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柳州市,柳州化工廠的問題,就是北雀路這邊的柳化,是否會搬遷?什麼時候搬遷

時間 2022-03-27 15:05:12

1樓:t82次列車長

柳化那麼大個廠都開那麼多年了,怎麼會搬遷,我就是這邊的,我都快20歲了這個廠都還在,國企是不會搬遷的,5年內是不會,以後發展誰知道,現在土地到處擴建起樓房以後需要用地可能會,但是搬遷的話柳州也沒地方容得下那麼大的廠啊,柳州還在發展中2023年前就有高鐵開通了,柳州市裡幾乎沒有多餘的地方了,柳化還有個分廠在鹿寨,要是這個不開了,就剩下鹿寨的分廠了,估計10年內也會沒有了,現在中國汙染那麼嚴重,又需要土地開樓盤,柳化這個廠都能容下幾十個小區了,需要用到土地的話可能會消除這個廠,目前是不會,柳化旁邊的那些土地都起完房子了,以後的變化說不定。

2樓:

建設北京西t6總站,柳州火車票代表:的聚寶電源插座上北雀路67號劉起居區店,東環大道2號西江酒店網點,中航工業路酒店是第一次核工程網點,八個隊寬,湖濱路21號外運大廈店,三個圖書館網點,商店前的第26屆南站路網建設。現在還不是投票的高峰期,特別是座位。

從柳州到北京可以坐t5,t6,157和158車補票啊,實在是有點困難,或直接購買它。

3樓:匿名使用者

t6的終點站北京西,柳州列車的車票代表:的聚寶建設插座,北雀路67號柳居住面積網點,東環大道2號西江賓館網點,中航北路上的第一次核工大酒店網點,八一隊的第一寬,湖東路21中外運大廈店,以及三中圖書館網點,第26屆南車站路網點建設前店。現在還不是投票的高峰期,特別是座位。

從柳州到北京可以坐t5,t6啊或157,158啊,車補票有點困難,或直接購買它。

柳州市柳北區

4樓:

是呀。我們這邊算是河北片。

那你沒見柳北區**都在勝利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柳州人一般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都是屬於柳北區的

柳州市問題,柳州市市民素質還有哪些待解決的問題?

趕豬的星 星 好把 不是這樣的 你可以無視我昨天的回答 在沙盤那有個螢幕 有滾動到那一幕 其實就是一心兩城 只是 兩城 的圖長得比較像肺 要解釋一心兩城的話就是像 2l那樣 構建以三門江國家公園為 綠心 新老 兩城協同發展的 一心兩城 城市新框架, 柳州e站 山環水繞 一心二城 廣西柳州向特大城市邁...

廣西柳州市申請公租屋的條件是,廣西柳州市申請公租屋的條件是?

你這個條件應該是申請不到的 因為你母親有房產一般家庭申請的話都會看你現在的居住條件還有收入條件 你收入條件也許符合 但如果是你在街道申請 母親有房 會是考慮的因素 如果是你在單位申請 可能條件就沒有那麼多 柳州公租房申請條件?1 柳州公租房申請人與市區用人單位簽訂一年 含 以上勞動合同,並連續繳納住...

有哪些明星是廣西柳州市柳江區的,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

xuan莫失莫忘 目前沒有發現柳廣西柳州市柳江區有什麼明星,沒有聽說過新聞都沒上過。廣西柳州柳江首富是誰? 韋錦彭 錦彭教育集團 3億 喵鈴 這種問題 有人知道嗎? 不是你就得了 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 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路由器如何設定? 柳江縣 山青 水秀 洞奇 石美 林茂 草豐 具有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