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現在的消防工程師的

時間 2022-03-28 04:05:11

1樓:猴29209然捉

有消防工程師在,就感覺有足夠的安全感,人身安全也有保障,他們的工作能拯救無數的家庭,很偉大的社會必不可少的乙份子。

2樓:猴67450補劫

人才需求量大,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到5年內,我國需要近50萬註冊消防工程師,需求面廣,各行各業,凡是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及相關的中介機構,均需要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才能取得資質,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消防工程師執業資格證的持證率較少,面對龐大的市場需求,明顯供不應求。2023年是第三次考試,消防工程師行業人才短缺,加上職業證書的專業性強,職業對口程度高行業持證專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證,越早收益。

4樓:編號

消防工程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工學類中的公安技術類,其中公安技術類共6個專業,消防工程專業在公安技術類專業中排名第一,在整個工學大類中排名第44位。在同類專業中,消防工程專業的高排名造就了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的高含金量。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濟發展迅猛,各種意外發生層出不窮,譬如火災,水災等等,特別需要消防工程師給未來人民安全創造更好的預防與救災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消防服務機構需要,市場已經接近飽和。如果國家要求消防重點單位必須配備消防工程師,那就火了!所以目前不值錢!

7樓:天蠍

取消資質由公安部轉到應急部後就涼了,需求面太窄只有維保評估需要,乙個維保單位只要兩人需求大面積減少,現有持證人數都用不了我這裡三線城市現在全職不過三四千而已,付出那麼多精力還那麼難考風險又大,價效比太低,還很多人不懂**只是聽培訓機構忽悠坐著春秋大夢,政策不改2023年報考人數絕對**。勸各位報考一建吧,開考十幾年改供不應求。

8樓:小月有愛

如果沒有相應的註冊消防工程師做技術上面的支撐,不僅要導致工程延期,而且對企業的發展進度也會產生一些影響,因此可以說目前社會各企業和相關單位對註冊消防工程師的需求迫在眉睫。

9樓:虞芷珊

凡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和相關中介機構,均需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

目前在很多施工單位雖然有消防措施以及暖通工程的施工,但是國家現在對於工廠的檢查和審批是非常嚴格的。

10樓:

史上忽悠最成功的考試,賣茶蛋、清潔工、計程車司機、在家呆著的……,都準備去考,錢

消防工程師報名淵大教育如何?現在消防工程師做全職的話多少錢

天津中公消防助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哪個培訓機構好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 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2,課程設定 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

怎樣報考消防工程師,報考消防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廣東消防工程師 你好,一級消防工程師需要符合報名條件才能報考。1 學歷要求 大專及以上,學信網可查,不限專業均可報名,如果學歷不符,可以報考 大專 2 畢業年限 符合畢業工作年限即可 3 消防工作經驗年限 1 報名 報名時間一般都是每年的8月份到9月份之間,這個期間國家會出公告,之後各省也會出自己的...

河北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是哪些,消防工程師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