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什麼都喜歡用錢解決,為什麼中國人解決問題喜歡用錢

時間 2022-03-21 07:05:14

1樓:玖玥愛影視

可能是個人的一種習慣吧

也證明你經濟條件不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

處理問題的方式

這也很正常

如果你不想

也可以換一種方式

2樓:新知覺醒

你好,因為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是向錢看,

造成我們不得不用錢來衡量很多事情,

社會的變化只能讓我們順從,

也可以認為是適者生存,

現在有很多人用錢都無法解決一些事情,

因為他們沒有錢很無助,

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北枋澤

因為現在的社會風氣下,用錢真的能夠辦好多事,難辦事也會輕易解決,相信隨著國家的規範,這種情況會變的。

4樓:快看呀宇宙船

因為你有錢,但現實生活中有錢人像螞蟻一樣多,對於窮人來說你行得通但如果你遇上有錢人你這招就不好使了,喜歡用錢解決問題的人多的是但不是每次都成功

5樓:解釋說話

因為能用錢解決的那就用錢了

不要猶豫,不然可能一猶豫就不能用錢解決了

要用自己大把大把的時間解決了

那樣花費的時候可能已經賺了比這個要多好幾倍的錢呢

6樓:布素潔

你證明你是個現實的人,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有了錢,很多不可能的事就會變的可能。

7樓:主愛你

因為你沒有解決過任何一樣問題,用錢解決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

為什麼中國人解決問題喜歡用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的時候需要花錢

那麼就要去花錢

不管在哪個國家

都有這樣的情況

中國也不例外

所以說我們要學會全面的看問題

我現在發現什麼都可以用錢解決的,錢是萬能的,

9樓:笑談古和今

是的,有錢能使鬼推磨,其實真正萬能的就是錢。你有足夠多的錢,不管什麼事都能辦到的。那些人說,錢買不來健康,錯了!

沒有錢才沒有健康,沒有錢連病都看不了,有錢了可以請名醫,到著名的大醫院,可以請保健醫生,所以有了錢,也就有了健康。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動手動腳,為何有的男人喜歡動手動腳??

小海愛科學 愛情是人世間的一份美好,是兩顆孤單的心在茫茫人海相遇後的悸動。至高無上的愛情能夠脫離身體而屹立不倒,但我們這些 凡夫俗子 的愛情,卻離不開身體的接觸。愛情是需要告白和表達的,再如何深愛 厚愛,如果不表達出來,也容易被忽略。而愛除了可以用嘴說出來,也能用肢體語言來進行表達。接吻便是一種表達...

為何都喜歡把錢存到瑞士銀行,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把錢存到瑞士銀行?

首先,瑞士是中立國,在世界大戰期間保證儲戶財產不受戰爭威脅 其次,大多數瑞士銀行不需要提供儲戶真實身份,便於隱藏財產數額 第三,多年的銀行管理經驗形成了一整套優秀的個人服務體系,方便貼心 最後,全球首屈一指的安全保衛系統,確保財產絕對安全 瑞士銀行 瑞士的金融業非常發達,瑞士共有600余家銀行,分支...

為何人都喜歡看長的好看的,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陸先生解疑 1 生物對美的追求是由性選擇造成的。也就是說只有有性生殖的生物具有達爾文意義上 美 的概念。個體的 美 或 醜 都是在性選擇過程中產生的概念。2 在某種生物中,優質 健康的異性就代表著 美 不同生物對 美 的概念大相徑庭。比如讓猩猩們投票從一萬隻母猩猩裡選出最美的母猩猩,出來的結果會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