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竹子結果,為何吃了以後主人大呼發財了

時間 2022-03-21 05:00:15

1樓:手殼

竹子開花節節高,寓意就是來年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財運廣進,而竹子開花難得一見,當然好運將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開花結果那是好事,寓意來年豐收。

3樓:

聽說竹子六十年才會開花!但結果不常見!具說竹子結的果,很好吃!**很貴,得好幾百一斤呢!所以才會說發財了!物以稀為貴!

4樓:

現在社會上勤奮的人都是一些有理想有奮鬥目標的中青年人,他們都是一群有知識面並且很有眼光的人,看準乙個目標努力奮鬥,迎難而上,一追到底,最後取得勝利者才是最勤奮的人。反之那些年紀青青,遊手好閒,怕吃苦,沒有一點人生規劃,沒有理想的人,靠父母啃老族,還文化不高,外表光宣,裡面糞蛋的人也還不少。總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竹公尺吧。竹子遇到大旱天的時候會天花結籽,俗稱竹公尺。人們用採集竹公尺度過災荒。

6樓:王新菊

不會把,竹子結果很少見,並且吃了以後主人還發財,這真是成了乙個神話,沒見過,不知道了是真還是假。

7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竹子結果叫竹公尺,很好吃,因為竹公尺很少,可賣很多錢,所以主人大呼發財了。

8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自己家的竹子開花節節高嘛。

黴豆腐吃了有害處沒,自家自作的豆腐乳吃了有哪些好處和害處?

食物中豆製品發霉後,容易生成各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其中的黴曲素對人體有很大的損害,容易引發人體內組織的癌症發生,所以應該盡量的少食用或盡量的不吃這類樓上的幾位 黴豆腐不是發霉的豆腐啊!黴豆腐又稱豆腐乳,是豆腐經過微生物發酵後做成的,味道特別好。當然了,醃製的東西,適量食用沒有害處,但多吃無益。食品。...

竹子為何要先煮再加工,看到竹子加工廠把裁好的竹片都要放進大鍋裡煮透,然後再深加工,請問這是為啥

毛竹材料,如果不特殊經處理,使用後很容易開裂 黴變 蟲蛀等,因為毛竹內部的細胞壁比不容易被打穿,細胞內的水不容易排除,形成外幹內溼,表面看已經幹了,但加工就會出現開裂,變形。甚至過段時間後發黴,處理竹子材料的關鍵在於打穿植物的細胞壁,讓細胞內的水快速揮發出來,同時將其細胞活性喪失活力,以達到竹材不開...

沒有結果的愛情她為何堅持,沒有結果的愛情她為何堅持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香菸愛上火柴注定要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乙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在愛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