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西站到清華

時間 2022-04-02 03:20:15

1樓:fbi探員的彈夾

北京西站到清華西門的:

第 1 種:換乘 0 次

換乘 特6(北京西站-國防大學)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清華西門 站下車。

第 2 種:換乘 0 次

換乘 320支(北京西站-西苑)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清華西門 站下車。

北京西站到清華東門的:

第 1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320(北京西站-西苑)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中關村 站下車;最後換乘 355支(西二旗北站-小營西站) 在 中關村 站上車,在 清華東門 站下車。

第 2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特6(北京西站-國防大學)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中關村 站下車;最後換乘 355支(西二旗北站-小營西站) 在 中關村 站上車,在 清華東門 站下車。

第 3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320支(北京西站-西苑)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保福寺南站 站下車;最後換乘 355支(西二旗北站-小營西站) 在 保福寺 站上車,在 清華東門 站下車。

第 4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827(北京西站-善各庄)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保福寺 站下車;最後換乘 355支(西二旗北站-小營西站) 在 保福寺 站上車,在 清華東門 站下車。

第 5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47(北京西站-海淀)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保福寺 站下車;最後換乘 355支(西二旗北站-小營西站) 在 保福寺 站上車,在 清華東門 站下車。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北廣場乘坐319路,320路,特6路到清華大學西門下車即可,都是直達的。

從北京西站到清華大學怎麼走,北京西站到清華大學怎麼走?

北京西站到清華西門的 第 1 種 換乘 0 次 換乘 特6 北京西站 國防大學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清華西門 站下車。第 2 種 換乘 0 次 換乘 320支 北京西站 西苑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清華西門 站下車。北京西站到清華東門的 第 1 種 換乘 1 次 先換乘 320 北京西站 ...

北京西站到清華大學坐幾路公交車,從北京西站到清華大學怎麼走?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4 北京西站 頤和園南門 在八一湖北站換乘323 七里莊 天通北苑 抵達清華附中.約16.63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37 原374 北京西站 頤和園南門 在阜成路換乘323 七里莊 天通北苑 抵達清華附中.約16.63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

從北京西站到順義怎麼坐地鐵,北京西站到順義區地鐵怎麼走

昂曼容 15號線望京西換乘13號線到東直門換成2號線 到復興門換成1號線 軍事博物館下 步行就到了北京西站了 曹慧黃景 鐵9號線 地鐵10號線 地鐵13號線 地鐵15號線,全程約57.2公里 1 從北京西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六裡橋站 3 乘坐地鐵10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