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都是痘痘怎麼辦 十幾年來早睡早起多喝水多吃水果,還喝了中藥,為什麼痘痘一直不好?而且滿臉痘印

時間 2022-04-01 22:10:15

1樓:吳若曦

你好。豆豆是很容易去掉的,要找對方法啊。

我幾年的豆豆和豆印已經全部去掉了,我是用    」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        這帖子上的方法,乙個多月就全部去掉了,現在都過去半年多了都沒有再出現過。

1、坐公交,旁邊一對小學生,女孩問男孩:你真的愛我嗎?

男孩答:愛。

女孩子問:你會愛我多久?

小男孩說:我會愛你愛到灰太狼把羊村的羊都吃掉的那一天!

2、中午跟乙個朋友吃飯,那傢伙問:為什麼有東京、南京、北京,卻沒有西京。

當我還在思索時,隔壁桌的乙個小男孩說:「西經不是被唐僧取走了嗎?」

3、班裡的小女孩問我:「老師,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呢?」

我覺得這挺難回答的,還在猶豫怎麼組織語言的時候,旁邊的乙個小女孩回答她:「玩具就算不見了也沒關係,但爸爸媽媽不見了就會很傷心吧。」

4、老師讓同學們用「有...有...還有...」造句。

有乙個同學是這樣寫的,奶奶煮的飯很好吃,我問奶奶還有嗎?奶奶說:「有,有,還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晚睡,痘痘就不會長很多出來的,一點的可以很輕鬆就可以消滅了 ...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這樣才可以...

3樓:若璽吖

去**科仔細檢查下,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油脂過剩導致引起**敏感

4樓:love屬於我的愛

可以買一些完美蘆薈膠,洗乾淨臉,早晚抹在臉上。或者,把西紅柿剁成泥,冰3分鐘,拿出來敷在臉上

5樓:神說yao有殤

不要去碰它,主要是怕感染

為什麼我每天早睡早起多吃水果蔬菜多運動,還是滿臉痘痘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清潔不到位啊 再乙個就是**缺水了 油多了就是水相對少了 多做些補水的** 應該會有效果的

我每天都早睡早起睡的時間都夠長的,為什麼臉上還會長痘?

7樓:愚自閣

我要是說,多喝溫水,你信嗎?告訴你,早睡早起或許是不長痘眾多原因裡的其中乙個,並且還不是決定性的因素,你說難受不。長痘,多是因為毛孔被小顆粒細菌呀,粉塵呀什麼的堵住了,我們的身體會啟動防禦系統進行回擊,如果排出去了,就沒事兒了,要是排不出去,就是會化膿,變成我們所說的痘痘。

所以多喝水,多排汗,比早睡早起來的更有戲。當然,也要考慮內分泌的情況,這個可以去看一看醫生。

你,知道了嗎?

為什麼我每天早睡早起痘痘反而越來越多了?

8樓:黃子易

你這個年紀火氣都大。我也是,滿臉痘痘,一直上大學都是。 現在開始立馬忌口,別吃辣的,別喝任何飲料,別吃油炸的,少吃肉,都吃菜,最好吃一些苦瓜之類的,這是必須的,有助於你降痘痘。

藥補不如食補!!!最重要的豆漿別忘了喝啊!!一天一杯啊!!

最好是自己榨的。 你按我的方法只要堅持1個多月,油炸、辣的、飲料一口別沾,半個月吃一回苦瓜之類的敗火類青菜, 還有就是可能你要勤洗臉,青春期內分泌旺盛,臉部愛出油,你買些去油的洗面奶吧,勤洗洗。毛孔通順些,不會被堵死。

吃了湯臣倍健的膠原蛋白粉和葡萄籽片後,除了發睏,還長了痘痘,這是怎麼回事?我早睡早起,沒有吃辛辣酸 30

9樓:別人的世界太擁擠

內分泌失調了,也許這個改變了你的內分泌,你還是用食補比較好,外用好些的化妝品

10樓:a安y伊

不要亂吃,要調理護膚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吃,要注意飲食,多喝水,別吃辛辣的,常常清理護理**

12樓:冼思敏

不要亂吃,還是循經調理

為什麼我早睡早起**還是會長痘痘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跟內分泌有關,還要保持好心情。

14樓:假如中了五百萬

那可能是個人體質的原因哦

15樓:舊城舊人舊街裡

你先不要著急,長侸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內,你不要容

經常洗臉,

這樣事實上是對**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侸侸還是有影響的。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在我絕望的時候,用一位姐姐的 方式,現在一點都沒了,你也可以去瞄一下,泊*渡》「 靚臉琳希 」一文,這個是非常好的。

相信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尋找,都會有收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規律作息是前提,但這個情況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力薦學習能得到解決

滿臉的痘痘,應該怎麼處理,滿臉痘痘怎麼辦

滿臉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少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不熬夜,自然就好了。有圖麼?現在用的是什麼產品呢。滿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a 飲食方面要清淡點,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b 平時的作息時間要規律,每天多鍛鍊。c 平常要多喝...

滿臉的痘痘該怎麼辦,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 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桑葉孤吉 一 注意肌膚清潔 成為 痘痘族 的原因,大多是由於 偏油所導致的。如果皮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囊皮脂腺管堵塞,就會使皮脂無法正常排出,皮脂在毛孔堆積多了就漸漸突起,生成了青春痘。如果能多注意肌膚清潔的話,痘痘...

月經隔了十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月經隔了十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20

萌0綺綺 個人認為,飲食睡眠包括心情都可能影響月經的正常與否。總是去醫院也檢查不出大問題,醫生都是騙錢的,應該是跟個人問題有關吧。這段時間嘗試吃清淡點,注意睡眠,保持好心情,不要太焦慮了,也會有影響的。放心吧!我從開始來月經到成年後 就從沒有正常過。跟個人因素有關的 別太在意 盆腔積液,看醫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