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孩子該到哪

時間 2022-03-22 15:45:12

1樓:

答,離婚雙方也有撫養孩子的共同責任報權,我認為孩子應又有能力一方進行撫養,這樣孩子有個好歸宿,而且對日後生活和學習都有好處。

2樓:

離婚了你,又帶著孩子,首先應該回到娘家,因為娘家是你的驛站,然後再找乙個志同道合的男朋友,但一定要考慮到他能否容納孩子,經過一次婚姻失敗後要慎重考慮這件事,不角再出現變故,這件事太摧殘人了,是人生中的一大不幸,所以通選男朋友一定要多方位考慮,找乙個真心對你好的男朋友,快樂生活。

3樓: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離婚確實是比較殘酷無情的事,不過我認為既然如此就不能灰心喪氣,一定要振作起來,如果確實沒有去處,我認為你應該帶孩子先回你父母家,在憑你自己努力打拼,相信你一定能為你和孩子創出一片天地,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成功!

4樓:想空勤

如果夫妻感情破裂可以離婚,如果協議離婚不成可以通過法院訴訟途徑解決!

5樓:王延德

離婚是一件很殘酷的事,你與孩子現在無家可歸,這只是暫時的困難。為了你娘倆有個歸宿,建議你盡快重新組合乙個新的家庭。

6樓:依畫實

如果你沒有房產的話就先去投靠一下父母,暫時先把孩子安頓下來,自己努力去工作,閒暇時去找一找合適自己租的房子,父母家畢竟不是自己家不可能長期住,為了自己孩子必須要努力拼搏才能給孩子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7樓:

離婚了,先回娘家住吧,男方也有撫養孩子的義務,自己趕快找份工作,日子還得往下過不能苦了孩子!

8樓:

這個問題確實很讓人同情!沒關係跟著自己的心走!

9樓:xpz_lg念吾

這個怎麼說,為何離婚了就沒有家了,沒有說明情況啊。

10樓:笑口常開小魚兒

首先要自信,為了孩子,必須堅強,然後找工作,努力工作,給孩子和你建乙個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小家,當然,時間長了,如果你夠優秀,還可以和別人組建乙個家庭。

11樓:來自陸羽亭花枝招展的香瓜

首先先回娘家或者在親戚朋友家借住下來,然後租房子,有工作的話孩子安頓好了繼續工作,沒工作找工作,這個是要生存下去的最關鍵的,

12樓:府妙夢

那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房子)是怎樣分割的?

13樓:

首先是先投奔自己的父母,如果是父母那實在住不下,可以先租乙個小的一居室的房子,讓父母幫忙照顧小孩,自己找乙份工作,等條件好點了,再考慮組建乙個新的家庭。

14樓:

建議你先去婦女兒童保護中心請求救助,在找乙份適合你和孩子的工作。

非農業戶口孩子的醫療保險到底該到哪兒交

未成年保險可以到戶口所在地的照相館照電子照,然後帶上孩子的身份證 沒有身份證的帶上戶口本和出生證 還有父母的戶口本和身份證,到銀行辦理。非農業戶口如何辦理醫保 現在已經沒有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這種說法,只有農村居民和城鎮居民兩種稱謂。在農村居住的非農業戶口也屬於城鎮居民,他們完全可以參加城鎮居民醫療...

怎樣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展開話題,怎樣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話題

看樣子你是一個不善於語言表達愛的人吧,嗯哥叫你個方法,死皮賴臉,死磨亂泡,但是不能做的過了哦 這個連我都想問。說別的都沒用就說點實在的 聊一些她喜歡的或共同的興趣愛好! 呵呵!很高興為樓主回答啊!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因為緊張不知道說什麼,或者是太想表現自己而說得自己都不想繼續下去了是把?這樣下去肯定...

家長如何讀懂和評價孩子的畫,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兒童畫是人的生命中的一個階段。它屬於美術的範疇。但它絕不是美術中的一個畫種,也不是美術中的一個流派。不能簡單地用美術的標準去衡量,對兒童畫的評價更應注重它的育人功能。隨著素質教育的深入,兒童畫也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關注。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對兒童畫的評價也是眾說紛紜,莫衷一是。但大多數評價都忽略了兒童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