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 on後面何時加with何時不加with

時間 2022-03-24 04:25:14

1樓:

看具體語境的。

1,如果你要說明主語,或者要跟上一句的主語區別開,就要加上with,即攜帶的主人公。如:please carry on that coat with you.

2,如果不必說明主語,主語就已經很明顯,不會造成歧義。就不必加with。如please carry on that coat.這樣就成了祈使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arry on是繼續的意思,一樓是不是沒搞明白?

carry on doing sth.[例]carry on doing your homework.

carry on with sth.[例]carry on with your homework.

用with的時候後面用名詞

3樓:冰之舞

carry on sth 進行;繼續

carry on with sth 用……來進行,繼續

4樓:奈騰騫充存

carry

on表達「開展;舉行;進行」某項活動時不加with,意思相當於take

part

in。carry

on+with 表達對某件事情的「堅持和繼續」時加with,意思相當於go

onwith。

具體用例句說明:

1、carry

on:開展;舉行;進行

hehad

learned

enough

german

tocarryona

conversation.

他已學了足夠的德語來進行會話。

whocan

bedepended

upon

tocarry

onthe

work?

可以依靠什麼人來開展這個工作?

2、carry

onwith:繼續;堅持

hisencouragement

determined

usto

carry

onwith

thestudy.

他的鼓勵使我們決心繼續學下去。

they'll

carry

onwith

their

plan.

他們將繼續執行他們的計畫。

擴充套件資料:

carry

的同義詞

convey

英[kənˈveɪ]

美[kənˈve]

vt.表達;傳達,傳遞;運送,輸送;[法]讓與,轉讓(財產等)第三人稱單數:

conveys

現在分詞:

conveying

過去式:

conveyed

過去分詞:

conveyed

記憶技巧:con共同+

vey道路

→共同用路→運輸

例句:he also conveyed his views and the views of the bureaucracy.

他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和官方的看法。

in every one of her pictures she conveys a sense of immediacy.

她拍的每一張**中都傳遞出一種臨場感,使人有如親臨現場。

carry on with放句末為什麼with不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固定短語, with 後接「人」「物」

問題補充:

我做選擇題大概題目記不得了,讓填最後乙個空。選項、 carry on還有兩個記不得了(反正不是正確答案)正確答案是carry on with。我感到奇怪後面什麼也沒有、人、物都沒有接為什麼不選carry on而還要加個with?

可能是下列兩種情況:

1. the work is hard to carry on with. (這句的主語是carry on with 的邏輯賓語, with不能丟)

2. this is the work for you to carry on with (這裡作後置定語的不定式和所修飾的work 有邏輯上的動賓關係, with 不能丟)

carry on with後能否加v. 可以的話,是什麼動詞形式?

6樓:仉宇航

"carry on to do"意思是繼續做另一件事"carry on doing"意思是繼續做剛才沒做完的事比如我剛才在打籃球,現在停下來了,當我繼續玩但是踢足球或是其他的,那就用carry on to do

如果我繼續打籃球,那就用"carry on doing"

類似的詞還有continue、stop、go on等

carry on可以表示加油的意思嗎?還是別的什麼?

7樓:

carry on

1.從事;經營;進行;繼續:

isabella's father carried on a trade in silks.

伊莎貝拉的父親經營絲綢業。

2.(尤指迎著困難)進行下去,繼續進行,堅持下去:

they will carry on their negotiations next week.

他們將於下週繼續進行談判。

3.[口語]舉止放肆;舉動愚蠢胡鬧;吵鬧:

if you carry on in that way, you'll get the school a bad name.

如果你仍然那樣胡鬧下去的話,你就會敗壞學校的聲譽。

哪些動詞後面加ing形式,哪些動詞後面加動詞的ing形式

含義不同,一般todo是還沒做的,含將來的意思,而doing一般就是字面的意思。如remembertodo是記得去做某事,renmemberdooing是記得做過某事 黃紫銘 forget既能跟to do 也能跟doing rember也一樣 藏玉芬袁淑 只要動詞在介詞後面作賓語,那麼這些介詞後面就...

什麼單詞後面加ly,單詞後面加ly是什麼意思啊?能解釋清楚一點嗎?多給我舉一些例子,讓我理解一下,謝謝啦。

絕大多數 至少90 機率 情況下,形容詞後面加了ly就變成副詞了。如你自己所舉例子,high adj.高的 字尾上ly就成了副詞 adv.高地 還有 friend 友好的 變 friendly 友好地 glad 樂意的 變 gladly 樂意地 kind 友善的 變 kindly 友善地 等等,很多...

few後面加什麼

阿離 few 後加可數名詞,表示否定意義,沒有,幾乎沒有。he has few friends here,he feels lonely.他這裡沒朋友,他感覺寂寞。she is very shy,and she has few friends.她很靦腆,朋友不多 幾乎沒有 a few表示有肯定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