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養權判給女方,女方第二天就不要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1: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由法院責令女方履行判決確定的扶養義務

也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以女方涉嫌遺棄未成年子女的名義追究其刑事責任

2樓:皆有可能

可以向法院提出變更撫養權的請求,若女方確實沒有履行撫養義務,那麼法院一般會把撫養權判給你的。

3樓:天生愛自然

如果判決書已經將小孩的撫養權判給女方的,那麼對於女方來說,撫養小孩是它的義務。

4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女方未盡到撫養孩子的義務應該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5樓:最愛是天悅

不要你就接過來,管她要撫養費,不能讓孩子覺得他沒人要。給孩子乙個相對幸福的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她不要孩子了,你要啊,你要孩子,讓他給撫養費。

7樓:捷飛鸞

這個也沒有問題啊,還以好好溝通交流,

可以要撫養,沒有問題的孩子跟著你也可以呀。

8樓:edison大哥

遺棄嚴重的,觸犯刑法

遺棄罪,要承擔刑事責

任。還可以變更監護人。

———————————————————

《刑法》

第二百六十一條 遺棄罪

對於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負有扶養義務而拒絕扶養,情節惡劣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二百六十條 虐待罪

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款罪,告訴的才處理,但被害人沒有能力告訴,或者因受到強制、威嚇無法告訴的除外。

——————————————————

《婚姻法》

第二十一條 父母與子女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第四十四條 遺棄

對遺棄家庭成員,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以及所在單位應當予以勸阻、調解。 對遺棄家庭成員,受害人提出請求的,人民法院應當依法作出支付扶養費、撫養費、贍養費的判決。

第四十八條 強制執行

對拒不執行有關扶養費、撫養費、贍養費、財產分割、遺產繼承、探望子女等判決或裁定的,由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有關個人和單位應負協助執行的責任。

————————————————————

《民法總則》

第二十七條

父母是未成年子女的監護人。 未成年人的父母已經死亡或者沒有監護能力的,由下列有監護能力的人按順序擔任監護人: (一)祖父母、外祖父母; (二)兄、姐; (三)其他願意擔任監護人的個人或者組織,但是須經未成年人住所地的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或者民政部門同意。

9樓:柳雍

你們倆人談判決定下來啊?

離婚後,撫養權判給女方,五年後現在女方不想要孩子了,怎麼辦

10樓:深圳張勇律師

1,若女方現在條件或環境無法撫養孩子,可以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2 變更子女撫養權應有法定理由: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10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離婚後孩子判給女方,可她現在又不想要了,男方能怎麼做?女方該負什麼責任?

11樓:紅旗永不倒

誰不要孩子誰就得負孩子撫養費,直到孩子滿18周歲。一次性付清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可以要撫養權,可以讓女方付撫養費,可以起訴女方沒有盡到撫養義務!總之可以做很多,但千萬別傷害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父母是否離婚 親生父母對未成年子女都是有法定的撫養義務的孩子當初判給女方 只是將孩子成年前的監護權判給女方負責並未剝奪孩子父親的其他權利

所以 並非這孩子就完全是女方的了 就跟父親無關了現在母親因為某些原因不要孩子的監護權了 父親就應該接孩子過來養但母親應該按月支付撫養費 如果父母親都不要這孩子的監護權不善盡撫養責任 這對父母是要吃官司的 是遺棄罪 要坐牢喔

離婚了孩子歸女方,而女方又不要孩子怎麼辦我是否可以

14樓:開心生活

這個也沒有問題啊,還以好好溝通交流,

可以要撫養,沒有問題的孩子跟著你也可以呀。

15樓:上海普陀律師黃勁夫

你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16樓:中原小象

可以協商變更撫養權,或者到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

17樓:花故亮

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們害了孩子

孩子判給女方,可女方撫養不起,男方又不想要怎麼辦?

18樓:南邕

男方要支付撫養費的,最好協商解決,協商不下可起訴由法院判...

若男方不執行,可申請強制執行。

從養不起的角度解決了。

19樓:裴蓁律師

法院依法裁決,不得擅自遺棄孩子

夫妻離婚法院把孩子判給女方,女方拒絕撫養,女方為了不要孩子就在外面躲著,男方堅決不要孩子,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這個事件中太可憐,父母這樣做雙方都太過分了。

雙方因為家庭瑣事離婚本來就很不應該,彼此都應該互相忍讓和包容,要好好維繫自己的婚姻。破快婚姻是自身長遠的命運影響是很不好的。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因為離婚後孩子不是失去爸爸就是失去媽媽。實際上,父母的親情之愛是孩子幸福健康成長的根源。在離婚家庭中成長的孩子,在心理上容易出現很多問題,比方說自卑、敏感、痛苦、冷漠等等,很多孩子長大後出現問題。

作父母的,要深思啊,你毀了孩子的幸福,你能幸福嗎?

做人一定要講道義,講情理。不管對方如何回應,每一方都應當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要盡到自己做人的本分。特別是,一定要好好照顧好孩子,不要因為父母的紛爭而繼續傷害孩子。

另外,雙方爭吵時意氣用事說的話,建議不要太當真和放在心上,兩個人能夠結合婚姻走到一起,本身就很有緣分,而且又有了孩子,還是應當盡量多勸當事人化解前嫌,多多改正各自的習氣,盡量雙方復合,對男女雙方和孩子都是最好的。望三思!

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女方,女方不執行怎麼辦,男方能要求強制執行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四十八條 對拒不執行有關扶養費、撫養費、贍養費、財產分割、遺產繼承、探望子女等判決或裁定的,由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有關個人和單位應負協助執行的責任。

因此,一方拒不執行撫養權判決或裁定的,另一方可向法院提起訴訟,由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要求的。詳細請:律師貼吧,可以進一步的詳詢、

表白被拒女方已經明確說不喜歡我但第二天還是跟往常一樣還是聊的很好這種情況我該這麼做她到底什麼意思

fvs之驕子 我覺得他對你表白的拒絕其實是一種矜持的表現,他其實並沒有完全的拒絕你,我感覺她是在考驗你,所以你要更加努力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雖然你表白以後他拒絕了你但是你們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 麥小粒 如果對方拒絕了你的表白,不代表他怎麼樣,可能是他自己心裡有了別的人了。 若枋茵 表白被女...

結婚第二天女方家裡人能在男方家過夜嗎

英子妮 當然可以。夫妻結婚的話是一件很喜慶的事。親戚相互走動住宿是很正常的。 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在女方男方家裡過夜的嗎?假如有的女方嫁的很遠,她爸媽去參加她的婚禮。他不是本來第二天也回不到家很遠很遠的話,那他也要住在那個男方家的呀。 結婚第二天女方當然能在男方家裡去過夜吧,因為畢竟是一...

你好,我女方二婚,有一小孩判給前夫撫養,現在老公是初婚,請問

順冰數碼 這種情況,你最好到當地民政部門去問一下比較好 尋找夢中的迷惑 你們的戶口上沒有孩子,辦理的准生證就是頭胎 只要你名下沒有娃,想下出來幾個都沒問題。都是頭胎。我是二婚同前夫有乙個小孩判給前夫了,現在老公是初婚,怎樣辦准生證 去民政和你第一次結婚的當地戶籍辦讓他們開個證明!這個社會是圓滑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