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機桌面漂浮物的軟體,謝謝,求乙個手機桌面漂浮物的軟體,謝謝!

時間 2022-04-02 19:55:09

1樓:茂卿

1,開啟iphone6s在桌面點選開啟「設定」。

2,iphone6s6s設定選項裡下方列表選項中找到並點選進入到「通用」。

3,在進入的乙個介面裡找到「輔助功能」,當然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在開啟輔助功能後的介面裡,我們找到下方的乙個英文選項「assistive touch」(沒錯這就是那個小圓點)。

找到assistive touch後點選進入該選項下,在進入後並點選它後面的按鈕,將它開啟即可找到久違的小白點

這時在我們手機的介面右側即會出現那個小圓點,點選它即可一些可用的選項。還是很方便的!

2樓:金牛豪哥

虛擬按鍵就是手機漂浮物

3樓:蕭敬騰來了了

這,你是不是我的手機號碼發了個簡訊也

電腦桌面漂浮物怎麼刪除 電腦桌面總會有個東西飄來飄去 怎麼辦

4樓:宮本武藏

惡意外掛程式吧!

用「360安全衛士」的「掃瞄外掛程式」,然後再「清理外掛程式」,把它刪除!

電腦桌面上怎麼才會又會動的漂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 八戒桌面小工具~~

為什麼我眼睛會有像細胞一樣的漂浮物

飛蚊症,多半可能是白內障或玻璃體混濁的一類的疾病,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眼底檢查 a世紀冰河 我也有,都n年了,以前仔細瞅才可以看到,現在又多了 蝴蝶由疆 飛蚊症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導致眼睛的玻璃體發生病變,飛蚊症常發生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高度近視眼患者,以及動過白內障手術者,其他如眼內發炎或視網膜...

求桌面工作提醒軟體,求乙個簡單的桌面工作提醒軟體

事件提示精靈 1.3 一款功能強大電腦事件提示軟體 可分日期提示和時間提示,是你生活的智慧型鬧鐘,工作的超級秘書,日常生活工作的好助手 支援多語言 中文簡體,中文繁體,英文 主要功能 1.可以設定提示日期 如 如哪一天要在 約見客戶 2.可以設定提示時間 如 什麼上班,下班 每天幾點睡 3.可以設定...

求一款可以自動同步的桌面便籤軟體,即同一賬戶的便籤內容自動更新

網士依然 給你推薦evernote,我就用它,我用的是免費版。好象office的onenote 也可以,不過用過幾次,感覺沒有evernote好用 有單機版的意唯桌面便籤,是綠色軟體,你可以結合金山的網盤實現同步功能,很方便,我就是這麼使用的。 青衣柒柒 其實現在的便籤軟體有很多,要用就用功能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