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生活誰的選擇是對的誰的選擇是錯的

時間 2022-03-21 10:35:10

1樓:hj一起

只要不違法,他們的選擇沒有對錯之分,只是社會對他們的看法而已,比如剩下的兩個男的在一起,那是他們的事。但乙個男的同時搭上兩個或三個女的,或者乙個女的同時搭上那幾個男的,那就是不道德,屬於比較渣的那種。所以說,堅持自己的道德底線,做好自己的選擇,即可。

2樓:

聽著很亂,但自己幸福最重要,只要相互之間不產生矛盾,幸福是自己感受的,相互排班排好了,就會很不錯

3樓:小滿

他們的選擇都是對的。

為了省房租,五個男人和三個女人可以住在一間。

床是替換睡的。

生存是大道理。別的什麼倫理道德要為生存服務。

古代匈奴部落,他們是草原民族游牧的,老婆是家裡的財產,父親兄弟合著用。生出來的孩子成活率低,也分不清父親是誰。住在乙個蒙古包裡,不像我們這房子是隔開的。

所以五個男人三個女人睡一間沒有問題。

嗯都這麼講究,哪有我們2023年之後現在的人類啊。

因為不講究,所以我們人類才繁衍下來了。

這個仁義道德禮義廉恥,是對文明人講的。

當生存都存在問題的時候,這個就放在後面,做個不文明人吧。

但是你要明白孰是孰非。不能混淆對錯,明白道理。

4樓:藍色雨季的眼淚

五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生活 ? 誰的選擇是對的 ? 誰的選擇是錯的 ? 選擇對的後來怎麼樣了 ? 選擇錯的後來怎麼樣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生活?什麼意思呢?如果就這樣生活,那大家不都是乙個選擇,也沒有誰對誰錯的選擇啊,你這題目真是看不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很多事兒是無所謂對錯的,只要適合自己就好,存在的總有合理性的。

7樓:度娘該用化妝品了

帶上防護用具,三個都一樣!

8樓:

你出的這題別人看不懂,沒說具體,沒頭沒尾,意思不清晰,中心意思沒表達清,無法選擇對錯,這是我的思維。

9樓:秒拍作品

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到底怎麼回事啊?沒頭沒腦的看不懂你究竟想要知道什麼情況?

11樓:水長東蘇徹

你這是一道智力題嗎?根本看不懂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強迫自己把生活的節奏放慢,凡事急不得,日子是一天天過出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你所希望的高度,先豐富你自己的學識,經驗,讓自己能夠找到乙份收入可觀的工作,先在社會上立足。當經濟水平達到一定高度,很多你覺得是問題的問題都不值一提了。經歷,經驗也會豐富你得內心,成熟的心態也會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三個女人是哪三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電腦前無所事事,胡思亂想。

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妻、女、母。當然,對於男人而言,這三者的排序不知如何?妻女母?

妻母女?母妻女?母女妻?

女母妻?女妻母?我想每個男人對這三者的排序各不相同,這三者在不同男人心中有著不同的位置。

浮想聯翩,於是想到乙個笑話,乙個極俗的問題,就是當妻和母同時掉入河裡時,男人你會先救誰?

答案是先救母。原因是媽只有乙個,是生你養你的人,媳婦雖說也親,可沒了還可以再娶,媽要沒了,就沒地兒再找了。故捨妻而求母。

問題又來了,如果一同掉入河裡的還有女兒,那男人該怎麼辦?

在妻與母的選擇中,男人選擇了母,放棄了妻。原因是妻可再找,媽就乙個。現在呢,怎麼辦?在母和女的選擇中呢?乙個是生自己的,乙個是自己生的,男人又會如何選擇?

答案是就女兒。原因是孩子還小,人生的路還長。作為媽呢,已經享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了。在母與子的選擇中,男人選擇了子,放棄了母。想來,不無道理。可以理解。

然而,陪著男人同甘苦共患難的是妻子;為男人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的是妻子;任勞任怨操持家務的是妻子;盡孝道侍候公婆的是妻子;可到頭來,最先被捨棄的還是妻子。

縱然,妻是陪伴男人時間最長的人。母親雖生養了男人,但畢竟短短二十幾年,獨立了、成家了,就是妻的陪伴;母終有老去的一天,漫長的人生始終是要妻的陪伴的;同理,子女,雖生了她養了她,但終有長大的一天,終有獨立、成家的一天,到那時還是只有妻的陪伴。即使這樣,對於男人,妻仍然是最可以放棄的人。

14樓:君醉見花落

母親…妻子和女兒!!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的方式是不是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他對你沒有感覺,同時他讓你也沒有安全感,分開就對了。你要過自己充實的生活,該來的一定會來,順其自然,不可強求。自我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在我看來啊

男人和女人對愛情是真的不同,男人喜歡忘懷,接受並尋找新歡,而,女人呢

女人就是緬懷,念念不忘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天涯淪落人啊~~

我也曾經經歷過和你一樣的感情 ~~那是我女朋友~~我和她在交往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們不是很適合啊

後來就分拉 ~~但是直到現在我還很想她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 ~~如果你覺得我們可以交朋友的話 可以家我的qq443535412

18樓:小小日記本

同意一樓,感情之間,誰先愛上誰,就注定愛得苦一點......

