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居兩地,離得有近小時的車程,他那邊還有人追她,我該怎麼維護這段感情

時間 2022-03-25 11:25:10

1樓:我在夏末等你

距離產生不了美,只能產生小三。如果你足夠愛她就去她的城市,前提是足夠愛,定義是你願意為她放棄一切原本擁有的重新來過。如果你沒有愛到那種程度就順其自然吧。

你照顧不到她也沒辦法要求她不去尋找別人的溫暖。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想過你去她那裡怎麼生存的問題嗎?我們活著可不僅僅是為了愛情哦!(離開物質基礎一切都是空想。記住,不要那麼快就點採納,完整的答案還在後面呢!)

3樓:銘心姐姐

兩個人對於這樣的事情需要靜下心來好好的談一談,感情好了一切都不是問題,如果感情經不起一點點的風吹草動的話,就需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4樓:

那看你倆的感情了,沒事多去她那玩,帶她出去逛逛街

我談了個女朋友,距離我2個小時的車程。要兩地分居,如何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工作會不會有變動呢 如果兩地分居有了小孩子就是很大的問題 慎重考慮 如果要分居又不是很喜歡那就不要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折中一下,在你們2人住所中間的位置,也就是每人都是1個小時車程的地方買房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女朋友8小時火車程

為什麼我剛交的女朋友不主動聯絡我,基本很少,而且跟我保持距離經濟分清,給她也不要,你們的是這樣的嗎

8樓:寂寞傻瓜

剛交的女朋友你就要別個主動聯絡你 你不知道戀愛中主動的一定要是男人麼

9樓:我弟弟哦

她對你不是真心,還是分了吧

我和老公兩地分居,乙個半小時車程。老公不想讓我和他住一起,我該堅持住一起,還是不住一起

10樓:手機使用者

小別勝新婚!個半小時不遠!

我老婆起訴離婚,第一法院沒判離,現分居兩地,她妹妹出嫁,我是否該去送禮??

11樓:正商觀察者

該問題涉及當事人的個人情感,應該由其自己用智慧型去判斷,是否應該給女方的妹妹「送禮」。

同時,當事人應該明白一點,既然法院沒有判決雙方離婚,那麼雙方就屬於合法夫妻,雙方的關係仍然處於婚姻存續期,這與雙方是否分居沒有任何關係。也就是說,如果當事人不想離婚,那麼應該把握住女方妹妹結婚的時機進行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理論上你們還沒離婚,是必須要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居兩地,那天我回去的時候發現她大腿根部離關鍵部位五里公尺左右兩側都有烏青是怎麼回事?補

13樓:大亞灣新房資訊

這個肯定是運動過量造成的,至於什麼運動就不清楚啦1,有可能是踩單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被別人親吻時留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跟別人睡了唄

經常異地分居的兩個人,怎麼樣維護好這段感情?

16樓:

只要彼此有乙個共同的目的,都是為了家都奔忙,多給對方信心和鼓勵,偶爾抽空在一起聚聚,主要是耐得住寂寞。

兩地分居女朋友背叛有哪些表現,兩地分居女人若出軌生理表現有哪些

揭彗雲 這樣得分居。哪些狗血這個?有些主要。好的。差一。和 自己能感覺到 兩地分居女人若出軌生理表現有哪些 中醫 從身體表象看不出來,但言行舉止很容易看出來 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楚墨白你楚大爺 出軌表現如下 1 手機不離手 手機不離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該接的 手機 中費老的一次疏忽就讓老婆...

現在和男朋友分隔兩地,也只有小時的車程,但是有人說看到他和其它女的很親密,勾肩搭背的,我問他

你可以跟他坦白 看他怎麼說 不過勸你還是分手畢竟有一次必定有第二次 作為女人 你的直覺有時候真的很準 不要刻意去逼問他 也不用浪費時間去查探所謂真相 因為答案只有乙個 假若他背叛了你 不用你去問 他自然會找你 你也不用覺得你吃虧了 受傷了 因為若干年後他很有可能求著和你復合 彼此猜疑是大忌,時間久了...

我和男朋友領證了還沒有辦婚禮,現在分居兩地,他不知道主動關心

也許他真的很在乎你 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這樣的感情 你們也是分居兩地 更需要關心和信任 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他肯定不會像曾經那樣關心 還是好好跟他談談吧 分居兩地不合適 盡量在一起過日子 好好把握婚姻 我和我男朋友分居兩地,他要求今年年底結婚,但我不願意,我一說不想結婚,他就發脾氣,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