樣的網上服務,有的話就可以。好像還沒有。可以,不過很麻煩,你可以直接去你最近的大隊裡繳納 網上交罰款如何交納交通違章罰款?網上繳納交通違章罰款的方法是 1 到地區各工商銀行網點,憑交通卡,註冊個人網上銀行或 銀行 2 登...

學生公交卡怎麼網上充值,怎麼辦理學生公交卡

怎麼辦理學生公交卡?公交集團ic卡人工充值點均可辦理。新辦學生公交ic卡 18周歲以下均可辦理,購卡須憑辦卡學生二代身份證原件或戶口簿原件辦理,僅持戶口簿辦理學生公交ic卡的須辦卡學生本人到現場辦理。除以上手續外,還要攜帶一張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頭部過小 風景 掃瞄 影印照 大頭貼無效 到公交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