說的一點不錯,我現在就是這樣,因為我先愛上了她,所以現在我非常痛苦,

和你差不多

19樓:迷茫的影子

男人和女人對愛的表達方式不太一樣:「男人喜歡把愛埋藏在心底,不太善於表達;而女人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20樓:幸運草

其實,你想的太多了。男人不常跟你聯絡不是他不愛你,可能他只是不想讓你知道他很想你。是男人的所謂的自尊在作祟。

我老公和你男朋友的「症狀」完全一樣,現在我們結婚了,問起之前為什麼只有我打**給他,他為什麼老是想不到打給我,他告訴我,其實他也很想我。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忙,還有一方面就是他很享受我打給他**的感覺,兩個人相愛不用計較太多的,不要太刻意去追求所謂的公平,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人又不是機器,他也有自己的情緒

不要太難為他了

祝福你們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之間,誰先愛上誰,就注定愛得苦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性付出愛 女人為愛付出性 不變的事實

24樓:級濟

這樣戀愛不是幻影 因為我還活著 感謝神靈你好,我有你想要的,是完全的點選看我簡戒,,,試試

一百零八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是什麼故事?

25樓:塵世閒人

水滸傳》的日文譯本最早在18世紀就出現,影響較大,很多著名畫家都曾為其畫過插圖,如葛飾北齋、歌川國芳等,19世紀開始傳入歐美,最早的德文譯名是《強盜與士兵》,法文譯名是《中國的勇士們》。英文譯本有多種,最早的70回譯本定名為《water margin》(「水邊」的意思),由於出現最早和最貼近原名的原因這個譯名往往被認為是標準譯名,美國女作家賽珍珠在將它翻譯成英文時就定名為:《all men are brothers》(即《四海之內皆兄弟》),70年代末中國籍美國翻譯家沙博理的百回本的名字是《outlaws of the marsh》(水泊好漢),後來還有人把120回本也譯成英文。

而據傳,還有某外國版本叫《一百零五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零八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是《水滸傳》裡的故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傳,糾正一下是105個男人和3個女人。

28樓:fff團213號

我知道一百零五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是水滸,一百零八這個還真不知道。

《我的前半生》中所出現的5個主要男人,你覺得誰才是女生最想嫁的人?

2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在我的前半生裡。出現的五個男生。

我覺得。唯有賀函才是女生想嫁的人。

他體貼。幹練去。誰和他在一起都會備受呵護。滿滿的幸福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半生》這個電視劇集已經播出很久了,可以說其中的故事情節,真的是很吸引我。尤其是其中完美男性賀涵,一開始他和唐晶的愛情,真的是讓我羨慕;乙個女強人,乙個高富帥,可以說兩個人真的是天作之合;在之後看到子君和賀涵之間擦出的火花,真的是讓我為唐晶感到心疼。裡面的渣男前夫哥可以說很多人都很討厭這樣的乙個角色!

可以說雷佳音扮演的前夫哥,真的是讓人恨了他好一段時間,覺得他在現實生活中的婚姻,應該也是這樣的乙個渣男,其實我們的「前夫哥」在生活中真的是乙個好男人。其實在《我的前半生》中,出現的男人不止有賀涵和前夫哥;還有追求子君的男人老金,羅子群的老公白光,還有那個深夜食堂,有著由於氣質的老卓!

了解了前夫哥和賀涵,我們再來看看這三位,老金可以說是乙個很保守的男人,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夠自信,安於現狀,可以說是適合過安靜日子的男人,但是這樣的男人往往一生就是這樣過的,生活沒有大起大落,如果你想改變,那是不可能的!還有白光,可以說這樣的男人真的是不可選擇的,不上進,不努力,還遊手好閒、沒有責任感、各種粗俗和魯莽的行為,真的是讓人接受不了!

這樣的男人我們都統稱為火坑式的男人!最後還有老卓,可以說這樣的男人,生活閱歷豐富,有深情卻不濫情,這種男人是受過傷的女人最好的港灣,他包容而寬厚,豁達而智慧型。可以說這樣的男人是溫柔多金的賀涵都比不上的,所以我覺得老卓才是最適合女人的!

只有這種把生活看的非常透徹的男人,才會擁有乙個好男人的特性!

31樓:

那就是賀涵是女生最想嫁的人,因為他幹練,人又帥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賀函太完美了,現實中有這樣的人嗎?

33樓:藥哥聊動漫

賀涵這個完美男人吧,這個人值得嫁。

34樓:你的益達

賀涵,完美男生,女生首選

35樓:dnz獅子

賀函,應該是最有可能的

36樓:守株不待兔

不太知道,沒有看過這個

37樓:一頁書單

我覺得我哪個都不想嫁。

105個男人和3個女人的故事誰寫的

38樓:肖穎x僢oy憖

這是歐洲人翻譯《水滸傳》時無法直譯,最終確定以《105個男人和3個女人的故事》來命名,作者是施耐庵。

男人和女人對美女的區別,男人和女人快樂的區別

搞笑,女生嫉妒的肯定不在少數,而老師男性的肯定不排斥異性了。再加上你說的你是屬於有氣質還不賴的女生當然態度會好。可是還是建議你選老師時候還是看學識畢竟咱們是去學習的不是去相親的你說是不?只要對學習有幫助的 你就去找,不過小心一些bt男老師 我覺得還是跟女的好 反正她本來也就這脾氣 你不但能學點東西 ...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的臉皮要厚啊,男人和女人誰的臉皮厚

小宇 大家談了不少,但是沒有抓住要害?一 男人 能屈能伸 是比較好的表現 顧家,有責任心 也是好男人的一種素質 但是,這些不是 臉皮厚 的表現?二 臉皮厚 是與女人對比來說的,是以情愛方面為主的 比如,男人追女人的多 男人主動示愛的多 男人主動親吻女人的多 還沒有契約就要 也是男人先下手的多 為了追...

女人和男人有啥差別,女人和男人的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女子以家為世界,男子以世界為家。你說有多大的分別啊。女子的心思比較細膩,男子比較大大咧咧,果斷。跟你介紹一本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