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家人像北方人還是南方人,大家覺得這照片上的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

時間 2022-03-29 14:15:07

1樓:那個是一生所愛

南方人,身後是南方常見的玉蘭樹

2樓:悶騷騷年玩心嗎

這個平均身高,應該是南方人

大家覺得這**上的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南方人,清秀,**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北方人在家才可以這樣傳。南方就不可能了。南方家裡沒供暖。

5樓:公主帝下

我覺得也是南方人,因為北方人長得漂亮

這個人給你什麼樣的感覺,真實客觀的評價,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像是哪個省的?憑感覺回答,長得怎麼樣?

6樓:愛壁

長得不錯,年齡不大不過長的挺小的,不過南方北方看不出來的,北方也有小的南方也有高個的

7樓:

南方雲貴川一代或者兩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吊兒郎當,不務正業

南方,廣東

9樓:來自龍眠山直截了當的海豚

一般,看上去象北方人,奸zha,狡猾

這個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

10樓: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這個是看不出來的,要不你去問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說話直來直去,南方人眼睛凹些,口音和北方人不同南方人臉色有點黑

12樓:滿初藍

北方人南方人,聽口音。望您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看樣子象南方人。

14樓:杜一淳

南方人和北方人看鼻頭就能區分開,現在我看不到頭像,沒法幫你

15樓:悅悅專屬暱稱

哦,判斷乙個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可以看他的洗澡的次數,因為不是有人說南方人基本上天天洗,北方人又一隔幾天洗一次嘛,然後乙個就是抗凍以及他的說話的口音

16樓:輝黍

南北方地域差異,相貌也會不同,這個人北方特性很重,有點像河南人。

17樓:揭彗雲

這個人不是北方人就是男方人在有就是東西方了

18樓:龍血戰神張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個人,有什麼特點。

19樓:天涯海角

北方人一般比較強壯,南方人一般比較秀氣。

20樓:亞洲紅色

我覺得這個更像是北方人。可是只憑**也很難判斷他是**的人。

21樓:娟微夢想

親,北方人高大,鼻子也大,南方的較為矮小單薄

22樓:

是**人要看到他本人還要聽他的口音才能知道他是**人,一張**怎麼能知道呢

23樓:穰映

判斷是北方還是南方人,就要看他的穿著打扮以及說話的口音,如何?還有就是看他的飲食習慣如何?這些都是可以作為判斷依據的

24樓:抬頭_望月亮

無法判定這個人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證明他是北方人和南方人的話,主要一點就是看他的口音。其次就看它的外表了。

26樓:來自科隆大教堂自覺的山藥

聽口音才會知道,否則無法判斷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南北方人沒有明顯的差別,生活都過得去

28樓:徐高階教師

北方人高大威猛,**粗糙。南方人矮小單簿,**細膩,南方北方一看便知。

29樓:昨夜星辰

怎麼看的出來呢?他不說話,也沒有什麼當地的特別的舉止,根本是看不出來的

30樓:流雲燚風

我認為這個人是北方人

集寧屬於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濟寧當然是屬於北方人,因為濟寧市在內蒙古的中部 改芃 集寧屬於南方人還是北方人?這個應該是屬於南方人,這個應該還非常,而且這個南方的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這個應該還非常好的很好。 集寧屬於南方人還是北方人?應該屬於後者吧?可以查一下。 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你南方還是北方?不太好確定,因為地理位置造成...

為何南方人會覺得北方人口音重而北方人覺得南方人口音重

以心 南方口音通常都是吳儂軟語,北方口音基本都是 宋小寶口音縮減版 我在杭州培訓過普通話,南北普通話差異是這樣的。北方說話基本接近普通話,唯一缺點是有方音。二南方普通話相對沒有北方標準,共性問題是前後鼻音不分和平翹舌不分,還有南方話裡沒有兒化音。 回憶 北方人普遍偏高,男生女生都一樣,南方人相對矮小...

南方人和北方人區別,中國南方人和北方人有區別啊??

北方人主食一般為麵類而南方人主食主要是大公尺飯。北方人覺得公尺飯一粒一粒的吃不飽,南方人覺得麵條 饅頭 大餅都只是零食,而大公尺才是主食。 河北建大學生會 南方人和北方人的區別,南方人又瘦,身材好看。又瘦,個兒矮,北方人的是胖的多。高個兒多。 布巧雲 南方人與北方人的區別主要是。1飲食上的區別南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