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辭職了為什麼工資卡發了機國勞務費

時間 2022-03-22 13:15:11

1樓:冀成蔭

不管有沒爭議,只要給你發工資,不管打卡上還是發現金,不差你的就行了,勞動主要是掙錢,只要給錢不管爭議。

比如我本人在某某建築公司裡承包的勞務費能不能直接打到我個人卡里?是否還需要每個工人都辦一張銀行卡?

2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可以給你,但是不是個人卡,而是你的公司公戶上才行,然後再通過公司賬戶給工人發工資

3樓:

最好是每個工人都有銀行卡,這樣打工資方便,現在國家對勞務費欠款要求特別嚴,公司可以把勞務費打到你承包合同賬號中,由你進行分配,但要保證工人工資必須到位,保持穩定,不能欠工人的血汗錢。

4樓:工會個人

比如我本人在某某建築公司裡承包的勞務費能不能直接打到我個人卡里?是否還需要每個工人都辦一張銀行卡?

長期閒置的銀行卡,也被稱為「睡眠卡」,相信大部分人的手中都有這類銀行卡,「睡眠卡」的危害很容易被人忽視,多數人都以為不使用的銀行卡,只要沒有存錢,就放在那裡,就可以了,不需要銷戶。其實,大家要注意了!如果你手中有這「睡眠卡」的話,趕緊處理掉,後果比你想象的嚴重!

其次,如果信用卡長期不使用,也同樣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出現盜刷的現象。但因為處於「半睡眠」狀態,容易被持卡人忽視。正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經常看到有人信用卡被盜刷,很久之後被銀行催債時才知道的新聞。

丁某前些天因為朋友王某的介紹,賣起了自己實名登記的銀行卡,一張卡可以賣到300元,丁某貪起了小便宜,就偷偷賣了幾張卡。後來想到有可能被用於詐騙,就想著詐騙犯不敢報警,就將錢補辦再將裡面的錢取出來。丁某第二天就將銀行卡補辦回來,還將銀行卡裡的8萬元都取了出來。

正當丁某喜滋滋地認為對方不敢報警的時候,**在丁某家中將其一把抓獲。原來,**早就查到了詐騙分子的這張銀行卡,發現是丁某取錢後,就將丁某帶回警局調查。

包工頭與我單位無合同,只是僱傭臨時工幹活。我單位把每月臨時工勞務費直接轉賬到臨時工個人工資卡上,而

5樓:何必名動

其實工地幹活,除了直屬公司員工的工人,其他工人都是跟自己專案包公頭對工資的,公司給多少給包公頭,是公司和工頭的問題,與工人無關,因為他們的價錢都是包工頭定下的,願意接受才去上的班,包工頭要抽錢也自然與他們無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勞務掛勾,直接聯絡我有農民工兄弟

7樓:匿名使用者

18174408848江

工資卡掉了怎麼辦,工資卡丟失了怎麼辦理呀

先打 掛失 然後再去銀行去當面掛失 掛失乙個禮拜之後再去銀行補辦卡 掛失是防止銀行卡被刷 櫃檯掛失是補辦卡用的 屬於正式掛失 建議財務先不要把工資發去掉失的工資卡 再去相關銀行報失。先打銀行的客服 辦理口頭掛失 之後本人拿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 一般是要收掛失費的 10元錢 七天之後本人持身份...

什麼是工資卡?怎樣辦理浦發銀行的工資卡

一步一貓 1 所謂工資卡就是普通的儲蓄卡把卡號告訴單位財務就能用於發工資。所以來浦發辦理時,本人持身份證來開張普卡 普通的卡 就可以了。回去把16位卡號告訴財務就ok。2 浦發銀行辦理普卡是免費的,發工資辦理普卡足夠了。3 開卡時無需存錢,可零餘額開戶。也沒有小額管理費。4 關於年費 滿足以下條件之...

退休工資卡丟了怎麼辦,退休工資卡丟失了,需要怎麼補辦?

回答您好 2 到公司財務部門給公司財務部負責發工資的人報備,說自己的銀行卡丟了,不要發到這個銀行卡裡了,如果公司比較小都認識說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公司比較大,可以拿上自己的工作牌和部門主管簽字去財務部報備。3 帶上補辦銀行卡,最好到當時的開戶銀行去補辦,先到銀行填表 大堂經理會給相應的 其餘的事項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