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貓理財安全嗎,會不會非法集資啊,就是集資好以後,老闆覺得

時間 2022-03-20 20: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非法集資,則要看該向社會公眾(包括單位和個人)吸收資金的行為,是否同時具備下列四個條件的,除刑法另有規定的以外,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條規定的「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一)未經有關部門依法批准或者借用合法經營的形式吸收資金;(二)通過**、推介會、傳單、手機簡訊等途徑向社會公開宣傳;(三)承諾在一定期限內以貨幣、實物、股權等方式還本付息或者給付回報;(四)向社會公眾即社會不特定物件吸收資金。未向社會公開宣傳,在親友或者單位內部針對特定物件吸收資金的,不屬於非法吸收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參合。錢丟了是無法找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答覆了非法集資的問題,作為乙個正規的票據平台是經過管理部門同意的合法經營。在選擇平台時,對平台的整體考核評估是起跑線上的預備動作,有很多平台發生了樓主說的跑路事件,而金銀貓在4個有效經營年頭充當著相當出色的引領,從投資者和避險層面都是助力發展。層層的監管,對使用者來說是個強心劑。

金銀貓理財安全嗎,會不會非法集資啊,就是集資好以後,老闆覺得錢多了,就跑路了,人去樓空會嗎金銀貓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互助理財平台都是非法集資,請管好自己的錢袋子

5樓:萍萍姐姐

平台可靠才重要。一旦關閉本無歸。你知道就好了

金銀貓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目前比較根深蒂固的乙個理財觀念問題,很多的理財方式依舊在於把錢放在銀行裡,而如今的乙個物價**,銀行收益降低,錢放在銀行只能越來越少,選擇讓錢動起來才是乙個比較正確的方式。而金銀貓正是多數平台中的乙個,金銀貓作為乙個票據的平台,很多人甚至不了解票據,那麼應該去了解一下票據的含義,它算是目前市場上安全性較高的理財專案選擇之一。

線上理財平台哪些比較靠譜?

7樓: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8樓:共贏社

現在p2p理財平台眾多,產品各不差異,收益率也不一樣,可以去網貸第三方平台上去專查詢了解,建屬

議投資者在選擇產品時能理性的、謹慎的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產品。

投資理財,注重安全性。建議投資者最好綜合從平台資質、平台背景、風控能力、收益範圍、資金託管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台,盡量選擇背景實力強(上市公司,銀行,國資),風控能力好,收益合理,資金存管的平台,會比較安全可靠。另外,可以選擇幾個優質的平台進行分散投資,降低風險。

9樓:花盆邊de小貓咪

選擇熱門的理財通的專案

如果是貨幣** 定期理財或者是保險理財

這樣基本是無風險 穩賺不賠的

說的風險是指數**的

指數**是高風險高回報的 可能存在賠本的

10樓:度三娘

選擇有知名品牌的理財平台有保障 資金相對安全,一般平台不會跑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都不靠譜,如果你一定要買線上理財,那我建議你買最新推出的理財期一年以內的,因為就算是龐氏**,頭三年也是按照規矩本息付清的,一般出問題的都是三年以上的,當後面的人的錢補不上前面的人的本息的時候才會發生捲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融e通是東北**推出的乙個平台,**理財都可以,個人覺得挺好

13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目前,建議選擇像翼龍貸這樣正規、背景實力強(上市公司背景)、收

益合理、專案透明度好、風控保障體系好的平台,會比較安全可靠。

投資前,應全方位考察,建議綜合從平台基本資訊(上線時間、註冊資本、平台背景和專案情況)、平台風控保障體系(資金管理、風控保障模式)、收益範圍、資金流動性情況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官網,而且是大型的,是可以相信的,比如銀行的,翼龍貸的,等等這些被人認可的**,這些都 沒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風險,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大**公司的產品靠譜,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同風險級別的產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公司的產品

總看電視上老人被騙,那麼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財,不和老人被騙一樣麼?

16樓:港品優

前海理想金融 深圳的

銀信財富理財可信嗎,銀信財富 是非法集資嗎

銀信屬於p2p公司,首先說明p2p也是一種合法合規的模式,最大的問題就是風控措施不到位,甚至有些p2p公司就是自己給自己的關聯企業融資,高收益的背後肯定是高風險,所以還是要謹慎。據不完全統計最近三年,跑路 倒閉和陷入兌付危機的p2p公司已經將近1500家,而且最近 也才查p2p公司可能涉及的非法融資...

p2p理財算非法集資嗎,P2P業務到底和非法集資有什麼不同

互贏金融 互贏金融為您解答。良好發展的p2p模式平台是不屬於非法集資的,只有一些平台打著p2p的模式進行非法集資。非法集資的界定 2014年3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印發 以下簡稱 兩高一部 關於辦理非法集資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 以下簡稱 意見 該 意見 對非法集資的...

理財產品會虧本嗎,銀行的理財產品會不會虧本?

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 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銀行的理財產品會不會虧本? 凌汐 買銀行理財產品...